創作內容

3 GP

伴三十二

作者:水瀲│2013-10-19 18:44:36│巴幣:6│人氣:833
漂亮的金色光芒從窗子爬了進來,打開偌大的落地窗,迎面而來的是屬於剛甦醒的清新草木香。

走到鏡子前,拿起梳子整裡著有些打結的長髮,沒甚麼耐性的青年真想直接扯開髮結,不過一想到這是那孩子喜歡的不得了的長髮,也只能嘆了口氣,繼續奮鬥。

放下了梳子,習慣性的拿起那孩子送的髮帶,捲在自己手腕。

青年走向床邊,給了床上兀自沉睡的金髮少年一個深吻。

「早安,褚,又是一天的開始,你已經有整整五十一天沒幫我綁頭髮了。」青年的語氣帶著一絲抱怨。

他帶著少年離開學校已經快兩個月了,轉眼,學校也步入了暑假期間。

這裡充滿了充沛的靈氣,空氣又好,他特地把褚帶過來休養,偶爾,那些朋友們會上門來,包含著應該是很忙的行政人員。

他們只是告訴著冰炎,學校又發生了什麼趣事,閒話家常一番。

有時候他們會留在這間小屋過夜,有時候則是匆匆離去,畢竟他們也有很多事要忙。

可是不管再忙,他們都會到少年床前,輕輕對著少年說,我們等你醒來。

不過,偶爾那個藍長髮的偽少女也會出現,然後不意外的會被他轟出去。

就這麼一晃眼,竟然也過了五十一天。

他把少年抱了起來,發覺少年似乎變輕了些。

「你一定又瘦了吧,明明跟你說過要再加兩公斤的。」冰炎有些不滿的摸著少年削瘦的肩膀。

少年沉睡期間一直沒有進食,全仰賴守護神們給他補足生氣,米納斯還刻意減緩少年的心跳次數,讓少年陷入宛如冷藏冬眠般的狀態,好減少身體能量消化。

如果再繼續這麼瘦下去,冰炎考慮乾脆把人先冰凍起來好了,直到米納斯跟他說少年可以醒來為止。

不過還好上禮拜米納斯就跟她說,主人差不多要醒了,可能就這一陣子…當然還是沒有準確的答案,不過已經夠讓他欣喜了。









冰炎偶爾會帶著東風出去透氣,像現在這樣,抱著人,可能只是到附近晃晃,或者用移動陣帶到更遠一點的地方。

他帶著毛毯跟人,踏進移動陣裡。

當他們走出陣法的時候,周圍一片銀光,滿滿的星子貼滿了整片黑夜,照的連眼前的湖水也閃耀著銀白色的光輝。

這裡是星之湖,有星星的故鄉之稱,無論何時,這裡的夜空永遠滿佈著漂亮的星星,即使月亮藏在其中也無法輕易的被發現,畢竟滿天繁星璀璨的光芒連月光也相形失色。

湖裡有一種星之蟲,好像要跟滿天的星空相互輝映般,會在湖水裡發出一閃一閃的銀光,常常讓人分不清楚究竟是星之蟲在閃爍還是天上的星星倒映在湖裡。

星之蟲唯一離開水裡的時候,就是他們交配的時候,他們會飛到空中,在浪漫的星空下結合,然後再緩緩落入湖裡,雄性會在交配後力竭而死,雌性則是在產下了下一代之後死去。

在夏末交配的季節裡,時常可以看到從湖水裡連綿到天上的點點星光,好像從天上垂下了一整條燦爛的銀河,直落湖裡。

美麗的讓人讚嘆。

冰炎抱著東風,小心翼翼的靠著湖邊的樹幹,坐了下來,一面把毯子緊密的包裹著兩人,怕東風吹到一丁點風,不小心著涼就糟了。

他不知道東風什麼時後醒來,但是希望他隨時醒來都會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所以從交配季節開始,他就每天帶著東風過來。

摟著心愛的人,看著開始升空的星光,冰炎又覺得寂寞了,畢竟眼前都是兩兩對對正在纏綿的星之蟲啊。

「褚…褚…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好久沒看到你的笑容了,我的褚,你真要把我給折磨得瘋了。」

說著說著,把少年抱得更緊了,緊緊的摟著……

「痛…」

「!」

細微的聲音卻彷彿一股電流,讓冰炎整個人嚇一跳,他急急的扳過東風的臉,又惹得對方驚呼。

「好痛,學長我脖子扭到了!」

「…………」

之後兩人不再開口,也沒空開口了,他們倆正用著緊密貼合的雙唇,來彼此對話著呢。

星之湖依舊燦爛美麗,不過湖邊那一對戀人正忙著,完全沒空欣賞眼前的美景,直到星之蟲又緩緩飄落湖裡,兩人仍是纏綿的難分難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2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漾|特殊傳說|特傳|護玄 作品集(原版名:特殊傳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玨穎雷悠
剛醒就是激吻嘛..真刺激 呼呼!

10-20 1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jo3xu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伴三十一... 後一篇:伴三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