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未定名稱-序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3-10-07 19:54:46│巴幣:7│人氣:192


這是一個奇妙的世界,而這裡主要分為,芬特斯大陸和底尼斯大海。

芬特斯大陸上,有著各式各樣的族群,人類、獸族、精靈、龍族、翼族、矮人、巨人、妖魔,底尼斯大海則是住著海族。

只不過並非所有種族都有互動。精靈的隱世、龍族的孤高、妖魔的神秘,和人類有進行往來的族群則是少之又少。

偶而會有一些商人會到矮人部落交換物品,或著向海族交換資源,和獸族則是彼此交惡,邊進時常會出現打鬥,至於其他種族則是對人類沒興趣,自然有沒關連。

各種族都有其特色,其中像是精靈的自然魔法、龍族的龍語魔法、妖魔的黑魔術、矮人的武器鍛造、獸人的體能與特殊天賦……,人族的特色則是鬥氣。

當鬥氣修鍊到極致時,則是會跟魔法一樣有分各式各樣的「屬性」,最著名的就是被人稱為「元素騎士」的四大騎士長-狂火、烈地、凍水、刃風。

直到後來發生了影響整個大陸情勢的事件-人魔戰爭。

當時妖魔和獸族的混血-魔獸大量攻入人類西南方的領地。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在加上體格上的劣勢,幾天下來,人類就死亡了將近千人。

隨既中央由國王以及元素騎士的四人率領皇家騎士前去支援,整個局勢才漸漸導向平衡。

交戰了一個多月後,人類終於把魔獸群擊退,但戰局相當慘烈。

皇家騎士將近折損了十分之三,元素騎士的四人失去音訊,國王也在戰場上被暗算導致死亡,整個內部混亂無比。

其他種族也看不下去,於是各族都派遣使者進行談判,也避免人類滅亡導致整個大陸的平衡被打破。

對於這次戰爭是由魔獸侵略人類的問題,獸族跟妖魔雙方都要為這起事件負起責任,獸族在十年之內禁止對人類發起任何攻擊。

至於妖魔的部分,根本沒派使者到現場,擺明就完全不想負起責任的態度。

但妖魔實在很麻煩,沒有任何種族想為人類去跟妖魔談判,就連號稱滿腔正義感的矮人也沉默了。

整個協議就只能這樣收場,雖然獸族跟人類想抗議,但也只能忍下來。

戰後人類重新建起破碎的家園,並內部統一管理。

五年後,領地由東、南、西、北、中央各鎮守一名新的騎士長,由於五名騎士長的屬性分別為-木、金、土、火、水,因此又被稱為「五行騎士」。

雖然獸族約定十年內不攻擊人類,但難保妖魔趁機暗算。

騎士長帶著部屬在領地內部訓練新兵,不過有些人沒有加入軍隊,反而是選擇在世界各地歷練。

因此這些人又建立了「公會」,借此將所獲得的情報進行交流和統整,對於各地的委託也是樂意執行,至於其他的小鎮則是由貴族管理。

人類社會就此定型。

這是我第一次提起勁認真寫作

對於序的部份我只能先弄世界觀

不然後面有些東西要解釋可能比較麻煩又怕出現矛盾

希望大家會支持

有需要提出的部分歡迎評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9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拿毛筆切西瓜㊧
幹,神作[e19]

10-07 20:16

言羽
不~~頭香是我的阿阿阿阿阿~
很期待接下來^ ^

10-07 20:52

鬼隱游世之烏鴉
謝謝10-07 2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row6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道具製作】恩賜武器-複...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NPC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