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供電還是被電? | 2013-09-28 08:58:45 | 巴幣 102 | 人氣 1529

        第2季後略過了不少部分直接進入女神篇,有些重要的角色攻略過程都沒了,但製作組做這一季做得還不錯,把那一段空虛壓到最小,不會說突然加入新角色讓人看不懂
       花音第一集就向桂馬告白,馬上就被正統惡魔社用得昏迷不醒,為了拯救有生命危險的花音,神大人必須找到其他有女神在體內的人,為了確認女神們在誰的身體內,有再次攻略一次可疑的角色。神大人的功略方式一樣很搞笑啊,最後千尋步美那段攻略最久,可能是因為以前馬上秒殺要補償一下吧千尋步美兩人是好朋友,神大人沒辦法再一個個偷偷攻略,或隨便打圓場了,最後也傷害到了千尋,證明神大人也不是完美的。
       成功喚醒女神的力量,打敗正統惡魔社,阻止舊地獄復活,這一季還算完美的結束了。不知道還會不會做第4季,神知的銷量一直都蠻普通的,但這一季真的做得不錯,希望銷量能增加,繼續作第4季



       漫畫全看完後再看一次的感想,重新攻略女角最後都有點小感動,因為大家都選擇在相信桂馬。
       女神要長出翅膀不只要有愛了力量,還要相信桂馬才行,這是我是去想了一下片尾曲的涵義才的到的結論,至於蒂雅娜沒注意到天理早就長出翅膀,也可能是因為她還沒完全信任桂馬。三角戀情一直是戀愛故事最胃痛的地方,千尋雖然被甩了,但千尋也注意到他給桂馬的吉他撥片沒被丟掉,知道桂馬甩她是有很深的原因的,最後還是選擇相信桂馬,而桂馬也對自己傷害了千尋感到非常自責。
       如果神知用喝喜酒來比喻的話,前期把一堆妹子就好比嗑瓜子、吃麻糬,女神篇只不過是吃了前3道菜而已,後面應該海有很多東西要做,不過動畫1、2期銷量不好,漫畫銷量走下坡,最後一搏的女神篇銷量也不好,恐怕這真的是壓垮神知的最後一根稻草。
       神知的故事架構很完整,內容有趣、人物個性鮮明,就這麼被腰斬了,真的可惜了一部好作品

評分:★★★

創作回應

柚子
做得太好了 連我在看的時候 都會心跳加快><
2013-10-29 12:29:07
供電還是被電?
這季真的做的很棒[e19]
2013-10-29 22:31: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