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只挖了一鏟的新坑:重力

作者:路(RuSiRu)│2013-09-21 20:25:55│巴幣:18│人氣:245
  狄恩站在一堆車輛停置的跨海大橋中間,車上的駕駛在先前已經進行疏散,不知道政府所用的理由是什麼?左手掌上戴著他從實驗室偷出來的第二代重力器,如同金屬蜘蛛般的外型服貼著手背,中心的六角形寶石閃爍著藍光。
 
  慘白的臉龐汗水滑落,雖然身為操縱第二代重力器的實驗人員之一,連續的逃竄也他的體力有些負荷不了,
 
  「砰砰砰砰砰砰砰!」
 
  連續槍響過後,距離他身後幾呎的十幾枚子彈全停在半空中,狄恩左手握拳,逆時鐘一轉,放開。子彈的軌道瞬間反轉,朝著射來的方向彈射回去。
 
  不用回頭,狄恩便可以清楚地知道那些正目瞪口呆的殺手已經迎面接回他們所射出的子彈。這已經是第三批追到他的殺手,但他們總學不會教訓,或許也只是因為沒有人能活著傳授所得到的經驗。
 
  還有一個人活著,狄恩右眼掛著的探測器傳來生命跡象,他抬起左手手指,輕輕一點,那個倖存的人如同被巨石輾壓,瞬間變成一攤肉泥。
 
  這些實驗室派出來的殺手都不足為懼,狄恩在等的是那些擁有第一代重力器的武裝人員。他深知那些人的可怕,因為,他也曾是其中之一。
 
  只有解決掉他們,或許不是全部,甚至連三分之一也不可能,最多,也許就三個人。不過只要讓對方知道莽撞奪回第二代重力器需要付出慘痛代價,就可以拖延到更多時間,他必須要將這個東西送到目的地,否則會有無數的人因為這可怕的武器而喪命。
 
  「轟」的一聲,一台貨櫃車從車陣中飛起,朝著他重重落去。狄恩伸出左手對著即將砸到他身上的貨櫃車,手腕向左輕點,整台貨櫃車瞬間向右一歪,直接摔落大海中。
 
  探測儀搜尋到了三個人的生命跡象,正好,就如他所預期的,戰鬥人員一向都是三人為一個小組,他得在另一組人馬趕到前,將這三個人解決掉。不過對付他們,就不如解決一般殺手那麼輕鬆,重力的效果無法直接施展在對方身上。
 
  又一台車飛來,黑色的賓士在半空中旋轉,賓士後方搭著一個嬌小的身影,如同一張夾在車門上的紙,隨時會飄走般。
 
  看到眼前熟悉的畫面,狄恩已經知道將要面對的是誰,他臉色一沉,沒想到政府竟然會派出他所熟識的人,看來一點也不擔心對方會臨陣倒戈。也許是因為政府手中都握有把柄,家人、愛人或是一些戰鬥人員所珍視的事物,只要戰鬥人員一反叛,就再也見不到他所掛念的對象。
 
  狄恩想起艾莉絲,腹腔就有如被掏空般,重重吐出一口氣。隨即他扣住拇指,轉過身,
 




然後我就停住了,因為我怕序寫完就真的忍不住繼續寫XDD
這部會等到死亡遊戲全部完結再啟~

BG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9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論外存在─グレン
但依然是個坑啊
[e21]

09-21 20:27

路(RuSiRu)
呵呵 這部可以等死亡遊戲寫完筆觸夠漂亮後再來寫~09-21 20:29
綾采姬〞
用力填坑吧!!!ww

09-21 20:29

路(RuSiRu)
XD09-21 20:29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看著別人填坑自己沒填就很心虛

09-21 21:00

路(RuSiRu)
呵呵XD09-22 01:03
沉石(G/J.G.F)
再挖下去,我可能會看到很多舊坑都貼上寫著「停更」的封條呢[e29]
那麼,拿起鏟子(筆),奮力的填吧![e22]

09-21 21:14

路(RuSiRu)
哈哈XD 努力填XD09-22 01:03
喵芭渴死姬
每次看到這些有超能力的人,不管是好人壞人
都愛把別人的車子房子當雪球拋來拋去的扔,
就覺得很無言...
就算裡面的人都疏散了,還是挺不爽的
娘的,是把別人的心血財產當什麼啊?
愛打架還牽拖無辜的人下水.....囧

09-21 21:36

路(RuSiRu)
XDDDD
真的XDDDDD09-22 01:03
樂樂
填吧!(( 誤
BGM有feel ~~~ [e16]

09-21 22:11

路(RuSiRu)
嗯~BGM頗優~09-22 01:04
白晝
坑別挖了,小弟知道你的靈感很多,但再挖下去
以後一章要等好久了...[e13]

09-22 07:18

路(RuSiRu)
哈XD 好~ 現在努力補坑中09-22 08:04
DeadShadow
好帥的重力器啊ww路大加油填坑啊!!!好想看下去的說!!!![e35]

09-22 10:41

路(RuSiRu)
哈哈 好~
這部感覺會很優,就等死亡遊戲完結來寫這部了~09-22 1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NKSH204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兩樁美事... 後一篇:燒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