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燒肉

作者:路(RuSiRu)│2013-09-22 07:12:07│巴幣:10│人氣:215
今天要和國中朋友去吃單點燒肉,可是我現在已經有點退卻了......
一方面是因為最近在減重,說實話吃不了什麼東西,其次是價位也頗貴,看介紹隨便點一點就破千了,我現在手邊的錢要買西裝,剩下的還得留下來當房租,雖然朋友也總是會替我出錢,不過還是讓我有點困窘。最後則是我也有些走不出去,我想。
前天才推掉好朋友呱呱的約,原本要和他跟他老婆一起去吃飯的,也是燒烤,不過嘛......說實話蠻對不起他的啊。好久沒出去,他兒子都要兩歲了呢,我也只有在小孩剛出生時去醫院探望過,這乾爸當得一點也不稱職。
高中朋友和大學的朋友同樣一直被我排除在外,從單身至今也幾個月,風頭應該早就過了,不過我想當他們真的問起時,我大概沒辦法十分開朗地笑著說「沒事啦,現在過得很好。」之類的話。而且他們或許又會說要幫忙介紹新女朋友,什麼「女人帶給你的傷痛,只有另一個女人可以治癒。」諸如此類的,我也不想故作開朗,雖然我想如果真的出門,笑著融入氣氛中也早已是無法擺脫的被動技能。通常能在那哭爹喊娘的,也只有在家裡或是電腦前。
只是國中朋友那,至今已經被我晃點了好幾次,每次都說「好好~我會到」,結果不是睡死了,就是根本裝傻不出門。
怎麼辦呢?
我覺得這次如果再不出現,他們大概會直接到我家樓下敲門了,畢竟約禮拜天中午,應該都很閒。
嘛......
再說吧......先來寫點東西,再來掙扎要不要出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0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堅果
就赴約吧......友情也是很重要滴0 0

09-22 07:17

路(RuSiRu)
嗯 是啊~09-22 08:05
綾采姬〞

不想到還是別答應吧w等哪天被晃點久了會不約你的...(拍拍

09-22 09:19

路(RuSiRu)
XD09-22 09:21
樂樂
禮拜天中午 XD 你再不到就真的到你家樓下敲門了 XDDDD

09-22 09:54

路(RuSiRu)
是啊~09-22 09:59
天曉❂幽魂
一起來晨跑吧孩子~

09-22 12:54

路(RuSiRu)
晨跑好累啊XD09-22 17:26
幻玄
我不是什麼感情豐富的人就是了

不過去玩玩應該算好事吧 跟寫書比起來?

09-22 13:57

路(RuSiRu)
呵呵 回來囉~09-22 17:28
雪之王女‧F‧巧可奈
超過三年沒去燒肉店吃燒肉的人路過......

09-22 17:14

路(RuSiRu)
超貴的QQ09-22 1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KSH204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挖了一鏟的新坑:重力... 後一篇:一鍵到位,排版小技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