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8/12更新-03-女人比男人還要好)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8-12 14:27:35│巴幣:30│人氣:210
-03-女人比男人還要好

  忘了說,我們魔王軍有兩大同盟大陸。

  第一同盟大陸,龍王大陸。雖然龍王大陸的士兵最少,但單體實力最強,先不說他們的龍王是否可以跟魔王打的不分上下,光是他們底下的第一將軍,也就是跟我同身分的大將軍,龍魔,「赤焰」,就擁有與我相提並論的戰鬥能力。但這只包括近戰能力,如果是全力作戰的話,那麼在我可以施展魔法的情況下,我這魔劍士實力必定在赤焰之上!

  雖然龍王軍也有專屬於龍的魔法,但大多是艱澀難懂的古代咒語,會施展的已經不多了。縱使龍王與赤焰都會施展,但赤焰不像龍王一樣熟悉那些咒語,所以施展起來既慢,威力又不強,所以跟我對打的話,還是我佔上風。

  第二同盟大陸,死神大陸。死神大陸的士兵是三大陸中最多的,號稱有千萬大軍,但單體實力較弱……畢竟都是些骷髏頭、僵屍之類的佔大多數。雖然也有巫妖、死亡騎士、死亡領主這種高階別的死亡生物,但召喚出來的機率極低,而且材料也珍貴,光是死亡騎士,在生前就必須擁有劍聖以上的實力。在人類世界,武士分為八個階別,學徒、劍徒、劍師、大劍師、劍尊、劍聖、劍皇、劍神。而通常到達大劍師已經是絕頂高手了,想要踏入劍尊,甚至以上,不只需要勤奮努力的修行、較強的天賦,更多的還是需要機緣。

  順代一提,我在人類大陸,屬於劍皇顛峰。

  據說人類世界劍皇擁有三名,但都只到中階而已,跟我顛峰,差一點就要突破至劍神的魔劍士相比,還是相差甚遠。況且,我還有魔法這一項得意天賦。

  魔法師也分為八階,學徒、魔法使、魔法師、大魔法師、魔導、魔導師、大魔導跟超魔導。而我的魔法實力則在超魔導初級,所以就算我面對劍神中級或是超魔導中級的高手,也有一戰的資格。

  偏題了。

  我這人的壞習慣就是這樣,常常重點還沒說完,話題就偏遠了。

  回到死神軍。

  據說死神軍雖然有千萬大軍,但死亡騎士卻不過千名,貨真價實的萬中選一。而死亡領主就更加稀有了,整個死神軍只有一名,需要劍皇以上的材料,加上極低的機率才能製造的出來,所以整個死神軍才會只有一名。這名死亡領主還未取名,據說是因為死神實在太懶的緣故,他的千萬大軍甚至還是底下的巫妖群去戰場上一個一個召喚出來的……

  好像高手都有這種懶惰的性格,除了龍王軍的龍王跟赤焰以外,不管是魔王、我,還是死神似乎都不太喜歡自己動手。死神能親自召喚出千名死亡騎士和一名死亡領主,已經是不得了的大事了。畢竟死亡騎士萬中選一,那麼死神至少失敗了千萬次……跟我和魔王比起來,他算是比較不懶的一個了。

  又偏題了。

  死亡領主的實力堅強,可以跟我和赤焰戰的不相上下,當然,這也是在完全肉搏戰的情況下。回到階級的部份,赤焰和死亡領主在武士階級,也是劍皇顛峰,而魔法實力,赤焰在大魔導顛峰,死亡領主卻只在大魔導初級,跟我差了許多。畢竟每個階別都有鴻溝的差距,就算是顛峰,跟真正的超魔導相比,還是相差太遠太遠了。

  魔王、龍王跟死神,雖然只是傳聞,但所有人都深信……他們是劍神顛峰跟超魔導顛峰共體。當然,常跟魔王在一起的我最了解了,他的實力,真的強的沒話說。

  這一天,魔王終於下定決心讓夏語心成為白狄的軍師了,所以要我打電話給白狄,通知他一聲。

  「嘟嚕嚕嚕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嚕嚕嚕……喀啦。」電話響了幾聲後,就被接起來了。「喂?奇洛!好久沒跟你聊天了,最近怎麼樣,過的還好吧?魔王呢?過的應該也還不錯吧?聽說最近魔王親自上陣打勇者啦?啊,真想看看那個場面……話說回來,這裡常聽到你的傳聞呢。我說啊,搞基不是不好,但是也要看看場合和對象嘛……況且你可是魔王軍女性票選第一名想嫁的男人,搞基實在太浪費了,聽哥的話,以後別在讓勇者脫光光,然後幹不知道什麼事了,明白嗎?」

  幹!

  「事情不是這樣的……」我試著跟他溝通,但他仍然批哩啪啦的說著:「哥跟你講,女人要好多了,女人的滋味啊……嘖嘖嘖,好啦,其實哥也沒親自嘗試過,但
A片裡的女主角都挺會的,我想跟女人做應該比跟男人做要舒服的多吧?怎麼樣?我這樣說你有沒有比較想要當個正常的男人了?」

  我想我跟他沒什麼好說的了,於是我毅然決然的掛掉了電話,然後撥給夏語心,想跟她談談當白狄軍師的事。

  「嘟嚕嚕嚕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嚕嚕嚕……喀啦。」電話響了幾聲後,就被接了起來。「喂?奇洛?聽說你最近在玩不正常的
PLAY?」

  「就說事情不是這樣的……」我哭了。

-----------------------------------------------------------------------

各位讀者們大家好,我是「當然是騙你的」,最近辦了個粉絲團,在這裡這裡,還有這裡……好吧,其實都是同個地方。

希望大家進去按個讚,並且跟大家多多交流,以後若是要更新了,或是有什麼重大消息都會在那裡發佈!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不要吝嗇給予,感謝各位的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4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劍魔寒香
騙大又挖新坑了!?
不過依照騙大的文筆真的在巴哈裡堪稱是一絕了。
但我依舊期待《鬼紋身》的再版!
加油!

08-12 16:13

當然是騙你的
哈哈哈哈,是你不嫌棄啦,我還差的遠呢!
鬼紋身等我兩部作品到一定的數量之後就會再更的,請繼續支持!08-14 14:02
劍魔寒香
一定!

08-14 20:15

神隱
很好笑

08-15 1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