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8/11更新-02-小太勇者)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8-11 12:49:01│巴幣:30│人氣:248
-02-小太勇者

  又過了幾天,仍然有號稱勇者的人前來挑戰,這次魔王終於按耐不住心神,決定親自挑戰了。我想想這樣也好,可以少掉很多傳聞,而且至少這麼一來我洗澡時可以專心洗,不用擔心頭上還有泡泡就得衝出去作戰,一來影響我的形象,二來泡泡在頭上太久也傷頭皮……

  我是很注重保養的人。

  不過魔王實力終究太強大,所以為了防止他殺生,他要求我在他身上做了一些禁錮,那就是用符咒的力量抑制魔王可怕的魔力。

  符咒,是我身為魔劍士的能力之一,我說過,我的魔力天賦異稟,但魔力強大,也需要管道發送出去,就像電視機一樣,電視機就是媒介,電力就是魔力,通過媒介,釋放魔力,就可以將魔力發揮最大的效用。

  每個人的媒介各不相同,有的人靠法杖、有的人靠書本,有的人靠寶石,而我,靠的則是符咒。

  不過符咒的能量來源,還是在施術者「寫下符文字」時釋放的魔力,所以我禁錮在魔王身上的,並不是用符咒貼在他身上,而是在他身上寫滿了符文字,用符文字強制壓制住魔王的力量。

  不過為了避免我得每天寫,所以我限制魔王只准一個禮拜洗一次澡。魔王本來就跟我一樣懶,但不像我有潔癖,所以聽到有正當的理由可以不用洗澡,自然樂的開心,只是他被魔王夫人限制兩人不准睡同一張床,所以魔王只好跑來跟我睡……

  我說過,我是個有潔癖的人,一個禮拜不洗澡的人要跑來跟我睡,我當然不同意,更何況那個人還是體魄強健的男人……拜託,我的床女生連坐都沒坐過,怎麼可能讓男人與我同床共枕?

  所以我只好讓白狄委屈點,讓魔王大人去睡白狄的房間。

  幸好白狄長期在外打仗,鮮少回來睡覺,只是他回來時發現床上有異味怎麼辦?……只好騙他說因為他太久沒回來睡……

  發霉了。

  只是白狄身為白狼族,鼻子這麼靈敏,這種程度的謊言騙的了他嗎?明明是體臭、狐臭跟汗臭,騙說是霉味會不會太牽強?

  算了,反正他也不敢拿魔王怎麼樣,但如果太誇張的話,難保白狄不會把起氣出在我身上。……嗯……我想魔王應該不至於夢遺吧?

  一天,又有幾名勇者前來挑戰魔王。魔王一如往常的,坐在王座之上,冷冷的看著三名勇者……當然,魔王的個性並不是冷冰冰的,只是為了表現出強者的風範而強裝出來的。……好吧,其實也是為了掩蓋七天沒洗澡的體臭的尷尬。

  「我是勇者,小太!今日來此,就是為了討伐魔王!」名叫小太的勇者十分有氣勢的高聲喊道。身後站了兩名穿著法師袍跟祭司袍的一男一女。

  說說法師袍跟祭司袍的差異吧。法師袍看起來就像是乞丐穿的破布,灰灰的長袍,好像被一層灰塵沾染似的。祭司袍則高檔許多,幾乎全白的布料,加上金色邊線,活脫脫像個神聖的仙女……好吧,我承認這女祭司真的很漂亮。

  戰鬥終於開始,一戰鬥我們就發現不對勁的地方了。那就是,那名勇者的等級似乎也太低了點……發動的攻擊完全奈何不了實力被禁錮的魔王,但他身上的裝備卻是一等一的強,黑色輕鎧甲、黑色長劍,還有一面黑色盾牌。勇者發動的魔法一直都是等級最低的火球術、水球術、光箭矢……之類的,總之就是殺傷力不怎麼高的技能,但靠武器的攻擊,卻非比尋常,讓魔王不得不拔出他許久未拔出的武器,赤龍牙。

  赤龍牙是一把純紅色的武士刀,是魔王的得意武器,據說是在人類世界閒逛,順便綁架一名公主時,那名公主牆上掛的裝飾品……咦?裝飾品?

  開鋒了沒啊,魔王陛下?

  魔王跟小太勇者交擊了好幾下,左手則放出一個防護罩,將那名法師的攻擊阻擋在外。我看出來了,原來不只這個小太勇者的裝備極佳,就連那名法師跟祭司的能力都特別強,法師能夠在小太在要受到攻擊時,發動魔法阻撓魔王,而小太勇者只要受一點傷,女祭司就能快速的捕回他的血。

  怪不得他們能闖過這麼多魔獸,來到魔王殿。

  「夠了,煩死了!」被魔王砍了上百刀,小太勇者卻繼續前進,鎧甲連著傷痕都沒有。魔王突然大吼一聲,一刀劈在小太勇者的脖子上,小太勇者發出像是青蛙被壓扁的「咕噁」一聲,並倒飛回去,被法師硬接起來,兩人滾做一團……果然,赤龍牙根本沒有開鋒。

  「換你了,奇洛!」魔王憤恨的走回來,對我說道。我知道他為什麼這麼生氣,面對打又打不死(更何況我們不殺生)的對手,比可以跟自己相提並論的對手要煩的許多。小太勇者撐了這麼多刀卻不放棄,當然會引起魔王的不爽。

  我緩緩踏了出去,並沒有拔劍,只是靜靜的站在小太勇者面前。小太勇者被男法師攙扶起來,重新站穩腳步站在我面前。

  突然,小太勇者朝我撲過來,速度之慢,讓我以為自己在看壞掉的
A片。

  小太勇者一劍劈過來,聲勢之低,彷彿他拿的不是神兵利器,而是一把用紙張折成的玩具劍。這種力量,就算拿的是如此強大的武器,也只是任我擺佈。

  我伸出左手兩指,輕輕的接住了黑劍。「你的劍叫什麼名字?」我問。

  「黑帝玄劍!」小太勇者驕傲的說,並奮力的想拔回黑帝玄劍,但黑帝玄劍被我左手兩指緊緊夾住,根本讓他抽不回去。

  我慢慢拔出腰際間的長劍,然後抵在小太勇者的脖子上。「這把叫做『魯凱』,是一名一直想要跟我住在雙人小套房的男人打造的劍,他將自己的名字取劍名,讓我一直想要拋棄這把劍。」

  「現在,把你的黑帝玄劍交出來,我可以把魯凱送給你。怎麼樣?」我說。

  「哼!不管你要殺要剮,都隨便你!本勇者是不會怕的!」小太勇者豪氣萬千的說道。

  「是嗎?」我將魯凱更靠近小太勇者的脖子一點,卻見他閉著眼睛,彷彿看輕生死了一般。我嘆了一口氣,心想:「果然是條漢子,我居然想靠威脅讓他就範,真是太天真了。」但正當我想要好言相勸的時候,小太勇者居然突然間就哭了……

  「哇啊!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想死啊……!你想要這把黑帝玄劍?我送給你!不夠的話,這副黑帝玄鎧也送給你!不、不然,我這面黑帝玄盾也不要了!求求你不要殺我啊……!」

  「……」我無言的看著小太勇者將自己的所有裝備通通脫下,直到只剩下一條內褲。之後,他們就拼了命的往門外跑,連我的魯凱都不要了。

  事後不知道是從誰開始傳起的……「魔劍士擁有打倒勇者後,要勇者脫到只剩下一條內褲的怪癖,至於事後想做什麼,沒有人知道……」

  從此,來挑戰的勇者變少了。

----------------------------------------------------------------------

請各位舊看官、新讀者支持我的新作品,【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
GP跟回覆是不可少的,請大家給我動力吧!

另外少部分舊讀者應該都知道,我有個社團吧?
現在因為有兩部作品,所以社團就不繼續經營了,改這個

請大家多多按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3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劍魔寒香
哈哈哈!
輕輕鬆鬆得到的神兵利器!

08-18 0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