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軍事法院裁定交保..軍檢不服要提抗告?

KANASHIMI | 2013-08-02 23:27:01 | 巴幣 0 | 人氣 299



軍事法院裁定交保

昨天涉案四人經軍事法院裁定交保,軍檢不服要提抗告一事,實在有點令我噴飯啊,搞不清楚他們在想什麼。我猜法庭會放人的原因應該是「你既然要搞偵結,自然理當是覺得調查夠了,沒啥能說的了;我也就準備結案,沒理由再留人!」?是說這賣肉價也太和諧了。於此般情況下,軍檢還要關人的理由若是「我案子還沒全部辦完,他們還有需要好好查的部分!」不是自打嘴巴嗎?既然還要查,就別急著偵結嘛?不過軍檢搞不好會說「那有啥辦法?都是上面交代的啊,那幾天就怕立委諸公把法案給三讀過了!」只是現在看來,立委們光處理核四公投案,就已一個頭兩個大了(竟又演出夜宿立法院飯店的劇碼!),加上將軍畢業生的立委內鬨;哪有時間來管軍事審判法修正案哪?唉、話說我還很想問問立委大人,你們真的覺得一個黨中央說啥,你就得像機器人一樣做啥的政黨政治制度,是你當初從政初衷中所期望的美好景象嗎?你們民主的衣食父母到底是人民,還是黨中央啊?或者大多數政客打從頭就對骯髒的政治不抱期望了?


軍檢不滿的嘴臉就算了,這幾位涉案人也頗神的啊,尤其是鎮定哥陳毅勳與表面上慌了神的范佐憲。陳毅勳與徐信正看似都瀰漫著「把他吞下去」的悲憤感?我卻懷疑到底是不是因為他們覺悟到就算招出來,未來的人生也會從轉混沌色的;屆時不但甭混軍隊了,甚至會不知不覺被做成水泥罐頭.....









コンクリート詰め(水泥罐頭)...

東京灣…蘇澳港。對於大半人生都投入軍旅生活的兩位來說,這損失頗大。相對的,國軍形同中華民國最大幫派加上軍門一入內幕殘影深似海;小弟保大哥,就算不見得一定有回報,好歹以軍中環境來說,機會還頗高的?

まあ、一切盡是猜測。一切盡是陰謀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