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胖子怪談】路燈下的內褲男(上)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3-07-20 20:17:51│巴幣:26│人氣:1009


        「大哥…今天這樣就可以了吧?」


       閃爍的路燈下,男子背對著一名皮膚黝黑的男孩並擋住了他回家的路,奇怪的問題,詭異的與人對談方式,這男子想做甚麼,男孩完全不知道?但男孩知道的是,全身上下只穿條泛黃三角褲的他絕不是甚麼好人。


       「大哥…今天這樣就可以了吧?」怪男子再次問了同樣的問題。


       「不可以!怎麼可以只穿一條內褲就出門!」男孩生氣的大喊。


       「那這樣總可以了吧!!!」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內褲男一瞬間的驚人舉動,嚇的男孩舌頭都吐了出來,讓那盞路燈下多添了一樁悲劇……


=============================================================


       「看她媽的!我真是氣到睡不著!」


       大四那年,在一次專題製作的總評下,咱們動畫組慘遭師長們重砲攻擊,只因我們在片中加入了無修正愛情動作片要素,被那個自稱「泰山安海瑟威」的女老師率先發動攻擊,當場大吼一聲「低級」後火力全開毫不留情,大嘴一張把我們罵得狗血淋頭、雙腿狂抖,就像是巨人一樣想把我們四個組員生吞活剝似的!其他老師見了也紛紛跟進,最後我們這一段企圖在「新衣代」中發光發「熱」的橋段硬是被活活河蟹掉。


       「那一段可是我跟胖子嘔心瀝血之作耶!那個學雕塑的老女人哪懂我們製作這段時穿著動態捕捉衣擷取這段表演有多辛苦?甚麼叫做低級啊!那當初學校舉辦聯合展覽時那個女人不也是雕了一尊她跟男人高潮的裸像放在走廊上嚇人?下面還標名『潮愛』,妳她馬這樣就是藝術,我她馬就是下流?這她馬是什麼道理?」我氣得在床上大罵,憲哥則是不停的狂笑,臨床的胖子不發一語的望著天花板,而厭祖則是又維持的那一千零一種宅姿繼續坐在電腦前奮戰。


       「老女人?你說泰山安海瑟威喔?」憲哥笑著說。


       「看,什麼安海瑟威她還真敢講?只不過是嘴巴大就自稱是安海瑟威真是不要臉,我看泰山JOKER或是泰山裂口女還比較適合她!!」


       「算了啦!被刪掉就被刪掉,我想那個裂口女看到我們的作品會那麼激動也不是完全沒原因的,八成是因為當初她那個『潮愛』被系主任移到廁所內展示有關。」胖子開口講話。


       「哈哈哈!對!我記得這件事情,聽說是因為系主任不爽她把那男的雕的太像他,所以才把她的作品移到廁所裡去擺,結果『潮愛』變成『四腳之愛』。」憲哥狂笑。


       「什麼太像他,根本就是他!裂口女暗戀系主任根本不是甚麼新聞了,只是那時她表示的太大膽,讓系主任在開幕茶會整個臉綠的跟忍者龜頭一樣!裂口女那時還不知道問題就出在這裡,還誤以為大家認為她的作品太A才會讓她的作品被關在廁所裡永不見天日,今天她會在總評中砲我們絕對是報那年的一箭之仇啦。」胖子分析著。


       「報甚麼狗屁一箭之仇啦?又不是我們主張要把她的作品關廁所的!那是系主任的意思到底是關我們屁事喔?」我不滿的說。


       「她也知道命令不是我們的下的啊!但是她也不敢惹心愛的系主任,所以只好將這股鳥氣出到我們身上了!但說到她這個裂口女就讓我想起了一個恐怖故事……」


       「喔喔喔?又有故事囉?」胖子話還沒講完,憲哥急忙插嘴。


       「不會就是日本那個裂口女傳說吧?看,別老梗了!那個我國小時候聽了都不會閃尿了!」我不屑的說。


       「不是日本那個裂口女,但情況有些類似,我懷疑那個男子一定有參考過那篇故事才在當年幹了那種恐怖的事情!」胖子戰戰兢兢的說著。


       「到底是有多恐怖趕快講出來啊!」憲哥滿是期待。


       「這不會又是發生在你身上的故事吧?」我也開始有些好奇了。


       「沒錯,這是發生在我國小時候的事情……我想只要跟我念同一間國小的學生都會知道……那個站在路燈下只穿著一條內褲的男子……」


       「等等胖子!」我忽然插嘴。


       「幹嘛啦?我正醞釀講恐怖故事的氣氛耶!」


       「別忘了加從前從前!」


       「好啦好啦!你真是五告囉嗦A!從前從前……」胖子說完後,我興奮的拉起了棉被,豎耳傾聽。


==============================================================


       從前從前,在我念到小六的時候,當班上有一個同學為了往後國中生活進入了補習班後,這就會像是蛋塔效應一樣開始讓整間學校進入了大補習時代!那時我跟我弟也成了時代洪流下的犧牲者,放學時間被迫從下午四點延長到晚上八點左右。


       而也就是在那個時間點,學校發生了一件怪事……那就是請病假的人數莫名其妙的增加起來,而且最奇怪的共同點是全都是有補習的男同學,就算請完病假回校上課他們有些人也會出現精神恍惚、不敢上廁所的詭異行為,甚至有的同學病假請完,隔天就直接申請轉學消失在學校中。


       這樣的情況當然引起我們這群小鬼的好奇,因而傳出各種謠言,像是有恐怖病毒開始在學校蔓延、或是學校男廁所裡其實埋了屍體,所以才會讓男同學被鬼纏身等等……,但這些謠言後來全都止於師長,師長們表示只是最近補習壓力太大才會讓一些人開始請病假,所以希望大家能夠放鬆心情面對補習這件事情,未來才能將國中念好、高中考好、大學上好,最後進入一流企業當一流人才,否則以後只能到街頭當乞丐!當時老師的非生即死論讓請假人數又增加了不少……


       那時雖然我們才國小,但也知道事情絕不是師長們說的那麼簡單!總算有一天紙包不住火,輪到班上跟我最麻吉的黑人豐哥請病假了!


       那天放學我拜託老弟替我保守秘密,瞞著老媽沒去補習,拿著一盒水果以及當年最夯的彩色GAME BOY格鬥天王遊戲去他家探視他,一進他家門,先用水果收買了的豐哥的胖老媽,才終於能夠進到豐哥的房間。


       那個上面有著美少女戰士圖案的床上,以及畫有愛天使傳說的棉被底下,居然躺著的是我認為班上最有男子氣概的黑人豐哥,我手上的GAME BOY應聲落地,電池還彈了出來。要是一般情況,我恐怕早已奪門而逃,但看豐哥一臉痛苦的表情我還是選擇留下來……


       「誰…誰進來了?」豐哥痛苦的說著。


       「豐哥是我,我是胖子…你還好吧?」我靠近床邊,那時我才發現原來枕頭是一張哈囉七七的臉……


       「原來……是胖子,你是來看我的嗎?」


       「不然我是來看電視的嗎?」那時豐哥才終於露出一點笑容。


       後來跟豐哥閒聊一陣子後,豐哥始終不肯告訴我他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才躺在床上?後來經過我耐心溝通,才終於卸下了豐哥的心防,也卸下了他的褲子。


       「等等…這是甚麼超展開?你們之間有一腿喔?」故事聽到這裡我忍不住插嘴進來。


       「脫褲子幹嘛?你們是又要驅鬼囉?(詳情請參閱《胖子鬼話─第三隻手》)」憲哥也插了一句話。


       「滴答滴答…」厭祖點了兩下滑鼠。


       「靠背,我的故事重點來了!你們不要像記者一樣斷章取義好嗎?故事要聽完才知道事情的真相!」


       豐哥脫下褲子後,我看見以他的粉紅色蕾絲三角內褲為中心,向外輻射出一大片瘀青,不用脫內褲也知道裡面一定「青」慘無比!我那時看了口中的唾液莫名的分泌,那瘀青按下去不痛到流口水才怪!


       「嗚…最近我尿尿都是紅色的……」豐哥那時哭喪著臉。


       我問豐哥到底為什麼他的胯下會瘀青成這種模樣?是不是遇到壞人了?豐哥只告訴我他在補完習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個站在路燈底下的內褲男,是那個內褲男將他的胯下撞成這副模樣。聽到內褲男這麼白癡名詞害我差點笑了出來,還以為豐哥在跟我說笑,但我看豐哥表情如此難過,我也只好硬吞下我的笑意,接著我繼續詢問該不會最近請病假的男同學都是遇到那個內褲男吧?


       豐哥搖頭表示不知道,但當我想繼續追問內褲男是如何將他撞成跨下一片青天時,豐哥忽然歇斯底里起來:「別再問了別再問了!你只要知道如果遇到他問你問題時,你千萬不可以回答『不可以』,不然你會變得像我一樣,還不敢上廁所!」


       後來豐哥把我趕出房間,我只好摸摸鼻子離開他家,但內褲男到底是什麼?這是真的嗎?這可成了我內心最大的懸念。



       某天晚上八點,我跟老弟從補習班放學後走在回家的路上,老弟吹著綠色直笛不斷的爆音,我在一旁聽了煩厭叫他別再吹了,難道不知道晚上吹笛子會引來奇奇怪怪的東西嗎?老弟那時委屈的說最近要直笛比賽了,他再不加緊練習明天鐵定會被老師打,那時我只覺得老弟他明天穩被老師打到屁股開花,因為我從來都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吹三小?


       「大哥…今天這樣就可以了吧?」


       漆黑的巷子裡,只有一盞微弱的路燈,一名身高約略180,皮膚白皙的內褲男就這麼背對著我們站在路燈底下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我的嘴張的老大,而弟弟的直笛再次爆音。沒想到我遇到內褲男了!



豐哥說的居然是真的!!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2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談|鬼故事|內褲|裂口女|補習

留言共 4 篇留言

御宅族腐蟲
快搶Q口Q

07-20 20:19

南方大表哥
[e38]07-20 20:20
御宅族腐蟲
我竟然搶到表哥家的沙發了\Q口Q/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被踹)
開始來賞文OwO+(認真)
---
嗚...竟然斷在下面這麼令人在意的地方...(這種說法好像哪裡怪怪的[e21])
話說胖子還真的是會引來怪咖的特殊體質耶...
厭祖人家在說鬼故事你不認真聽還在那邊滴答,遲早會變得跟NEET漆原一樣惹人厭...
是說,瘀青成那樣,豐哥那話兒沒完蛋吧(汗)

07-20 20:34

南方大表哥
我想~那麼有男子氣概的豐哥應該不至於完蛋吧?07-20 20:43
御宅族腐蟲
連這麼有男子氣概的人都開始抱著哈囉七七跟美少女戰士的被被睡覺了...[e20]
至少要抱著夏娜或是INDEX的裸圖人形抱枕才能讓人放心吧...(咦?旁邊的人怎麼開始報警了)

07-20 20:49

南方大表哥
抱著夏娜入睡,那絕對不是犯罪!07-22 13:18
西爾薩斯
哇哈哈,表格出現了,河蟹河蟹,呵呵
話說,表哥最近都幹嘛去了?好久不見呢,和我一樣!?

07-21 00:44

南方大表哥
喔喔~~過去有段時間我都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且發文速度降低很多了啦~~
好久不見囉~
07-22 1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胖子怪談】第三隻手..... 後一篇:【胖子怪談】路燈下的內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