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旅遊怪談……嗎?

幽靈綿羊十一醬 | 2023-07-09 18:21:06 | 巴幣 26 | 人氣 213

恐怖
資料夾簡介

  想說七月了是不是該來點鬼故事
  總之,突然想起以前的一個小經歷,也不知道算不算是恐怖體驗,總之讓人印象深刻。
  那個時候也差不多是這個月份,天氣超熱、暑假,所以就一批人決定去墾丁玩。由於是朋友開車載我們去的加上我是那種典型的手機兒童,所以我在車上不間斷的滑了一兩個小時的手機,腦子裡全是各種當時的梗圖啦YT搞笑影片啦。
  最後我們準備到飯店入住的時候由於我還沉浸在那種手機滑太久注意力渙散的狀態,加上太久沒在外過夜所以對於飯店入住的習俗一時間有些混亂,結果我站在房間前、敲了敲門,講出來的卻不是「抱歉、打擾了,借我們住一下。」而是噴了一句
      「欸你要不要吃哈密瓜?」
  其實說錯話就說錯話,但問題是隨著我話音剛落,正準備重新講一次時,門他、門他還真的就自己打開了!!!!!!!
  然後沒辦法,為了求心安就真的去附近水果攤買了一顆哈密瓜擺在房間裡,之後的行程倒也沒發生甚麼怪事,平平安安的墾丁之行。然而,就在最後一天準備離開的時候我們才注意到……
      那顆哈密瓜不知道甚麼時候不見了!
  用來擺的盤子甚麼的都還在,但就哈密瓜本瓜整顆消失了??
  然後,然後其實就沒有然後了。
  就只有這樣,所以說靈異也不知道算不算靈異。
  但直到今日,我仍舊會時不時想起……

 那顆消失的哈密哈。


創作回應

風靈草
哈密瓜是不是被鬼鬼吃掉了呢owo
2023-07-09 20:09:04
幽靈綿羊十一醬
好險有買owo (?)
2023-07-09 23:23: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