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圖文合作~魔法少女奈葉系列第二彈

作者: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2013-07-18 20:53:12│巴幣:48│人氣:1533
這是數年前和另一位巴友風起天闇
圖文合作的魔法少女奈葉系列
不過當時我們是在另一個論壇認識的
所以還沒PO在巴哈過~最近沒東西發就貼上來啦
我畫過的4張魔砲同人他都有配文
就照時間順序發表好了

而我第二次畫的魔砲同人圖是奈葉~




結束出勤任務後,菲特回到六課的隊舍。本來照規矩應該要先去向部隊長報到,並且交代出勤時發生的事情,不過此刻菲特卻完全沒有那個心情,下了愛車後直直奔往自己的房間,就差沒有發動SONIC MOVE
理由倒也簡單,她在歸隊的路上接到夏莉給的訊息,奈葉好像吃錯了什麼藥,正在房間裡發瘋。

打開房門,是一片令菲特目瞪口呆當場傻眼的景象。

除了一個角落之外,房間裡已經染上了各種顏色,上綠下藍彷彿山水畫一般,中央則是或許受到那可人兒魔力波長的影響而擴散的櫻花粉色,甚至還有幾隻白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奈葉上半身的衣服已經褪到腰際,只剩下粉紅色的內衣還歪歪斜斜的穿著,不過肩帶也已經滑下了一條,更要命的是她的神情,天真清純中又帶著誘惑。

雖然很賞心悅目,也令菲特不由得感到血脈賁張,不過這和往常大相逕庭的舉止,讓菲特心中敲響了警鐘。

「菲特醬......抱歉......

從角落傳出了熟悉的聲音,定睛一瞧,原來是把辦公桌和文件搬到這裡來做的疾風。從她身邊靠著已經發動的天劍十字來看,這五彩斑斕的背景多半是出自她的手筆。

是從蒂亞娜那裡複製來的幻術吧?或許最開始是蒂亞娜施放的,不過因為幻術所需的魔力相當龐大,才會由疾風接手。判斷情勢判斷到變職業病的菲特,一瞬間就在腦中下了判斷。

「疾風,這是怎麼回事?奈葉她......

「是我的錯,我不該讓奈葉喝下那玩意的......」疾風苦笑以對。

「奈葉、奈葉她喝了什麼東西!」菲特緊張的衝到疾風面前「該不會是......上次繳獲的zero2524體能強化液吧?她前兩天有說過體力有點負荷不過來───

......奈葉醬還不至於連繳獲贓物都會拿來喝啦。」疾風無奈的示意菲特冷靜一點。

「那,奈葉到底是......」菲特焦急的問。

疾風只是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是夏瑪爾新釀的甜酒。」

......啊?」菲特立刻變成傻傻的豆丁眼「甜酒......那種用米釀的,日本會在女兒節喝的那個......

「就是那個甜酒,不過畢竟是出自夏瑪爾之手,所以好像有點......呃,勁道太強了。」疾風尷尬的搔搔臉頰「奈葉醬喝了一杯之後,就開始發酒瘋。隊員們好說歹說才把她哄回房間,然後奈葉醬又說房間太單調了,非要蒂亞娜用幻術幫她換個樣子,可是蒂亞娜的魔力不夠支撐到妳回來,只好由我來接手啦。」

賓果,幻術的事情猜中了───不對,這不是重點。

「奈葉什麼時候會好呢?總不能一直這樣吧?」菲特擔心的說。

「只是酒精不適應而已,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明天大概會宿醉頭痛吧?」疾風說著,將手邊的公文快速批改完,然後把所有文件整理好,站了起來「如果想要快點好的話,就讓她多運動,促進新陳代謝把酒精分解排出吧。」

「運動啊......

「是啊,運動。」疾風拍拍菲特的肩膀,眼中放出有點危險的光芒。

「疾風?」

「菲特隊長,我給你放到明天晚上的特別休假,幫奈葉隊長運動的事情就交給妳了,薇薇鷗我會照顧的。」疾風丟下這句話,立刻跑出房門無影無蹤。

「疾風───怎麼忽然跑走了......」菲特來不及反應過來,沒能叫住早有預謀肇事逃逸的疾風。

不過,奈葉都醉成這樣,要怎麼運動啊?而且連我都放假一天......怎麼回事?

「不行喔,菲特醬,我明明就在妳面前,怎麼可以喊其他女生的名字呢?要處罰!」

當菲特正兀自疑惑時,一雙白藕般的手臂從後面摟住了她的脖子;兩團柔軟緊緊貼住她的後背,令人微醺的味道也在她的耳邊吐氣如蘭。

這下......即使是菲特也知道到底是要做什麼運動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0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奈葉|菲特|百合|魔法少女|魔砲|小說|同人|二創

留言共 9 篇留言

回憶
最後一句ww

07-18 20:54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不是我寫的XD07-19 11:12
路西法
%%%=w=

07-18 20:56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e16]07-19 11:12
小資☆喵喵
想入非非[e22]

07-18 21:29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不是我寫的XD07-19 11:12
hugeMM
變成單馬尾ODO
我也一起做運動

07-18 21:34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奈葉長大就改留單馬尾了喔07-19 11:13
無線的白色耳機
一起運動吧 ^^ ㄏㄏ(內心熾熱

07-18 21:45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e22]07-19 11:13
夜行貓
身材真好

07-19 00:35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露胸果然比較多GP...上一篇菲特QQ07-19 11:13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e32]

07-19 21:06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e16]07-23 15:34
默蒼蒼
給我後面!!

07-22 14:33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請去找小說作者XD07-23 15:34
希晴
是我思想太過邪惡了嗎?我怎麼一開始就知道是什麼運動了......

09-02 15: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zero2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圖文合作~魔法少女奈葉系... 後一篇:圖文合作~魔法少女奈葉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