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圖文合作~魔法少女奈葉系列第三彈

作者: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2013-07-24 21:34:46│巴幣:24│人氣:403

這是數年前和另一位巴友風起天闇
圖文合作的魔法少女奈葉系列
不過當時我們是在另一個論壇認識的
所以還沒PO在巴哈過~最近沒東西發就貼上來啦
我畫過的4張魔砲同人他都有配文
就照時間順序發表好了

而我第三次畫的魔砲同人圖是希格娜~





管理外025世界,現地惑星編號24。這是一個經歷大災變後的世界,突如其來的巨人暴走讓原本繁華的文明數月之間便化為烏有。

「這真是太慘了……

希格娜在某個城市的巷道中從傳送法陣現身,看到眼前正遭受巨人攻擊的城市,即便人生中已見識過大大小小的無數戰役,也不由得為眼前的殘酷景象而心下一緊。

或許是被同情心旺盛的主人所影響了吧,不過希格娜並不討厭這樣的自己。



神思遊弋間,希格娜的眼前忽然出現一塊黑影,那是被巨人一臂打飛而飛向這裡的士兵,看身形似乎還是個女性。希格娜輕巧的把她接住,看她身上的制服已經被戰火燒得東破西缺,乾脆把防護服的外套脫下來為她披上。

「妳是誰?我好像沒有見過妳?」那個士兵抓緊了身上的外套,警惕地看著希格娜。

「時空管理局所屬,武裝隊第四分隊長希格娜。」希格娜一邊說著,一邊將愛刀Laevatein還原為一般模式。

「時空……?」

「解釋的事情等一下再說吧,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先把那個大傢伙解決掉。」希格娜說完,不管那個士兵的叫喚縱身飛上天際。


『希格娜さん~這裡是長弓司令部,為了以後的談判順利,部隊長要求要盡可能帥氣的解決對手喔。


「夏莉歐嗎……我知道了,雖然不太懂,但是大概知道怎麼做。」希格娜點點頭,全身魔力鼓動起來,手上浮起一個貝爾卡式三角魔法陣。

Laevatein!」

Falken Form.

吞吃了兩枚魔裝彈後,Laevatein化為長弓的姿態。希格娜端身拉弓,一枚燃燒著火焰的魔力箭矢已然搭上了弓弦。

「翱翔吧、蒼鷹!」

Sturm Falken.

紅蓮的箭矢在希格娜纖指放鬆的同時疾射而出,下一刻,巨人的腦袋瞬間化為焦炭支離破碎,死得不能再死。



這是宛若天神降臨一般的漂亮勝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8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奈葉|菲特|百合|魔法少女|魔砲|小說|同人|二創|希格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回憶
+背景有FEEL

07-24 21:36

風起天闇
我以為是照我寫文的順序,結果原來是照畫出來的順序啊。

07-24 22:04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哈哈~是阿~那張泳裝當壓軸07-25 15:23
hugeMM
快逃啊ODO

07-25 00:12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應該要衝上去強抱住XD(被砍死07-25 15:24
夜行貓
超級帥氣的=口=

07-25 03:12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帥氣美女贊~07-25 15:24
小資☆喵喵
放招文喔[e22]
希格諾姆超讚!奈葉系列喜歡的三個角色之ㄧ>//////<

07-25 17:52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哈哈~他是我的前二07-26 10:06
淡藍旋律_3D製圖
下次想看薇塔[e15]

07-25 20:17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蘿莉可能就PASS07-26 10:07
Nero
重槍(躺[e16]

08-02 07:59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e12]08-05 17:31
希晴
一開始就開大是想嚇誰啊!!

09-02 1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ero2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圖文合作~魔法少女奈葉系... 後一篇:圖文合作~魔法少女奈葉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