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飄流中的歲月 末之伍 一念之差(草稿)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3-07-17 00:30:07│巴幣:0│人氣:157
末之伍 一念之差


  被貝爾多吩咐著押過來的人聽到一聲「媽媽」的聲音,像是害怕似的抖動著身體不敢抬起頭,但再一次聽到「媽媽」二字的聲音時,終於下定決心慢慢的抬起頭來,看著不遠方叫她為「媽媽」的人!


  「傻孩子,為什麼還是來了呢,我有多麼希望眼前的人不是妳!多麼希望妳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女孩,開開心心的長大,與喜歡的人長相廝守的普通人,那該有多好!但是妳還是來了....,傻孩子!」


  眼前無疑的就是雅娜絲,不再是四死天所假扮的真正娜琪拉的母親!聽著母親的話,娜琪拉立刻眼框開始泛淚起來,「嗯...我就是傻,我永遠都是媽媽的傻孩子,所以說什麼都要帶著妳一起走!」,說完然後看著貝爾多!


  「聰明的月神之女,我想妳應該知道我們圖謀的是什麼才對....」,聽著貝爾多的說詞,娜琪拉說出了四死天所圖謀的東西名字,「神秘祭典...」,聽到這回答,貝爾多非常滿意的鼓掌說著,「沒錯,就是神祕祭典,月神之女...」


  這令人諷刺的掌聲,聽在娜琪拉耳裡相當的刺耳!「不行,千萬不可以開啟神秘祭典的力量,不然這世界再也沒有人可以阻止的了冥王了!」,雅娜絲費盡全力的大喊著,「即使犧牲我也沒有關係,只要妳....」


  「聒噪,讓她閉嘴!」,聽從貝爾多的吩咐,希薇雅就一記手刀擊昏了雅娜絲!「....!」,娜琪拉生氣的看著貝爾多,讓他聳著肩半舉著雙手說著,「沒什麼,只是讓她安靜點而已,接下來妳母親的性命就在妳一念之間而已!」


  「....」,聽著這話的娜琪拉轉過身看著我們,「大家能原諒我的任性嗎?」,像是擔心著自己的決定會被否認的緊張看著我們!「不就是個神秘奇怪的祭典而已,冥王想要就給他吧!」


  阿霜走向了娜琪拉,在大家的眼前輕鬆的說著,「我們不是夥伴嗎,既然是,那就儘管給我們添麻煩吧,天塌下來也是我們這些個子高的先頂住啊,不是嗎,娜琪拉?所以...」,像是要給娜琪拉注入勇氣般...


  「儘管照妳所想的去做吧!」,看著阿霜舉在眼前的拳頭,娜琪拉在阿霜和背後的所有人的視線下,「嗯!」,輕舉了小手,輕輕的握起拳頭在阿霜和大家的微笑下,輕輕的敲了一下!


  「看來你們是做好決定了!」,貝爾多像是早知道如此的露出自信的笑容說著,「是要解開神秘祭典的力量給冥王霍爾特大人吧?」,而對著貝爾多自信滿滿的問話,娜琪拉的回答是...


  「以我月神之女之名,將封印在月球深處的神祕祭典的力量開啟!」,娜琪拉握著耀月之玉,宣告完時,一道強烈的光直射到高空上,完全不受任何岩層阻擋的直射向到月球的宮殿前,有著月亮與妖精圖案的大門!


  妖精圖案瞬間活了起來,用著手拉著新月,好像只要用力往後拉的話,就會變成滿月似的,用力的拉著,然後在精靈的努力下,漸漸的從新月、半月、變成了滿月!然後,在滿月的瞬間,裡面的東西...


  以光線來到月球還快兩倍的速度重新返回了地球,直指向鬼島!「喔?沒想到貝爾多還真的成功了,哈哈哈!獲得這股力量的我,已經無需在....,嗚?」,就在冥王霍爾特正開心時,突然...


  「該死的女神,竟然耍這種小聰明,等我出去妳們就死定了!」,看著上方神秘祭典力量來源消失,同時也發覺到自分的力量被壓抑到一種程度的冥王暴怒正要出去時!外面的貝爾多正大笑著...


  「哈哈哈,這世界已經是冥王霍爾特大人的囊中之物了!」,即使聽到貝爾多的刺耳的笑聲,娜琪拉不改神色的說著,「把媽媽還給我!」,聽到娜琪拉的話,貝爾多大笑著,「那麼,妳的母親,還、妳、吧!」


  聽到貝爾多說的話的希薇雅像是在扔破布般的,將雅娜絲扔給娜琪拉!「然後,沒有利用價值的妳們母女倆就在地獄團圓吧!哈哈哈....」,在雅娜絲還飛在空中要落向娜琪拉同時,貝爾多還有剩下的四死天三人同時動手攻擊!


  而娜琪拉像是完全沒看到那攻擊一樣,只專注於想用那雙手抱住她母親而已!因為...,「薩薇爾的振翅」、「蓋亞的守護」,她不是一個人,她有著世界上她最自滿的同伴存在著!


  「媽媽!」,娜琪拉開心的抱住那令她朝思暮想的身影,而回應著這聲音的是,「傻孩子...」,因為娜琪拉的呼喊,而張開眼睛的雅娜絲,寬慰的說著!「妳長大了呢,有這麼多肯為妳付出的同伴在了呢...」


  「有我們在,你們四死天,休想對娜琪拉出手!」,聽著母親還有夥伴的吶喊聲、和四死天交手的聲響,娜琪拉對著她媽媽哭笑著,「他們可是我世界上最自滿的同伴呢!」


  然後在雅娜絲寬慰的視線下,娜琪拉站起身子說著,「媽媽,我去去就來,再打倒冥王後,我們在一起好好的聊一聊吧!」,雅娜絲看著眼中充滿自信光芒的娜琪拉,笑著點了點頭,「去吧!」


  「喔,娜琪拉妳來啦!快來一起痛打四死天吧!」,伊娃笑著一記闇炎打退亞奇,對著娜琪拉說著!「哈哈哈,這群傢伙真不耐打啊,你說是吧,大哥?」,克里夫大笑著打著只能防守的貝魯,對著阿霜說著!


  「喔,那是當然啦,別忘了我們可是經歷了多少事情才能走到這裡的,對吧,娜琪拉?」,阿霜笑著擊破貝爾多的火焰攻勢,給娜琪拉製造出絕佳的攻擊時機!「謝謝你們,能遇到你們真是太好了!」


  聚集出強力的風魔力,一擊「斷空砲」毫無阻礙的擊中無防備的貝爾多!「嗚....!」,被打飛的貝爾多強忍著不適,站起身時,卻看到眼前來過來了一個黑影,瞬間再度撞倒他!


  「可....」,在貝爾多看清是貝魯時,才剛開口就一道衝擊讓他咬到了舌頭!「.....!」,有苦說不出的貝爾多強忍著舌痛,再度看到一個黑影疊了上來,「貝爾多,你們輸了!」,娜琪拉拿著魔杖指著貝爾多說著!


  「踏、踏、踏....」,就在此時,貝爾多像是聽到希望的腳步聲,看著後面的通道大喊著,「霍爾特大人....,救救我啊!」,所有人因這句話,緊張的看向了不慌不忙走出通道的身影!


  「你做的很好,貝爾多!」,聽到冥王這麼說的貝爾多,高興著看著冥王!「看在你那麼奮力的份上,我就賞你個....永恆的安眠吧!」,隨著冥王宣告著一句毫無感情的話讓貝爾多的笑容凍結時...


  「安詳的去吧...」,一道強力的魔法交雜著貝爾多「不---」的聲響,在我們眼前倒地的四死天徹底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你竟然毫不猶豫的殺了這麼為你努力的屬下?真是薄情寡義、冷血的傢伙!」


  燕玲忿忿不平的對著剛剛還很仇視的敵人說著好話,而聽到燕玲這麼說的冥王愉悅的微彎著嘴角,「謝謝妳無尚的讚美!」,燕玲對著這樣反應的冥王氣忿的還想說什麼前,被羅卡制止了!


  「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了,被女神所選之人-阿霜!」,冥王在對著阿霜說話同時,耳邊也傳來了女神蕾雅娜不好的消息,「阿霜,裡面出現了意料之外的事情了吧?我們雖然盡全力...」


  「哼!」,冥王發出的一陣聲響頓時讓阿霜在也聽不清女神蕾雅娜的話!「女神她們倒是好算計,如果真的被你們這麼裡應外合,突襲的一擊,我可能確實會被你們打倒吧!」,看破女神計畫的冥王霍爾特不疾不徐的說著!


  「可惜,令人諷刺的事,運氣看來是站在我這邊呢!你說是吧,阿霜?」霍爾特毫不忌諱的說著,「由於女神壓抑著神秘祭典之力,還同時要壓抑我的力量,有些分身不暇呢!」,那正是有絕對自信的強者餘裕!        

  「事情比預想的有出入,冥王所能運用的力量比估計的還要強!」,阿霜說著這壞消息,依然不改笑容的說著,「這一戰,會比預想的還要艱難喔!但是....,統統都要給我活著,聽到了沒有!」


  對於阿霜所喊的話,霍爾特不屑的嗤笑著!但是,所有人根本不理會冥王,而是大喊著,「那還用說嗎!」,用著霍爾特最討厭的「充滿希望與自信」的不屈眼神直看著!


  「哼,什麼友情遊戲,統統給我消失於無盡吧!」,霍爾特對著被女神所選之人和其同伴們發動了攻擊!雖然還不至於一面倒的情況,但是面對著霍爾特的攻擊,敗北只是遲早的問題!


  而在鬼島外面空中,焦急的女神蕾雅娜盡全力的壓制著冥王的力量,卻只能壓制住部分而已!「如果不是神秘祭典的力量,早就可以和姐妹們全力將冥王的力量控制在最小值了!」


  「這樣下去、這樣下去,他們肯定會.....」,蕾雅娜從腦中打散這不詳的想法,「哥哥,為什麼你還不出手幫忙?難道真的哥哥要看著他們...」,就在女神心情情緒大幅波動的瞬間,壓抑的力量頓時到了最小值!


  「糟了....」、女神蕾雅娜在心中大喊著!
  「贏了....」、冥王霍爾特在心中大笑著!


....待續


緊張刺激,到底結果是?
好吧,我承認我詞窮了!
敬請期待~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7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飄流中的歲月 末之肆 隱... 後一篇:飄流中的歲月 末之陸 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