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飄流中的歲月 末之肆 隱忍已久的佈局(草稿)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3-07-17 00:29:28│巴幣:0│人氣:157
末之肆 隱忍已久的佈局


  「你們聽說了嗎?」,一位將身形藏在陰影中聽起來是女性的聲音,對著同樣什麼都沒有的陰影處問著話,明明什麼都沒有的陰影處卻出現了某個人影,像是一開始就存在那裡一樣回應著...


  「廢話,這麼大的消息,冥界人有誰不知道?」,一個聲音略為低沉的男聲傳到了那女性耳中,還有除了她以外的另外兩個人耳中!另外在陰影處的兩人聽著他們的對話,也加進了對話!


  「看來是我們在冥王前大展身手機會到來了!」,沙啞的聲響傳進了其餘三人耳中,聽到的同時,開始了囂張的大笑聲!「那麼,事情都如我所願的進行著,聽好了,這是我們四異者大放異彩的時刻....」


  像是那四人中,最有說話權的領首人,做了總結,「我們的時代來了,六冥將已經不是我們的對手了,盡情的在冥王眼前展現我們四異者的光彩吧!」,留著狂妄的笑聲,在領首人說完同時,另外三個人影也隨機消失!


  鬼島,冥王座下前,一道全身穿著著通紅的服飾,跪在冥王前說著,「霍爾特大人,我即將為你獻上那月神一族的神祕祭典之力...」,聽著他的話,冥王笑著說,「喔,貝爾多,你是說你找到辦法讓她交出來了嗎?」


  「是的,霍爾特大人,我已經佈好.....」,就在貝爾多想在說什麼前,冥王就打斷說著,「過程都無所謂,你只要交出相對應的結果,你想要的身分、地位,我就立刻賜與給你,前提是你有交出那結果!」


  「沒問題的,霍爾特大人,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說完,貝爾多就興奮的離開了!「想取代六冥將的四異者嗎,這樣也好,梅杜莎和凱斯竟然未戰前就落荒而逃,躲了起來,真是溜名將!就不要給我找到!」


  隨著這氣憤的聲響之後,再度冷靜了下來,「看來女神那邊是打算和我決一死戰了,果然最後,還是只有我親自出手了嗎?這樣也好....,就由我親自粉碎她們的希望!」,邊說著邊散發著強大的闇之力....


  那股力量,沒有任何隱藏的打算,直接的直達到鬼島的上空,像是挑釁著宣告著,「我冥王霍爾特就在這裡,不會逃,就穩穩的坐在這裡等著你們!」,就在全島都感受著冥王的力量,而雀躍著時...


  「一切都準備好了嗎,希薇雅、亞奇、貝魯?」,聽著貝爾多的問話,三人用著高興的神情一致的回應著,「就等你下指令而已了,貝爾多!」,聽著三人的話,貝爾多哈哈大笑,帶頭走向前方,「那麼,四死天...出發!」


  「喔!」,就在四異者(肆意者),同時也是四死天出動時,另一方面,騎著伊娃召喚出來的火龍,朝著鬼島前進的阿霜一行人也到達了鬼島前,「好陰沉的冥闇之力...,大家小心了!」


  阿霜對著大家提醒著同時,用著自身光屬性的魔力對著大家施了個女神交給他,抵抗這冥闇之力的法術!然後在女神的注視下,我們進入了地如其名的鬼島的大嘴中,朝著裡面前進!


  「那麼,裡面的戰鬥就交給阿霜他們,我們則是佈置好,等著最恰當的時機,一舉將冥王的力量限制住,絕對不能有任何掉以輕心的地方,知道了嗎,姐妹們!」,回應蕾雅娜的是她們輕快的回答...


  「當然沒問題!」,然後各自散開,站到各自所負責的位置,就等著那時機的到來!等著阿霜與冥王接觸的那一瞬間,給冥王措手不及,來不及反應的致命一擊!


  而進入洞穴後,眾人紛紛從火龍的背上下來,開始向著島嶼深處前進!最前方,無視著盤根錯雜的道路,夏綠蒂指引著我們正確的路線,比指南針還要精準的與生俱來的能力!


  不放心的茉水跟在夏綠蒂旁邊,以防有什麼突發狀況!而麥哲倫則是殿在最後,用他的說法就是「大叔老了,慢慢的走在後面就好!」,不過大家都知道麥哲倫是想有突發狀況時,能第一時間用護盾術保護後方的法師!


  前方走著阿霜、羅卡、克里夫、薩爾斯、伊娃、燕玲、弗雷德,後方則是走著小蘭、娜琪拉、莎莎、鈴音、安琪拉、艾琳,隨著前進不時遇到附在骷髏上的冤魂,操控著那屍體攻擊著我們!


  由於長年沉浸在冥闇之力下,骷髏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的一敲即碎,不過絲毫沒有阻擋到我們的腳步!而失去了骷髏得冤魂則被伊娃笑嘻嘻的收了起來,雖然不知道收起來做什麼用,不過也好過再去附身在另個骷髏上!


  直到走到一扇大門前,兩邊各站著一隻高出我們很多的巨大牛頭鬼和獨角鬼看著我們,「此地生人迴避!」,牛頭鬼用著大斧和另一邊獨角鬼的大鐵鎚互相碰撞著形成了「X」,告訴著我們「此路不通」!


  「我們是冤魂喔~」,就在大家以為要大戰一場時,伊娃用著揶揄的聲音對著守門的牛頭鬼和獨角鬼說著!「不可能,你們身上確實....、唔?」,牛頭鬼用著懷疑的眼神看著我們一眼後,卻發現了...


  「啊,確實是冤魂呢,你們確實可以進去!」,我們一行人看著簡單的就放行我們通過的守門鬼,用著少打一場也是好的心情,快速的通過,以免到時他們又改變主意!


  「伊娃,到底是怎麼回事?」,娜琪拉好奇的詢問著伊娃,大家也好奇的看著伊娃,「沒什麼,只是將剛剛收集來冤魂,讓他浮在我們頭上,遮蔽我們的身影而已,你們不知道吧,其實那兩隻鬼,是出了名的...睜眼瞎!」


  聽到了伊娃的解釋,我們才認同的點了點頭,原來是睜眼瞎啊!用阿霜的說法就是「超級無敵近視眼」!「那個,我說,我們是不是一直重複再原地走著啊?這邊好像剛剛也走過了的樣子...」,麥哲倫看著四周詢問著...


  聽麥哲倫這麼說,我們看著四周,確實有走過的映象!「不用擔心,雖然風景都差不多,不過確實我們在前進著沒有錯!」,飛在最前面的夏綠蒂當然也聽到了麥哲倫的疑問,然後對著我們解釋著...


  「剛剛那鬼不是說了,生人迴避嗎?那麼冤魂為什麼可以進來呢!這是因為啊,這裡離冥界最近的場所,充滿負面能源的冤魂,是他們最佳的糧食的緣故...」,聽道夏綠蒂這麼說,我們不自覺得看向了四週不時飄蕩過的冤魂...


  「那麼,這些冤魂怎麼可能乖乖的就這麼進來這裡送死呢?」,茉水的問題,夏綠蒂也不知道的搖了搖頭,「騙他們說這裡可以早升極樂,不就有一堆傻傻的冤魂被騙進來了嗎~」,不過伊娃代替的補充說明著!


  「確實,相對於在門口想拖幾個活人一起死的冤魂,也有想要離開這裡的冤魂呢!」,伊娃的話立刻受到了燕玲的認同!對於這些冤魂,我們也沒有辦法,畢竟我們也不是無所不能!


  「前面,就是出口了!」,飛在前面的夏綠蒂對著我們提醒著!畢竟前方有什麼,問這位常在這裡出入的弗雷德,卻只得到了,「我都踩著轉移魔法出入,難怪我沒看過的地方這麼多....,痛痛痛....」,再度被妮絲教訓了!


  離開了彷彿是無限迴廊的通道後,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字排開的三人組,在我們的對面站著!「好久不見了,救世主,還有親愛的月神之女!」,為首的人,笑嘻嘻咧著大嘴,露出著獠牙說著...


  「貝爾多!」,娜琪拉第一眼就認出了那身影喊著!「月神之女還記得我烈焰蒼穹貝爾多,真是榮幸之極!」,娜琪拉看著裝模作樣的貝爾多,生氣的說著,「少在那裡說廢話了,既然敢出現在我們眼前,就做好相對的覺悟吧」

  「啪」,貝爾多一個彈指,看著娜琪拉露出了詭異的笑容說著,「哎呀,這樣真的好嗎,好不容易才能與失散多年的母親見到面了,這樣真的好嗎?」,聽到這句話的娜琪拉露出了鋒利的眼神瞪著貝爾多,「你那句話....」


  「是什麼意思!」,而貝爾多無懼的迎上那眼神,笑著,「就是這個意思,希薇雅!」,聽到貝爾多指令的女性,走到後方,然後拖著另一道身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妳看,妳親愛的女兒在那裡喔!」,被貝爾多稱為希薇雅的女性用著粗魯的動作譏笑著將拖過來的人影的頭轉向娜琪拉!「娜琪拉!妳怎麼會在這裡,為了讓妳逃過我們一族的運命,我....」


  看到了雅娜絲,也就是娜琪拉的母親,就在我們想對著貝爾多說什麼前,娜琪拉率先的走到前方,然後對著我們表示著,這裡交給我!然後才轉過頭,重新看著貝爾多,「貝爾多,你們演戲演夠了嗎?」


  拿出法杖,毫不留情的對著雅娜絲的身影,發動了攻擊!「不要用著我母親的嘴臉,對我演這種無聊的戲碼!」,在我們驚訝的表情下,那原本被希薇雅押住的人影,立刻在希薇雅的解放下,閃開了那攻擊,露出了原形!


  「啪、啪、啪、啪!」,對於這情形,令人感到刺耳的鼓掌聲從貝爾多手上發了出來!「真是精彩,真是精彩!不愧是月神之女,果然這小把戲騙不了月神之女的法眼嗎!」


  「那麼,再次容我們自我介紹一番吧,我是四死天的烈焰蒼穹-貝爾多」
  「四死天的無垠深海-貝魯」
  「四死天的百變狂風-亞奇」
  「四死天的浩瀚大地-希薇雅」


  「你們說貝爾多改成蒼穹烈焰不是比較好嗎,剛好是火水風地?」,阿霜不是悄悄話的悄悄話,有意無意的針對著貝爾多!「嗯、嗯!」,不只我們點著頭,對面除了貝爾多的三人也連帶著跟著我們一起點著頭!


  「吵死人了,那才不是重點!」,貝爾多怒吼的聲音,頓時讓其餘四死天的三人回過神來,對著我們說著怒喊著,「對啊,區區幾個小鬼,沒有資格質疑我們大哥的名號啊!雖然真的那樣比較好也說不一定...」


  「你們幾個,在找我麻煩就對了!給我辦正事!」,在貝爾多握著拳頭在那三人的頭上狠狠的來了一下後,情況才轉回了嚴肅氣氛!「咳,那麼我們重新回到正題吧!」,貝爾多再次露出了笑容看著娜琪拉...
  

  「竟然連我母親的樣子和聲音都模仿的如此相像,說!我母親在哪裡?」,對於娜琪拉的問題,貝爾多不慌不忙的再次對著那三人示意著,得到指令的三人,再次走到了身後,在我們的眼中,拖來了...


  「!」,隨著娜琪拉隨身帶著的耀月之玉發出的光芒同時,娜琪拉對著那道身影喊著,「媽媽!」


......待續


劇情越來越緊張了
到底接著會?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7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飄流中的歲月 末之參 女... 後一篇:飄流中的歲月 末之伍 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