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炎魔-五河琴里-♥

★不遊戲✡不人生☆ | 2013-07-02 19:49:43 | 巴幣 238 | 人氣 4992

♥-炎魔-五河琴里-♥
這篇..請你看一下好嗎?
約會大作戰結束了
有點小不捨不過也還好...
 
為什麼?士道有雙馬尾的義妹
可是....我沒有妹妹!!我沒有妹妹!!
我沒有像琴里一樣可愛的妹妹!!
 
 
沒差拉!!真DER~
因為....
夏季又有新番好看
也會有新萌角好看
慢慢來吧~
 
 
不廢話琴里角色歌
(邊聽邊看!!)
 
 
五河 琴里(五河 琴里(いつか ことり),聲:竹達彩奈)
生日:83日、身高:145cm、三圍:B72/W53/H74、血型:AB本作女主角之一。
14歲,士道名義上的妹妹。
 
這篇有更多的琴裡
 
 
角色資料簡介
特徵是將粉紅色的頭髮紮成一對雙馬尾的可愛少女,但同時也是將士道拉上與精靈對話交涉作為根絕空間震手段「拉塔托斯克」的司令官。具有雙重人格般的兩種性格,以頭上所綁的緞帶顏色作為切換性格,白色是士道平時所熟知的純真妹妹,黑色則是超S的毒舌司令。強迫士道學習男女交際的方法,一但失敗就會毫無留情的揭開士道過去年少輕狂時的黑暗歷史。喜歡的東西是棒棒糖,討厭的東西是恐怖故事。真實身分為「擁有精靈之力的人類」在判定上已被視為精靈。本作出現的第4個精靈,識別名〈炎魔Efreet(イフリート)〉,靈裝是一件像羽衣般的紅色和服「神威靈裝·五番Elohim Gibor(神威霊装・五番エロヒム・ギボール)」,並在頭上戴上白色的牛角頭飾。天使「灼爛殲鬼Camael(灼爛殲鬼カマエル)」是帶著火焰的巨大戰斧,可轉換為砲管型態【炮Megiddo(砲メギド)】具強大穿透力,曾一擊就將狂三的天使破壞了四分之一。除此之外還擁有如同不死鳥般的再生能力,就算受到再重的傷也能完好如初,但自己也會產生出一種無法控制的破壞衝動,容易失去理智而化為大開殺戒的戰鬥狂。本來也是普通人類,但於五年前從某個不知名的精靈手中獲得精靈之力,一時力量失控而引發大火,但因力量被士道封印,所以才能過一般人的生活,但當時詳細情況的記憶兩人就像是被人刻意抹除掉的遺忘了。而那次事件後被「拉塔托斯克」選上而得知了精靈的存在,為此希望能拯救她們。為了解救在學校頂樓被時崎狂三捉住的士道而將精靈的力量全數逆流回來,立刻展現了壓倒性的實力,但也被一時破壞衝動奪走了理智,甚至想當場殺死狂三,所幸被士道及時阻止才沒釀成大禍。而從力量回歸的那刻起破壞衝動就不斷的折磨琴里,讓她必須依賴藥物才能保持清醒,為此琴里要求士道讓自己迷戀上他以再度封印力量。之後與士道在遊樂園約會時,遭到使用DEM公司試製的討滅兵裝〈White Lycoris〉的折紙攻擊,而再度使出精靈的力量也再度失控,得知五年前殺死折紙雙親的事實後便失去戰意,在危急時刻被趕來的十香與四糸乃搭救,最後在士道緊急告白後與士道接吻再次封印住力量。隨著再次的封印五年前的記憶也隨之回復了,當年琴里變成精靈沒多久就為了救受重傷的士道而自願讓力量受士道封印,也證明殺死折紙雙親的精靈另有其人。事後得知,其實琴里對士道的好感值一直都處於最高狀態(琴里當時曾自爆說「我最喜歡哥哥了」,事後極力否認),本來是沒有約會的必要,但令音希望能完成琴里想跟士道約會的心願而沒有告知。


圖片放送


 
 
 
你這個變態你在右鍵什麼啦!!我是小優的ㄟ~
大家都喜歡狂三那我呢?
喜歡
YES OR NO
 

創作回應

企鵝
可惜我還是狂三控OAO
來畫畫看琴里吧X3
2013-07-30 16:50:40
蒼月
琴里讚! 話說回來,今天是琴里生日啊!?
2013-08-03 11:13:24
石井正一
最後說:"你這個變態你在右鍵什麼啦!!"說重我了XDDD
2013-11-06 22:04:06
咖啡中毒
在下四糸乃派XD
2013-11-07 19:16:05
消弭殆盡的餘燼
Google先生把我從裸體騙近來了(十香也不錯(?)
2016-02-28 16:36: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