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14工廠

作者:虔誠│2013-06-17 22:27:50│巴幣:0│人氣:175
  偶然的情況下克羅索在荒野中發現一台pec-233型維修機器人,粗略檢查後發現基本還算是完好,只是背後電源座被破壞裡面的核電池被拿手了。
  
  克羅索心想:「能擁有一個機器人當跟班也不錯。」不管怎麼樣先放電池上去看看。
  
  放上電池後經過了一小段啟動自檢,機器人說著一股生硬的電子聲音活動了起來。
  
  「歡迎使用佳更多維護機,您需要的一切機械修護佳更多都可以幫您做到最好。」
  
  「請選擇操作系統:1.自動操作系統。2.半自動操作系統。3.手動操作系統。」
  
  克羅索選擇了自動操作。
  
  只看到機器人徑直向著一個地方走去,沒幾步路就在一個亂石堆旁停下來,從內裡伸出維修手臂開始動作,克羅索發現原來那裡放著一部隱藏式攝影機。
  
  沒什麼用處,克羅索換選半自動操作。
  
  「您現在可以使用的項目有:1.維修指定物品。2.改裝指定物品。3.維修固定物品。4.工廠機械維護。5.重複上一個動作。6.回到維修中心待命。」
  
  「喔,剛好我有一堆東西要修理。」說著就從背包裡拿出面板被砸壞的i鳳200來。
  
  「嗶,這個物品不在服務範圍內。」機器人掃描後說道。
  
  「不行?那這個呢?」又拿出標有win255的電腦。
  
  「嗶,這個物品不在服務範圍內。」機器人掃描後說道。
  
  之後又陸陸續續拿出一些東西來試驗,基本上都是克羅索從附近住家搜刮來的東西,也都是同一種情形,只能繼續選擇別種模式看看。
  
  第二種選項,說沒有物品,第三種選項,機器人又跑去修理攝影機,選到第四選項後,機器人又開始往另一個地方移動,接著就來到一間工廠。
  
  你說他會掛著「佳更多」的招牌嗎?錯了,他已經被換掉,上面是嶄新的「佳樂多」招牌,而「佳更多」的招牌就放在牆角邊已經被砸爛了,顯然這個地方是有主人的,可以看到在工廠周圍都有警衛機器人在巡邏。
  
  不過克羅索的職業是一名勇者,他毫不在意這裡有沒有人徑直跟著機器人,藉著維修通道進入工廠。
  
  一進門就被警衛機器人攔住,指出克羅索沒有身份證件不能從這邊進出,但是這難不倒克羅索,憑他勇者天賦的+5機械生命親密度,靠著天花亂墜的口才(其實並沒有),得到了前往大門登記訪客的身份。
  
  跟著被警衛帶著從大門進入,一進去後映入眼簾的是一般公司的接待處,周圍的裝潢老舊破損沒人搭理 ,從剝落處可以看到生鏽斑駁的鐵牆,一旁角落隨意堆放了幾張椅子,而接待人員也是一位機器人。
  
  這接待機器人卻是跟其他類型的機器人不同,操著一口奇怪腔調的悅耳女聲。
  
  話不多說,拿到訪客磁卡(白色)的勇者當然是要好好參觀(收括)工廠,不等機器人導覽直接前往主管辦公室,準備想辦法拿到主管權限再說。
  
  行走的途中看不到一點有人活動的跡象,全部都是機器人,這個時候發現走道旁邊倒著一具已經變成骷髏的屍體,屍體身上的衣服外面套著醫生樣式的外套,仔細搜索後從外套口袋裡掏出一張綠色的磁卡,想來是比訪客權限高級一點的磁卡。
  
  後面再沒有什麼發現就來到了主管辦公室,裡面顯然之前也有一位勇者來過,辦公室被翻得亂七八糟,桌椅全部被破壞抽屜雜物丟的滿地都是,克羅索在這裡沒發現什麼有用的東西,好在來的路上有發現工廠地圖,地圖上標示的研究中心可能跟那具屍體有關連,綠色磁卡在那裡該是有點用處。
  
  克羅索在通往研究中心的路上又發現許多警衛機器人的殘骸和人類的屍體,這裡似乎發生過交戰,而且已經過了許多年,所有的物品都被蒙上一層灰。
  



  「眼睛要大而且閃亮,鼻子要堅挺,嘴巴要像莉莎那樣性感迷人,頭髮....」
  
  克羅索正在對著螢幕調控生化機械人的外型,心裡想著自己的願望終於要實現了,一個能夠完全受自己控制的美女,不吵鬧不用顧三餐晚上還能夠暖床,各種姿勢都可以,嘎嘎嘎.....。
  
  原來克羅索從研究中心發現了一台實驗用的生化機器人,似乎是因為戰亂來不及啟動,發現的時候還處在調適階段,看起來像肉色麵團擺在哪裡,這倒便宜了克羅索。
  
  接下來設定好數值,啟動調適倉加載性格,沒想到之前的戰亂破壞了調適倉的控制系統,這次啟動造成了更嚴重的損壞,而引發了爆炸,生化人從麵團被炸成了爛泥,這一刻克羅索有種夢想破碎的感覺。
  
  找來之前那台維修機器人試試看能不能修理,不想意外又發生了,調適倉爆炸的地方還在通電,維修人和生化人相親相愛,痾,是相連通在一起,高壓電路使得機械材質軟化、變異,最後生化麵團迅速的依附在維修機器人身上,直到克羅索關閉能源,這種現在還在發生。
  
  「是你救了我嗎?感謝上帝有人把那群土匪給趕走了。」
  
  「喔!也感謝你,但我沒什麼可以給你的。」
  
  「你那是什麼眼神,沒看過美女嗎?」
  
  「阿~我怎麼沒穿衣服,非禮阿,非禮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9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末日|災後的新生|異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n00135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13車子... 後一篇:清涼消暑的雪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