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轉生成精靈遊俠了該怎麼辦? #1 破壞日常的傢伙

作者:輝煌的過去式│2018-07-31 22:07:08│巴幣:14│人氣:456

  「這個世界……看來已經不行了呢。」

  在毀損的大型飛船旁,一名金髮女精靈喃喃喃自語著,那有著多處紅色傷口的身軀僅是倚靠著甲板就顯得非常吃力。

  而在她眼前的景象,是個比聯合軍團滅還要更加絕望的結局--世界的崩毀。

  在那場頃盡全力的最終決戰中,各路英雄和騎士團把黑翼大軍擊破後,各個軍團長也先後被討伐完畢,就在黑魔法師面臨四面楚歌之際,沒想到他只是發動了一個魔法便將聯合軍的所有戰果全部化為泡影。

  他將自己作為媒介發動了那個魔法,而那個魔法則引發了空間的崩毀,就在發動後的一瞬,世界的各個角落憑空出現了大小不一的時空裂縫,緩緩地將這個世界給吞噬。

  從這些裂縫中,隱約地可以望見另一邊與楓之谷世界完全不同的景色,眾多高樓林立,道路上擠滿了人車,似乎是一個科技相當發達的世界。

  「就連另一邊的陌生世界也被破壞了嗎?但現在我也已經沒有再去守護的力量了……」

  金髮精靈緩緩闔上雙眼,各種過往的回憶在她腦海裡湧現,王國的繁榮景象、與馴龍少年的相遇、和英雄們一起對抗黑翼軍團的過程……

  「一百年後的再次回歸……到頭來還是一場空呢。」

  在失血過多下,她也漸漸失去了對外界的意識。

  或許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享受這份寧靜也不賴呢……

  「還有未完成的誓願嗎?」一個陌生的聲音自她的腦海響起。

  「如果那邊的世界也有人能夠……」

  「繼承這份力量的話……」




  × × ×




  位於高熊市區的某棟大樓住宅內,一名黑髮男子在電腦前敲打著鍵盤,使螢幕上的金髮女性角色來回跳動著,並用著一連串的範圍技將周圍重生的機器人全化作了經驗值和金幣。

  在地圖上來回幾十次後,無數機器人的經驗值將金髮角色的等級上升了一級。

  「就先這樣吧!」穿過傳送陣將角色移動到安全的地方後,男子起身離開了電腦前,並走向全身鏡前整理一下衣著。

  鏡前的男子身高約176cm,留著髮質粗糙的黑色右斜瀏海短髮,瘦高的身材穿著著一件白色短T和五分長棕色休閒短褲並沒有多好看,很遺憾的這個人就是我自己,一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大學生--黃聖嵐。

  拿起手機看了一下,也到該吃飯的時間了,自衣架上拿起一件牛仔襯衫穿上,帶上錢包後我就走出了房門。

  看向房門對面弟弟的房間,還沒有動靜的樣子,看來是還在睡懶覺啊!

  打開沒鎖的門走了進去,只見一個用著奇怪姿勢睡死在床上的少年,似乎還沒有醒來的跡象,於是我順手撿起了掉在地板的枕頭往他的頭部砸去。

  「唔呃……」弟弟發出聲音並扭動了身子,緩緩張開了眼睛。

  「喂!育庭,要吃什麼?」見弟弟醒來後我一邊問著,一邊向房門外走去。

  「……隨便都好。」育庭翻了個身,發出了剛睡醒的慵懶聲。


  搭了電梯到達地下的停車場,將機車發動後便向外頭騎去。

  正值七月的陽光下,午間烈日曬的讓柏油路都能冒出陣陣熱氣,如果不是要去買午餐的話真的完全不想出門,但也因為這樣,才有了可以讓學生每天待在家耍廢的暑假。

  停車後,隨便在附近的麵攤叫了兩份陽春麵外帶,也順便在隔壁的十一谷叫了兩杯飲料,再把機車的掛鉤掛上糧食後,我就踏上了回到舒適冷氣房的歸途。

  「待會吃完午餐後再稍微練個一級就去打里程吧!」雙手握著龍頭的我喃喃念著,然後神奇的事發生了,眼前的天空突然裂了開來,伴隨著一陣狂風將道路搞得人仰馬翻,當然連我也不例外,還來不及驚訝就連人帶車被吹到了路旁。

  雙手脫離龍頭後,我滾了好幾圈才停了下來,緩緩起身後望向自己,雖然似乎沒什麼大礙,但身上仍有多處沒什麼痛感的擦傷。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抬起頭來再次望向那個巨大裂縫,我真希望這個只是我的夢境,但眼前正在上演的絕不是一般的特攝片所能比擬的程度了。

  縱使現場已經亂成了一團,我的注意力仍無法離開眼前的這個景象。

  一隻巨大並長有蝙蝠翅膀的黑褐色怪物自裂縫中爬了出來,然後將我剛買的午餐踩爆。

  「噗啾!」一聲,午餐瞬間化成了柏油路上的汙漬。

  瞳孔逐漸放大,但連讓我生氣的時間都沒有,因為下一秒,這個酷似地獄巴洛古的怪物就把一台汽車往我這邊踢了過來,想閃也閃不了。

  「碰!」強勁的力道將我撞飛,直到路旁的矮牆阻止了作用力。

  癱倒在地的我已無力爬起,屆時,巨大的痛覺自全身各處傳入腦中,使我反射性發出陣陣哀嚎,一股溫熱的液體流過側臉,並快速佈滿四周……

  身體各處不斷地在發熱,相反的地面的溫度則在快速降低,彷彿自己浸漬在冰冷的大海中。

  眼前陷入一片黑暗,街道上的聲音也在逐漸消逝。

  「我……要死了嗎?」

  實在是太荒謬了。

  就因為這種原因死去。

  怎麼能接受啊! 

  我就這樣……死了?
  






  在黑暗中不知道過了多久,隱約地聽到了微弱的聲音。

  「適格者已確認。」

  「軀體損壞確認。」

  「記憶讀取完成。」

  「軀體重新構築……」




  突然,無限的黑暗像蛋殼一樣裂開,並伴隨著一道溫暖的光照了進來,屆時,我彷彿得到了神的救贖般,身體各處皆恢復了知覺。

  於是我緩緩地睜開雙眼……

  大約過了兩秒鐘,雙眼才適應了來自外界的光線。

  「……果然不是夢呢。」

  事實擺在眼前,地獄巴洛古正背對著我在前方大肆地破壞著。

  再看向自己,彷彿得到了新生一般,不僅疲憊感全無,遍布全身傷口也消失了,異常白皙的雙手及身體各處皆發出了光芒,還有著長及腰部的柔順金髮……

  等等,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呃,不對……我到底變成了什麼?

  因身上發出的光芒阻礙,使得我無法確認到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變化,但現在似乎也沒這個可以煩惱的時間了。

  前方的地獄巴洛古似乎查覺到了什麼,突然轉身並朝著我的方向緩步走來,碩大的體型、頭部的彎曲長角以及猙獰的面部表情令人心生畏懼。

  面對逐漸逼近的可怕怪物,身上沒有任何武器的我什麼也做不了,但奇妙的是我居然連一丁點想要逃跑的念頭都沒有,不知為何……我現在的心情似乎只剩下那無發去宣洩的憤怒!

  身體下意識動了起來,雙手各聚集著從未感受過的能量,彈指間,弩型武器便憑空顯現。

  雙手各握著一把弩型武器,我開始向眼前的地獄巴洛古展開攻擊。


  「你這個破壞了我日常的傢伙!」

  「把我的午餐還來——!」





  

  

  


圖片支援

最近腦洞大開,連自己都開始害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7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之谷|轉生|異世界|精靈遊俠|小說|腦洞|末日

留言共 5 篇留言

糬萊姆
腦洞萬歲\OuO/

08-01 01:01

輝煌的過去式
萬歲(・∀・)人(・∀・)08-01 13:11
米白
高熊XDDDDDD

08-01 12:51

輝煌的過去式
原本其實要打糕熊www08-01 13:14

只有我注意到弟弟被賣了嗎

08-01 23:43

輝煌的過去式
可4我比較想賣妹妹[e5]08-02 00:02



把我的午餐還來 有趣

01-06 21:44

輝煌的過去式
看來寫搞笑類型還算成功[e5](?01-06 22:10
路過的百合廚
這部還有要繼續更嗎?超好看DER~

05-27 20:16

輝煌的過去式
應該會繼續哈哈哈 好一陣子沒更新了[e5]06-01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178965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三魁(揆)大夫... 後一篇:《轉生成精靈遊俠》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