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蕾薩】Unforgivable Sinner(薩爾歡迎文)

作者:草壁英彥│Unlight│2013-06-09 22:04:18│巴幣:22│人氣:455
                
  ※名義上是薩爾的歡迎文,但其實薩爾來家裡是五月七號的事情了(掩面

  ※總覺得蕾薩組非常適合英文歌,這算是什麼奇怪的偏見嗎XD

  敬請搭配使用:










  「薩爾卡多,這是吾給汝最重要的一個命令。」

  「──陪著吾,直到世界的盡頭。」



           


  薩爾卡多睜開眼睛,卻覺得自己此時的存在莫名地不踏實。

  映入眼簾的視野依然清晰,耳朵聽見的聲音也依然清楚,翳入鼻中的空氣依然清新,一米七八的軀殼依然健全,四肢依然完好無缺,心臟依然熾熱地跳動著。

  薩爾卡多試著驅動了一下右手,由機械所構成的手臂傳回的神經訊號也同樣正常,手指和關節都一樣靈活,囤放在裡頭的鋼絲也很妥善地保存著。

  身上的穿著也是自己所熟悉的服裝。黑色的連帽披肩好好地拉起了頂部的拉鍊,繫好的皮帶穩穩地固定著長褲,穿在外套底下的深藍色背心溫暖地熨著胸膛,為了方便扭動身軀而刻意不包住的腰部,也透過清涼的觸感告知薩爾卡多他的小腹依然保持著露出的狀態。

  自己身上的一切都如記憶中的一模一樣啊……那麼,這股強烈的不踏實感,又是從何而來呢?

  薩爾卡多閉上眼睛,試圖回想自己前一天入睡前的記憶,然後赫然察覺到──



  沒有。

  無論如何翻找腦中的記憶,薩爾卡多的思緒卻像卡帶的膠捲一樣,被定格在一片漆黑之中,完全無法向前回溯、理出自己此刻陷入這種迷茫之中的原因。

  自己的生理機能依然完整,他可以感受到喉間的唾液流過喉嚨的滋潤感,他的牙齒可以俐落地咬合,他的食道肌肉同樣能夠順利地吞嚥,可是他絲毫記不起自己昨天有過任何的進食紀錄。

  完全沒有印象昨天吃了什麼、喝了什麼。同樣地,他也想不起自己昨天做了什麼,有去什麼地方,就連自己是在哪裡入睡,自己也完全沒有任何記憶。

  是在家裡嗎──不對,我住在家裡嗎?我住在哪裡?我有家嗎?

  自己叫作薩爾卡多,這件事自己記得相當清楚,他也同樣記得自己是潘德莫尼出身的技官,他的工作是負責管理圖書館內的文獻,擅長的是利用鋼絲束縛和絞殺他人。

  除此之外呢?自己有什麼喜好或厭惡嗎?自己有什麼親屬或朋友?

  為什麼腦中的記憶全是殘缺的碎片,不管如何極力撿拾都無法拼湊出一個完整的圖像?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蕾格烈芙大人呢──




  ──想起那個名字,薩爾卡多猛然睜開眼睛。

  自己所效忠的對象,曾經以性命發誓要守護的、監視整個世界的潘德莫尼之主。

  明明記不起有關於自己的其餘事情,薩爾卡多卻依然惦記著那個少女的一切。

  披散在肩上的柔順棕黃長髮,總是用來箍住一頭秀髮的尖刺造型耳機,散發出成熟氣息反而格外迷人的黑色小禮服,那顆鑲嵌在胸口、閃耀光采的菱形紅寶石,以及──




  「歡迎汝來到影之世界吶,薩爾卡多。」

  熟悉的聲音震動著耳膜,令薩爾卡多整個人怔住。

  果決而迅速地抬起頭,映入眼中的則果不其然地是他正在思考的畫面。

  「……蕾格烈芙大人──」


  深邃的紫色眼眸如晶瑩剔透的寶石般發出光芒,宛若太陽般的迷人笑容幾乎足以讓薩爾卡多融化在那張笑顏所散發出的熱度之中。

  坐在薩爾卡多面前的,正是他正在追憶的那個對象──世界監視者.蕾格烈芙

  不同於記憶的是,此時的蕾格烈芙大人並沒有戴著耳機、也沒有穿著那身可愛的禮服,而是穿著一身同樣是黑色、但款式要顯得簡單許多的單薄睡衣。

  唯一相同的,只有胸前那顆閃耀著光芒的菱形紅寶石而已。




  「耶!終於把薩爾卡多帶回家啦!」

  不過,突然響起的喜悅吶喊,打斷了薩爾卡多沉浸在莫名的感動中。

  薩爾卡多一愣,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只見一個有著和他相同的淺黃色短髮、甚至還戴著同樣的黑色兜帽,身上卻只穿著一套酒紅色泳裝、露出底下蒼白皮膚的少女,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了過來、然後用力地抱住他。

  如果是平常的自己,恐怕現在已經毫不猶豫地一腳踹開對方了吧;然而現在薩爾卡多的腦中一片混亂,對於這個撲入自己懷裡的少女,薩爾卡多一時之間竟不知道該怎麼處置,只好讓對方就這樣抱著她。

  不過,也多虧這個少女突如其來地撲進他的懷中,才將薩爾卡多從思緒中拉了回來,開始環顧四週、試圖理解自己現在的處境。

  現在的他正處在一個燈光幽暗的房間,只有一盞吊在頭上古銅色吊燈發出黯淡的光輝,以成功地營造出氣氛、而又能夠清楚地辨認出他人的光線照耀著這個房間。

  房間的地板和牆壁則全部都用黑與白相間的菱形間隔所鋪成,而周圍的家具則也是以暗金色和赤紅色為主,桌子甚至是木造的,對於潘德莫尼出身的薩爾卡多而言,是個令他感到渾身不自在的奇妙場景。

  更讓薩爾卡多不自在的是,眼前的蕾格烈芙正坐在一張罩著黑色紗簾的床鋪上,面帶微笑地看著他被一個少女緊緊地抱著。

  那個笑容意味著什麼呢?自己是否該推開這個女孩子呢?蕾格烈芙大人在生氣嗎、可是看起來好像又不太像?這個女孩子是誰?這裡是哪裡?為什麼蕾格烈芙大人也在這裡?蕾格烈芙大人口中的「影之世界」又是什麼意思?

  「那個……」還在躊躇著推開懷裡的少女,薩爾卡多抬起頭迎上蕾格烈芙燦爛迷人的笑容,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蕾格烈芙大人,這裡是……?然後這位是……?」

  面對薩爾卡多的問話,蕾格烈芙卻只是溫柔地笑著,冷調的機械嗓音吐出帶有溫度的字句:「大小姐,由吾親自向薩爾卡多解釋可以麼?就不特別麻煩汝了。」

  「嗯,這當然沒有問題啊!那就交給機娘大人您來跟薩爾解釋囉?」保持著抱住薩爾卡多的姿勢轉過頭,穿著泳裝的少女聲音裡有著毫不掩飾著興奮:「那我先去跟艾伯還有尼西講!就先留給你們兩個人約會囉!」

  「嗯,感謝大小姐汝的體貼。」蕾格烈芙大人的笑容還是如此婉約啊──薩爾卡多看著蕾格烈芙笑著和抱著薩爾卡多的少女講著話,然後少女又將頭轉了回來、用那雙碧綠色的眼珠開心地看了薩爾卡多一眼,這才鬆開了薩爾卡多,轉身走向一旁的房門。

  房門打開然後又關上,燈光幽暗的房間內登時又恢復一片靜謐,只有蕾格烈芙大人背後的窗戶隱約透進雪一般的白色光芒,讓薩爾卡多辨識出現在的時間大概是朝陽初升的清晨吧。

  不過,那似乎並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蕾格烈芙大人……?」

  薩爾卡多不解地看著眼前的蕾格烈芙,那股強烈的不踏實感並不因為熟悉的主子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就得到減緩。

  他依然有種恍如隔世的迷惘感,就連出現在眼前的蕾格烈芙大人的身影,他都覺得像海市蜃樓一般,即使伸出手恐怕也無法觸摸──雖然他本來就不會妄圖伸手觸摸蕾格烈芙大人高雅聖潔的身軀。太不敬了。

  而似乎是理解薩爾卡多的迷惘,蕾格烈芙只是溫柔地笑著,向薩爾卡多遞出了右手。

  「薩爾卡多,靠過來點吧。」

  「……是。」

  雖然還是抱持著警戒與不信任,但既然是從蕾格烈芙大人口中說出的話,自己就沒有不遵守的理由。薩爾卡多順從地向前跨了一步,低著頭看著蕾格烈芙。

  不過,因為薩爾卡多的身高、以及蕾格烈芙現在是坐在床上的緣故,再加上蕾格烈芙現在穿著的是一件有著荷葉邊和蕾絲裝飾的單薄睡衣,從薩爾卡多這個居高臨下的角度,不可免地可以看見蕾格烈芙因微微向前傾身而露出的、胸口那顆紅寶石下面的……

  立刻把頭抬起來,薩爾卡多迅速地用右手給了自己的臉一拳,阻止自己繼續對蕾格烈芙大人神聖的身體作出不潔的遐想。

  不過,蕾格烈芙倒是仰著頭看著突然揍了自己一下的薩爾卡多,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又笑了出來。



  「汝真的一點都沒變呢,薩爾卡多。」

  「……對不起,屬下不慎作出了僭越的事情,還請蕾格烈芙大人原諒。」

  看著和記憶中的青年同樣笨拙而死腦筋的薩爾卡多,不用多過問都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蕾格烈芙笑著拍了拍自己身旁的床單:「吶,坐下來吧,薩爾卡多。」

  「咦?」跟蕾格烈芙大人坐在同一張床上!?這種事情無論如何都──「別那麼敬畏,薩爾卡多,這是命令。

  沒有機會回絕,蕾格烈芙溫柔但堅決不容反抗的聲音已經傳進了薩爾卡多的耳中,薩爾卡多只得紅著臉,有些尷尬地在穿著睡衣的蕾格烈芙大人身邊坐了下來。「……屬下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明明有千頭萬緒想要詢問,但是正因為思緒太過紊亂,薩爾卡多反而一時之間想不到該從哪個問題開始問起才好;而蕾格烈芙也沒有說話,兩人之間就這樣維持著沉默,只有黯淡的燈光逐漸被窗外灑落的黎明曙光所覆蓋。

  「……那個……」
「薩爾卡多。」

  兩個人的聲音同時在靜謐的房間內響起,薩爾卡多一愣,連忙又向蕾格烈芙道歉。「抱歉打斷了您的話。」

  「別那麼嚴肅呢,薩爾卡多。雖然吾接下來要說的事情確實是有些嚴肅吶……」

  轉過頭看著身邊的薩爾卡多,蕾格烈芙溫柔地笑著,那雙紫色的眼眸卻流露出些許難掩的悲傷。

  那令薩爾卡多有些詫異,但接下來從蕾格烈芙口中傳出的話語,卻讓薩爾卡多更加震驚到說不出話。

  「薩爾卡多,汝已經死了。

  「……咦?」

  彷彿在思緒萬千的腦袋中扔下一顆炸彈,將所有的思考炸成一片空白,薩爾卡多呆呆地看著蕾格烈芙,一度懷疑蕾格烈芙大人是難得地在跟他開玩笑。

  「吾知道這恐怕有些難以接受,不過吾與汝都已經是死去之人了,這點卻是不容質疑的事實。」

  臉頰上傳來冰冷的機械觸感,薩爾卡多看著蕾格烈芙伸手撫摸著他的臉,還是覺得這一切都太不切實際了。

  不切實際,可是臉上傳來的觸感、以及眼前的蕾格烈芙大人,卻都是如此的真實,令自己無法懷疑此刻正在發生的事情。

  帶著流露些許悲傷的笑容,蕾格烈芙緩緩地向薩爾卡多道出有關於這個世界的事。

  而薩爾卡多終於明白了,這股強烈的不踏實感究竟為何而來。



  這裡是由炎之聖女所創造出來的、為了聚集死者而被構築的世界。

  雖然並不曉得是為了什麼原因,但是炎之聖女似乎意圖向現世展開報復,因而建構了這個世界,並且創造了聖女之子們──也就是剛才蕾格烈芙喚為「大小姐」、抱住自己的泳裝女孩。

  這些聖女之子被創造出來的目的,就是代替炎之聖女,為被召喚到這個世界裡、失去記憶的死者們找回所有的記憶,然後他們就能獲得復活的資格,以「聖女力量代行者」的身分重獲新生。

  為了找回記憶,向聖女之子效力的戰士們同樣必須面對殺戮和戰鬥,除了要和各式各樣的魔物或異形戰鬥之外,偶爾也得和其他的戰士彼此交手,甚至得與自己有著羈絆的對象刀刃相向。

  聽起來雖然十分殘酷,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在這個屬於死者的世界裡並不存在「死亡」的概念。

  也就是說,在這個世界裡,可以說是某種意義上的「永生」──所有已經在現世中死過一次的人,都不會再在這個世界裡面對真正的死亡,即使在戰鬥中被殺死、也會完好無缺地在聖女之子的別館裡再度甦醒。

  最奇妙的一點是,不曉得炎之聖女是以什麼樣的機制在挑選戰士的,被召喚到這個世界裡的死者有時候並不是相同陣營的、甚至是彼此之間有對立關係的,以致於氣氛會有點尷尬;然而,在理解到自己已經死亡、不分你我都只是向聖女之子獻上忠誠的戰士的時候,即使本來在現世是敵對關係的人,在這個世界裡也變得比較能夠相處融洽了。

  「汝不覺得這是一個相當美好的世界麼,薩爾卡多?」蕾格烈芙溫和地笑著,看得薩爾卡多有些癡了。

  「……確實。」薩爾卡多微微點頭。

  但是,在掌握到這整個世界的架構背後的脈絡之後──





  薩爾卡多毫不猶豫地站起身,然後向蕾格烈芙跪了下來。




  「……薩爾卡多?」蕾格烈芙眨了眨眼,不解地看著突然向她跪下的、在現世中曾經隸屬於她的屬下。

  「……對不起,雖然屬下對於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完全沒有記憶,但是……既然屬下會在這個世界裡與您相遇,那不就是意味著,屬下沒能保護好蕾格烈芙大人您嗎?」

  察覺到在這個死者的世界裡與蕾格烈芙大人重逢背後的涵義,薩爾卡多保持著跪姿低著頭,完全不敢抬起頭來面對蕾格烈芙。

  比起去思考自己的死亡這件事,薩爾卡多第一時間反應到的,仍然是自己作為蕾格烈芙大人的第一親信、竟然沒能守護住蕾格烈芙大人這件事。

  自己是怎麼死去的?蕾格烈芙大人又是怎麼死去的?自己在蕾格烈芙大人死去的時候究竟作了什麼?自己有竭盡所能地保護蕾格烈芙大人嗎?當時自己和蕾格烈芙大人遭遇了什麼樣的敵人?

  為什麼、什麼都想不起來──

  「請原諒……不,屬下不會乞求您的原諒,蕾格烈芙大人。」按在地上的拳頭緊緊握著,還是肉身的左手指甲幾乎插進手掌裡,薩爾卡多微微顫抖著,甚至得極力克制才不致因為太過悲痛而說不出話來:「屬下……屬下竟然沒能賭上這條卑微的性命來守護蕾格烈芙大人您的安全,屬下……是無法原諒的罪人。請蕾格烈芙大人您儘管懲罰屬下吧。」

  自己怎能如此無能,就連蕾格烈芙大人的性命都無法保護?

  自己怎能如此怠慢,直到此時才終於來到亡者的世界與蕾格烈芙大人會合?

  不,就連自己曾經向蕾格烈芙大人許下的誓言都沒能遵守,自己又怎麼還有臉來到這個世界來見蕾格烈芙大人呢?

  雖然他根本記不起誓言的內容,也記不起到底是在什麼樣的場合向蕾格烈芙大人宣誓效忠的,但是生根在靈魂裡的羈絆,卻讓薩爾卡多無比清楚地感受到蕾格烈芙大人對他來說不可取代的重要性,以及自己竟然沒能守護她的悲痛感。

  我是多麼地可恥啊,身為蕾格烈芙大人的臣屬,卻沒能守護自家主子的性命,這樣的自己又怎麼有資格連死後都繼續糾纏在蕾格烈芙大人的身旁呢──



  不過,正當薩爾卡多沉溺在自我厭惡和嫌棄的負面情緒中的時候,蕾格烈芙只是無奈地伸出手,輕輕地摸了摸薩爾卡多的頭。

  薩爾卡多怔了一下,抬起頭,只看見蕾格烈芙對著他露出燦爛的笑容,在背後灑落的雪白陽光襯托之下,美得宛如天使一般。

  「汝想太多了,薩爾卡多。」

  保持著將手放在薩爾卡多頭上的姿勢,蕾格烈芙開口說道:「吾不是說了麼?這是一個美好的世界吶。在這裡,吾既不必再負擔監視世界的重責大任,不必再徬徨於自己的使命,也不必承受死亡所帶來的痛苦與別離。雖然吾也很好奇吾是如何死去的,但事實上,吾並不討厭這個死者的世界哦。」

  「……蕾格烈芙大人……」以跪姿仰望著沐浴在清晨陽光中的蕾格烈芙大人,薩爾卡多只覺得自己彷彿置身天堂。

  而眼前的少女,就是他這個狂熱信徒奉上生命所信仰著的,至高無上的女神。

  「所以啊,汝並無須為吾的死亡感受到任何虧欠或罪過。即使失去了記憶,但在這個世界中,戰士內心與靈魂羈絆在一起的情感並不會因此而被剝奪,所以有的人面對自己往日的仇人,明明記不起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也會升起強烈的恨意、甚至將詛咒的話語脫口而出……」

  「可是吶,薩爾卡多。」蕾格烈芙的手順著薩爾卡多的髮絲向下滑,最後再次來到薩爾卡多的臉頰上:「打從知道汝也存在於這個世界起,吾就無比地期待著大小姐能夠早日將汝迎來別館。雖然聖女之子們能夠召喚到的戰士全憑虛無飄渺的運氣,但是大小姐終於她終於成功了,汝終究是來到這裡了啊,薩爾卡多──」

  「汝終於再次來到吾的面前,履行汝曾經向吾訂下的諾言了。」

  「……」薩爾卡多只覺得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大小姐可是一大早去暗房抽獎,終於奇蹟似地抽到了汝之後,就興奮地來到吾的房間,向吾報告這件事呢。」像是深怕眼前青年的身影會在早晨的光芒中消失一般,蕾格烈芙的手指摩娑著薩爾卡多的臉:「……薩爾卡多,吾才是真正要向汝道歉的人。光是看汝迄今依然毫無改變的反應,吾就大概能猜想得到,雖然吾並沒有任何記憶……」

  ──不過,就算是已經不復記憶的現世,汝也絕對賭上性命陪著吾直到最後了吧。

  堅決地如此說著,蕾格烈芙伸手托起薩爾卡多的臉,凝視著他的那雙紫色眼眸,隱隱約約地流轉著水色。

  「……謝謝蕾格烈芙大人您的信任。」薩爾卡多想低下頭鞠躬,不過因為臉被蕾格烈芙托著,薩爾卡多只好面對著蕾格烈芙,被盯著瞧的臉微微發燙。

  「所以,薩爾卡多,汝沒有罪。汝絕對不是什麼無法原諒的罪人,真正有罪的,應該是將汝束縛在身邊的吾才是。」

  「請別這麼說,蕾格烈芙大人。您並沒有束縛任何人,屬下是心甘情願地、並且引以為榮感到無比驕傲與幸福地擔任您的隨從的。」

  沒想到蕾格烈芙會這樣講,薩爾卡多以那雙暗紅色的眼眸認真地看著蕾格烈芙:「能夠待在您的身旁,是屬下莫大的榮幸。無論是在現世還是在這個死者的世界裡都一樣。」

  「……汝真的是,完全沒有變呢。」蕾格烈芙看著薩爾卡多,有點無奈地笑了。

  笑了,然後兩行清淚就這樣從紫色的電子眼中流出來了。

  薩爾卡多愣愣地看著眼淚自蕾格烈芙的臉頰兩側滑落,然後滴落在他的臉上。

  「……蕾格烈芙大人、您……」

  「……啊啊,這樣似乎有些失態?」蕾格烈芙苦笑著,卻沒有用手抹去眼淚,反而低下頭和薩爾卡多四目交接著:「不過也無所謂吧,在這個世界裡,吾才不需要在意那些東西呢。」

  「……薩爾卡多,真的要說的話,汝只有一條罪名呢。」

  ──竟敢讓吾一個人在這個世界裡這麼艱辛地活著,汝令吾感到很寂寞吶。

  ──如果汝真的想要贖罪的話,就由吾來告知汝懲罰的內容吧。



  蕾格烈芙緩緩將臉貼近到薩爾卡多的耳邊,彷彿吟詠般向薩爾卡多傾訴著話語。





  薩爾卡多明白,他是有罪的。

  即使蕾格烈芙原諒了他,他依然無法容忍自己竟然沒能守護蕾格烈芙大人,竟讓蕾格烈芙大人失去了性命。

  這是一項無法寬恕的罪,注定了他成為無法原諒的罪人。





  蕾格烈芙也明白,她是有罪的。

  即使薩爾卡多心甘情願將一切獻給她,她依然清楚是自己約束了薩爾卡多,以致於薩爾卡多在最後為了她而送了命。

  這是一項無法寬恕的罪,注定了她成為無法原諒的罪人。





  正因如此,他們兩人才會如此緊密地羈絆在一起,即使是在這個死者的世界裡。




  
「陪著吾直到世界的盡頭吧,薩爾卡多。」

  「……這是屬下的榮幸,蕾格烈芙大人。」



  於是,在黎明的清澈陽光裡,兩個無法原諒的罪人,終於再一次地交換了誓約。

  以罪的名義,以愛的形式。

  ──無法原諒的罪人。


And now she's up there
Sings like an angel
Unforgivable Sinner...


  〈Unforgivable Sinner.完〉



  草壁碎碎念:

  哦哦哦哦哦哦雖然薩爾來家裡已經是整整一個月以前的事情了(被吊殺),但是寫了那麼多篇蕾薩文幾乎都是現世的故事,這真的是第一篇蕾薩組在Unlight世界裡的故事啊>////////////<

  用這一篇文作為薩爾的歡迎文我想應該是很夠意思了,而且還讓薩爾看到了蕾格大人的睡衣模式,我真是個善解人意的大小姐(ry(被C.T.L轟殺

  老樣子來簡單敘述一下創作背景。

  這首歌是有次跟朋友去吃飯時聽到的,一聽覺得曲子很有靈性、歌手的聲音我也很喜歡,果斷跑去櫃檯問歌手(真的是跑去櫃檯問),回家就立馬找來聽順便翻出歌詞。

  後來在苦思薩爾的歡迎文該寫些什麼的時候恰好播到這首歌,本來還在想要寫蕾格大人死了、薩爾卡多卻僥倖活了下來,因而背負著罪孽活下去的故事;但是想了想,依照薩爾卡多的個性,除非蕾格大人命令他不准死,否則薩爾卡多百分之百會衝去跟對方同歸於盡吧XDDDDDD

  轉念一想,如果是在星幽界見面的話呢?薩爾卡多在死者的世界碰到蕾格烈芙大人,薩爾卡多一定會理解這背後代表的意思吧──然後這個故事的雛形,就這樣順著一首歌而開展出來了。

  (我知道星幽界才是Unlight世界的官方正式名字,可是因為我沒有拿到有揭露這個設定的那幾張故事卡,所以我還是傾向在故事中用「影之界」來稱呼,因為我家的孩子們沒有這個概念)

  這篇文章嚴格說來可以說是個人作品《孤嶺的蒼藍薔薇》裡的第六話、以及番外篇〈蒼藍薔薇與黑之花〉的衍生,未來如果有機會出蕾薩本的話,應該會再重新把寫過的所有蕾薩文的脈絡重新整理一遍然後交出去吧XD

  另外,我自己私下的設定是,蕾格大人在星幽界裡卸下了「世界監視者」的職務和責任,而且也失去了自己過去的記憶,所以就比較只是一個單純的少女,個性上也比較不如在現世中來得嚴肅和沉靜,會比較展露嬌羞的一面wwwww

  所以雖然我寫的幾乎都是蕾薩,可是在星幽界裡沒有了絕對的上司/下屬關係,也許關係會比較偏向薩蕾吧……?

  不過蕾薩或薩蕾根本就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他們是一對彼此相依偎的戀人──知道這件事就已經足夠了呢。



  以上,感謝各位觀賞這兩人的閃光到這個地方(爆)

  以下附上Unforgivable Sinner的歌詞&個人翻譯:


Kinda lose your sense of time
'Cause the days don't matter no more
All the feelings that you hide
Gonna tear you up inside
You hope she knows you tried

你彷彿失去了時間的感知
因為日子對你來說已毫無意義
那些你所隱藏的感受
將會撕裂你的心
你希望她知道你已努力嘗試



Follows you around all day
And you wake up soaking wet
'Cause between this world and eternity
There is a face you hope to see


它們如影隨形地纏繞著你
而你淚流滿面地醒來
因為在這個世界與永恆之間
有張你渴望看見的容顏


You know where you've sent her
You sure know where you are
You're trying to ease off
But you know you won't get far
And now she's up there
Sings like an angel
But you can't hear those words
And now she's up there
Sings like an angel
Unforgivable Sinner


你知道你將她送往何方
你明確知曉自己身在何處
你試著保持自然
但你知道你辦不到
而今她就在眼前
宛如天使般歌唱
但你無法聽見隻字片語
而今她就在眼前
宛如天使般歌唱
無法原諒的罪人


You've been walking around in tears
No answers are there to get
You won't ever be the same
Someone cries and you're to blame


你在淚光之中徘徊
尋求不到任何答案
你永遠不可能再一如既往
你得負擔起某人的淚水


Struggling with a fight inside
Sorrow you'll defeat
The picture you see it won't disappear
Not unpleasant dreams or her voice you hear


你的內心煎熬地掙扎
你將被悲傷淹沒
你所看見的景象不會消失
無論是那些不愉快的夢或者你所聽見的她的聲音


You know where you've sent her
You sure know where you are
You're trying to ease off
But you know you won't get far
And now she's up there
Sings like an angel
But you can't hear those words
And now she's up there
Sings like an angel
Unforgivable Sinner


你知道你將她送往何方
你明確知曉自己身在何處
你試著保持自然
但你知道你辦不到
而今她就在眼前
宛如天使般歌唱
但你無法聽見隻字片語
而今她就在眼前
宛如天使般歌唱
無法原諒的罪人



Maybe one time lost
But now you're found
Stand right up before
You hit the ground
Maybe one time lost
But now you're found
Stand right up before
You hit the ground - hit the ground

也許你曾逃過一劫
但如今你再次被尋回
在你立身而起以前
你墜向了地面
也許你曾逃過一劫
但如今你再次被尋回
在你立身而起以前
你墜向了地面、墜向了地面…


You know where you've sent her
You sure know where you are
You're trying to ease off
But you know you won't get far
And now she's up there
Sings like an angel
But you can't hear those words
And now she's up there
Sings like an angel
Unforgivable Sinner


你知道你將她送往何方
你明確知曉自己身在何處
你試著保持自然
但你知道你辦不到
而今她就在眼前
宛如天使般歌唱
但你無法聽見隻字片語
而今她就在眼前
宛如天使般歌唱
無法原諒的罪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40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蕾薩|導都主僕組|蕾薩組絕讚閃光中☆

留言共 1 篇留言

Cecil
因為有好聽的歌所以給你20塊(究竟
翻譯也很對我的胃口~應該說真是感謝翻譯呢哈哈

最喜歡倒數第二句話!

草壁君的薩蕾跟Xerath都讓人印象深刻呢(笑
按慣例正式的回覆會出現在討論區裡所以敬請等待~

06-09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伯R5紀念文】為劍而... 後一篇:〈枷鎖〉(齊勒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