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蕾格烈芙&薩爾卡多】Stay Night

作者:草壁英彥│Unlight│2014-08-31 17:11:54│巴幣:10│人氣:565

  ※本文配對:蕾格烈芙&薩爾卡多

  ※基本上沒有任何故事劇情透露,敬請安心服用。

  ※題目出自:
互動命題(*´゚∀゚)从(゚ω゚`*)CP腦洞關鍵字




〈Stay Night〉


  「薩爾卡多,吾流血了。」

  聽見主子突然作出的驚悚發言,薩爾卡多一愣,連忙放下手邊的事情,靠到從廚房裡頭走出來的蕾格烈芙大人身邊。

  穿著雪白圍裙的蕾格烈芙則不慌不忙舉起左手,嬌小的食指上頭,一道傷痕正持續溢出鮮紅血珠,沿著蕾格烈芙的手指向下蜿蜒,染紅她白皙的掌心。

  薩爾卡多蹙起眉頭,蹲下身捧起蕾格烈芙的手,檢視著蕾格烈芙手指上的傷口。不難看出蕾格烈芙拿捏不太到切菜的力道,這道傷口有點深,鮮血不僅染紅蕾格烈芙的手掌,很快地就連薩爾卡多的手也被沾染,令薩爾卡多有些心疼。

  「蕾格烈芙大人……」

  以薩爾卡多的立場,當然不可能指責蕾格烈芙太不小心,他只是暗自責怪自己的失職──儘管是蕾格烈芙說她想透過親自下廚來理解人類、並勒令薩爾卡多要在客廳等候的──但作為蕾格烈芙大人的隨侍,看到自己的主子受傷,薩爾卡多還是不由得認定是自己的錯誤。

  不過,看著蕾格烈芙的手指,薩爾卡多的心裡泛起一絲漣漪,竟無法第一時間站起身去拿醫藥箱。

  他只是有些癡迷地捧起蕾格烈芙的手,端詳著鮮血從蕾格烈芙的手指中流出的模樣,以及自己的手逐漸被蕾格烈芙的血液染紅的畫面。

  ──是蕾格烈芙大人尊貴的鮮血。

  ──我正被蕾格烈芙大人的鮮血澆灌著呢。

  ──今天恐怕捨不得洗手了。

  薩爾卡多目不轉睛地凝視著蕾格烈芙手指上的傷口,眼神彷彿會放出雷射光讓蕾格烈芙的手指癒合般的灼熱。

  蕾格烈芙困惑地看著薩爾卡多專注的模樣,想了想,最後還是啟齒:

  「吾說、薩爾卡多呀……」

  「是?」

  「汝想這個樣子看多久吶?」

  「抱歉,屬下失禮了。」

  被蕾格烈芙大人這麼一說,薩爾卡多這才恭敬地放下蕾格烈芙的手。

  然而,他還沒站起身,卻又被蕾格烈芙伸手捉住了衣角。

  薩爾卡多疑惑地看著蕾格烈芙,但蕾格烈芙只是靜靜地將手指再一次伸到薩爾卡多的面前,然後輕聲詢問。

  「汝,想舔麼?」

  「……是的。」

  「吾受傷的樣子,令汝如此興奮麼?」

  「請原諒屬下的僭越。」

  「汝真是矛盾的人,明明骨子裡是個徹頭徹尾的被虐狂,卻又有顆這麼嗜虐的心,令吾有時還真不曉得如何應對汝呢。」蕾格烈芙打量著薩爾卡多的表情,然後泰然自若地說道:「汝要是想舔的話,吾就允許汝吧。」

  「……謝謝蕾格烈芙大人的恩賜。」

  薩爾卡多頜首,然後便小心翼翼地捧起蕾格烈芙大人的左手,吐出濕潤的舌頭,從蕾格烈芙平坦的掌心開始,沿著血紅的痕跡一路向上舔舐到鮮血的源頭。

  愛憐的模樣,彷彿在汲取神的乳水般恭謹與莊重,絲毫不敢怠慢、也不敢有一絲浪費,投入地將蕾格烈芙的血吸吮得一乾二淨。

  傷口被薩爾卡多的嘴唇吻住時,那電流般的痛楚令蕾格烈芙稍稍皺眉,但她明白如果將自己的疼痛表現得太明顯,勢必會打斷薩爾卡多的情緒。因此,她旋即忍住了自己想呻吟的衝動。

  然而,對薩爾卡多而言,無時無刻都將蕾格烈芙大人的一舉一動都映入眼簾,是他作為一位忠心耿耿的狂信者應有的紀律。所以,薩爾卡多並沒有錯失掉蕾格烈芙細微的動作,即刻停下了親吻蕾格烈芙傷口的行為。

  「抱歉,屬下弄痛您了嗎?」

  「傷口被碰觸到,理所當然是會痛的,這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吧。」

  「屬下也是可以為您將身體的痛覺神經關閉的。」

  「吾說過了,吾想要完美地重現人類的生命,要是不會感受到痛楚的話,吾所理解到的人類就不夠完整。何況,痛覺能夠提醒吾是活著的,這是很重要的一項感受。」

  「抱歉,請原諒屬下的失禮。」

  「無妨,比起這個,汝倒是總做些令吾訝異的事吶。」蕾格烈芙看著恭敬地單膝跪在她身前的薩爾卡多,說:「雖然吾的興趣是觀察人類,但汝的所作所為總是超出吾的理解,令吾得時常重新審視自己歸納的結論。」

  「請原諒屬下的僭越。」

  「汝一邊說,一邊卻沒有停下來的打算吶。」蕾格烈芙打趣地說。

  而薩爾卡多只是溫柔地捧著蕾格烈芙大人尊貴的手,將再次溢出的血絲吮去。

  「失禮了,但屬下認為,蕾格烈芙大人您的思維太理性了。人類時常會有理性無法預測的行徑,畢竟人類是一種感性的生物,您要是只觀察普通的人類,很容易被像屬下這種病入膏肓的奇行種給嚇到的。」

  「自己說自己病入膏肓,也是汝病入膏肓的一種表現麼?」

  「請原諒屬下,對您的病已經無藥可醫。」

  「汝越來越大膽了吶,薩爾卡多。」

  「相當抱歉。」薩爾卡多的語氣裡有著隱隱的自豪。

  真是個無可救藥的屬下呢。

  蕾格烈芙搖了搖頭,嘴角卻揚起一個寵溺的笑。



  「倒也無妨,不過汝要是真這麼熱衷的話,便成全汝吧。」

  她緩緩抽回自己受傷的手,逕自拿了醫藥箱出來放在一旁,自己大大方方地坐在沙發上,示意薩爾卡多過來替她包紮。

  服侍蕾格烈芙大人多年,薩爾卡多當然對蕾格烈芙每個行動所帶有的暗示瞭若指掌,他迅速地轉身確認門已經上鎖完畢,這便走回沙發旁單膝跪下、以俐落的手法將蕾格烈芙的傷口包紮完畢。

  蕾格烈芙看著自己擦好藥、裹上繃帶的手指,溫和地開口。



  「今晚就不放你回去了,留下來陪吾研究……更多有關人類的事吧。」

  「遵命,蕾格烈芙大人。」




有沒有我家的薩爾卡多越來越病了的八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5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UL|蕾格烈芙|薩爾卡多|導都主僕組|蕾薩|我家薩爾放棄治療啦!!!!!!!!!!!!!!!!!!!!

留言共 2 篇留言

RegretRen
超病超喜歡RRRRRRRRRRRRR

08-31 17:49

草壁英彥
你們這些病人RRRRRRRRRRRRRRRRR08-31 18:17
丁香魚
喜歡蕾格吶~~~(滾滾
但其中還是透著一絲溫柔呢,薩爾和蕾格一起反而覺得還好(病了~

08-31 18:12

草壁英彥
我覺得這樣的對白從蕾格大人口中說出來格外霸氣[e16]

最幸福的戀人就是連墮落都一起吧[e17](?)08-31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新英雄 - Az... 後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