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涼宮板小說問世十週年活動 策劃&討論&建議&跪求贊助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2013-05-31 00:59:33│巴幣:2│人氣:321
涼宮春日 系列 小說十週年慶祝活動 (涼宮春日系列哈拉板)
  『遇上涼宮春日後,我的生活開始產生重大的變化。
 
  從莫名其妙地當起SOS團的打雜人員一號,憂鬱地對付團長大人所開出的超難題試驗、
嘆息連連的排除她的煩悶;甚至覺得開始厭煩,不想理會那些莫名且毫無公式的瑣事時———
 
  她消失了……
  ……那時我才發現,原來是我一直不想承認有SOS團的世界是如此有趣。
 
  唯有外星人、未來人、超能力者,這令人著迷的神秘組合在團長暴走帶領下,
我才會覺得如此快樂啊!應該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會這樣想吧?唉唉唉……
儘管如此,身體還是忍不住的想要吐嘈啊!

  縱使這些日子以來,在後方座位上的那女人,心境上有某種程度的動搖
散發鬱鬱寡歡的氣息,令人摸不著頭緒,但一回頭發現擁有百變女王之姿的春日,
露出比出外旅遊的孩童還要熱切的臉龐時,那似乎早有陰謀也說不定喔?
  該怎麼辦呢?就算想要憤概的說些反擊的話,搞不好有如晴天愉快的心情下,
她的歪腦筋舞動得更快吧!唉唉唉……既然如此,我等SOS團成員也只能繼續在團長統治下持續奔走了!
 
  但有時候、真的有時候,我都要懷疑自己是否快要精神分裂
班長、電研社社長、損友、老妹、會說話的花貓、顧問學姊、女僕、管家、學生會長、
書記、同學、摯友、新品種外星人、邪面郎未來人、綁匪妹超能力者、學妹、神人……
一個一個地有著神奇的引力,不管是直列並列也好,統統交錯複雜地將他們牽引而來,
令人不禁激動地質疑難不成是God knows譜下的劇本嘛?
 
        當眼神閃亮的展露千瓦光芒,以迅雷不掩耳的速度,使眾人的涼宮春日,
有著百花盛開下神采飛揚笑容時———不知為何,那些麻煩事都被溫柔的忘卻給拋在腦後了!
就容在下再三追憶著對自己小小的約定———

  因為我是SOS團的一員。有著外星人、未來人、超能力者的作伴下,我並不是孤軍奮戰。

  唉,或許各位看官觀測到有些感想根本是令人羨慕的困惑,太多值得回味的事了!
我如今也是這麼認為的,誰叫SOS團所到的每一角都是冒險對吧、對吧?』

  • 主旨:
結合著涼宮春日系列出版的小說、遊戲、公式書、畫集、歌曲的標題,
所擬出來的阿虛感言,團友們是否也回憶起那些對涼宮春日系列的熱情呢?
不論是曾有的體會、現在的感概,過往的熱血、現有的潛水,都統統讓我們回歸到在心中,曾湧起那股最純粹的悸動吧!歡迎參加涼宮春日系列小說問世十週年慶祝活動!
(註釋:谷川流在2003年以『涼宮春日的憂鬱』獲得第八回角川Sneaker大賞、
同年3月在電擊萌王刊載『電擊!神盾五少女』、同年6月在The Sneaker 2003年 6月號
刊載『涼宮春日的煩悶』短篇,
正式系列連載,同年6月7日或10日角川文庫『涼宮春日的憂鬱』、電擊文庫『逃離學校-Escape from The School』發售正式出道。
因此2013年為谷川流&涼宮春日小說問世十週年!)
 
  • 活動時間:
第一個階段 前哨活動-6/20截止。
十週年慶祝  進版圖活動
第二個階段 每月五日一次至十二月底:
古泉有危機 問答大賽。
第一回
第三個階段 6/21-12/31 創作、心得、分享投稿
春日思想、涼宮春日的邂逅

  • 活動項目:
      第一階段  前哨活動
  —涼宮春日系列哈拉板 看板圖 募集活動。
    • 山羌察覺到團長大人已經對於一成不變的版面感到有點厭煩了,
      甚至她想要親自出馬改造,為了不讓某處的社長還是社員變成大螳螂,
      所以前來拜託各位團友們想想辦法、發揮你們的愛來製作涼宮春日哈拉板的
      看板圖吧!詳細內容→看板圖活動傳送點。
第二階段  春日巡禮
—涼宮春日系列哈拉板 問答大賽 【古泉有危機(維基)】。
  •    活動期間的每月五號,由板務群發出關於涼宮春日系列的問答集,
    提供所有團友們一起作答。關於涼宮春日系列,你媲美副團長的思緒、
    還是迷糊的未來人、又或者是萬能的大明神呢?
    不管是一知不解、打雜人士都歡迎來檢定!
  • 第一回。
第三階段 超監督˙春日思想
—同人二次創作 小說、漫畫、插畫投稿 【長門私藏集】
  • 活動時間歡迎各位寫手、畫家投稿同人二次創作,
    請記得要先閱讀同人相關團規、請勿盜用其他人的心血及結晶,
    免得遭受到大明神將你轉學、團長將你關到閉鎖空間的命運。
第三階段 我與涼宮春日系列的邂逅
  —涼宮春日十週年 感想、收藏照分享 【阿虛機密夾】
  • 即使沒有像阿虛那麼洋洋灑灑的長篇吐槽集,但你的心中也不只一句話可以形容
    躍動在心裡那種感覺?不管是曾經擁有的熱血記憶、擺在房裡那些血拼的大坑、
    讀到一些的情節觸動到你心中的感觸、玩激動好激動到想摔機的遊戲感想、
    或者你與那些邂逅的事物的合照、還想分享一些台灣較少看到的相關資料等……
    來不及分享那些事,歡迎一起與阿虛碎碎念!

  • 活動規範:
1.     想參加的項目請在專屬的子板內發文。
目前前哨活動 看板圖 募集活動 已開報名串,請板友們同一串投稿、
除了春日巡禮˙【古泉有危機】,會由板務群開串發表問題集,
請板友們在同一串回答外,其他活動項目請點選符合的討論子板:
同人創作→【長門私藏集】
心得分享→【阿虛機密夾】
2.     同人創作不限題材、投稿上限。
漫畫、插畫投稿的部份,可以以圖為主附上簡單心得,不強求字數多寡。
切記請勿盜取他人心血,『機關』關心盜取者在A車的安危。
3.     心得分享至少發表100字感言,字數無上限,謝絕一行文。
4.     以上活動中如果有分享非本人創作的圖文內容、收藏照片等,
請註明出處維護著作權,如經過檢舉為盜用會送報至A車。
5.     歡迎所有團友跨項目多次參加活動,但如有灌水、洗版的行為發生,
(例如:並非文章內容過多,因保持閱讀關係而連續發文、明顯賺取巴幣而多次發表
相似心得、明顯賺取巴幣在不同參賽作品內回文等等。)閉鎖空間(=水桶)處罰。
 
  • 活動獎勵
1.     前哨活動 看板圖募集活動已正式申請巴哈活動贊助:
超監督金賞:1500巴幣x1
超製作銀賞:1200巴幣x1
超設計銅賞:1000巴幣x1
團長佳作:600巴幣x2
2.     春日巡禮-【古泉有危機】,版務群會視參與的人數踴躍度,提供活動獎品。
第一回已通過巴哈申請:
大明神至上 獎:1500巴幣x1
超能力戰隊 獎:1200巴幣x1
御用倒茶員 獎:1000巴幣x1
吐槽很辛苦 獎:600巴幣x2
團長竟然沒 獎:
依照活動的參與踴躍度,如有太多人分數相同,依照發表時間排完前五名後,第六名起獎勵巴哈任何600元勇造(由版務群自行提供)
3.     春日思想-【長門私藏集】、涼宮春日邂逅-【阿虛機密夾】,為巴哈活動贊助。
參與第三階段的活動,
每月前十名參加活動者贈送500巴幣+自選巴哈勇照一件。
活動的獎勵會依照參與活動人的發表時間,來作為判定。
 
 
活動前言部份出自本人板上發表過某篇同人小說內文作為活動上的修改。
活動項目的名稱由團友mrlittlefish的提供且同意本板活動使用名稱,
最後也請歡迎大家參與他所策劃的涼宮十週年活動:Suzumiya Haruhi 10th2003→2013
此為自治管理獨立的活動,與板上沒有互相的利益關係,
聯合宣傳涼宮春日十週年這個大主旨,歡迎同好們一起參加慶祝活動。


最後對此活動幫忙、提供建議等等、還有參加活動的你們,敬上感謝之意。

﹍﹍﹍﹍﹍﹍﹍﹍﹍﹍﹍﹍﹍﹍﹍分隔線﹍﹍﹍﹍﹍﹍﹍﹍﹍﹍﹍﹍﹍﹍﹍﹍﹍﹍﹍
由於申請活動的巴幣總額上限是5000巴幣整。
不管得獎主有多少人,都得從5000巴幣分出來,一個人最多只能拿1500巴幣。

對不起,可能造成各位團友看到活動獎勵的部份有點無法接受……
或許搞笑一點,前五千名參加活動人,給1元巴幣,搞不好會引君一笑。(誤)

第三階段的獎勵,
勇造的部份由於本來想限定涼宮春日系列的,但好像限制太多了,
所以改成可以任選巴哈所有勇造一件。
目前爬活動板的文是沒有看到限定多少金額上限或限制哪些作品
如果有做修改,會再次公告出來。

板誤群也曾經想過第三階段獎勵是否改成,每個月都去向巴哈申請活動,
『每月』前二十名、或五十名的方式,而不是整個六個月的只給一次獎勵方式

但由於也不知道目前的踴躍度會如何,但申請活動通過後,
是可以向巴哈總管溝通更改時間、獎勵的方式。(但基本的限制不能強求XD)
所以各位團友有任何想法,歡迎在此提出,
板誤群會再向總管確認是否可行,謝謝大家。

或者大家對於參加活動,得發在分類子板(之後會設置)
這一點上有什麼看法,因為是方便版務群辨識活動參與度
(當然分錯子板會貼心提醒團友跟幫忙移動,但還是希望大家要先分好啊Q﹍Q)
最後在此跪求贊助(淚)

不知道是否有畫師願意替此活動畫專屬的巴哈勇照
(也就是專門提供給參加活動的參與者,不提供上架販賣。)
或者是畫慶祝圖提供宣傳或提供給古泉有危機的獎勵呢?
(個人有想過列印成貼紙提供給得獎者這樣的想法,還請大家提出有什麼方案)
又或者你有什麼好東西可以提供獎品
歡迎在此聯繫M(一  一)M

不怕沒人參加,至少我會跳下去跟大家分享XD(但版務群不會跟大家搶獎勵)
話說個人最怕是半點聲音都沒有Orz…也不知道這個活動這樣規劃是否可行ˊ ˋ?

﹍﹍﹍﹍﹍﹍﹍﹍﹍﹍﹍﹍﹍﹍﹍﹍﹍分隔線﹍﹍﹍﹍﹍﹍﹍﹍﹍﹍﹍﹍﹍﹍﹍﹍﹍
感謝多方團友們熱情的贊助啊!
也感謝第一回 問答大賽參與人士願意在贊助還沒完全明確之前願意參加!
目前第一回 第一名可以得到 徽章一枚w 第一回還沒結束喲,歡迎參加!

當然不只是這樣,只是目前都還在贊助規劃中,目前還沒有成品可以先給大家看囧
還請大家慢慢期待活動的加碼。

目前巴哈的獎勵部份,版務群討論後,
第三階段改為每月都去申請活動,提供給每月前十名500巴幣x自選巴哈造型。

另外贊助方面,已洽詢到畫師,只不過還要大家再稍等一下之後做成的成品>_<
消息會慢慢公佈的^_^,希望大家不嫌棄繼續來逛版!
也繼續的在此希望能拉到贊助Q口Q!不管是慶祝的簽名檔、宣傳圖都希望團友們支援!
謝謝大家!
﹍﹍﹍﹍﹍﹍﹍﹍﹍﹍﹍﹍﹍﹍﹍﹍﹍﹍﹍﹍﹍﹍﹍﹍﹍﹍﹍﹍﹍﹍﹍﹍﹍﹍﹍﹍﹍
寫在小屋這裡,打個廣告,
希望以前的好友們稍微參加一下活動QAQ……
我腦袋稍微有點燃燒倦怠中……不過大概是女人病的關係才那麼疲倦(汗)
後續有什麼補充,就再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8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分享|涼宮春日系列|涼宮春日|創作|同人|涼宮春日 系列|涼宮春日的憂鬱|活動|哈拉板|十週年

留言共 3 篇留言

RE 驅
  嗚哇……十週年了啊……真懷念那個時候呢……
  如果是現在的我的話一定沒辦法表現出當初的狂熱呢。
  現在想想那個時候有好多未完成的作品呢……
  不過就算現在想補大概也補不起來吧?
  姑且算是以前好友(過去式是個重點)的我本人的話…………
  有需要的話我就加入…………吧?(十分不確認是重點)
  如果可以的話,還真希望見到當時的那些人都出現呢…………(不過有哪些人也忘的差不多了)
  再怎麼說,涼宮春日可說是讓我進入輕小說與動漫世界的重要作品,如果有那個可能的話,我也是想努力一下就是了…………
  …………會不會很多餘?(缺乏自信)
  總之、就先、如此了。(回去睡覺)

06-01 07:33

無心插柳柳業餘
當看到驅這字的時候,還以為我看錯了!我還在想什麼時候可以跟驅大聊上幾句。抱歉,我大概有三年的時間都沒有開過即時通了orz,也讓我們中間的聯繫斷了很久。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需要驅大的參與啊Q﹍Q!(立馬跳上前拉住驅大的褲腳) 不管是巴哈還是現實之壁,我也常覺得『自己被留下來』的時候,回憶起以前許多事情,覺得很開心,是因為現在的一切不開心嘛?
不是。而是我懷念、太習慣那種感覺太久,才覺得一切都提不起勁。
說起來當年奇摩家族沒落、快關閉,每到要分班、到下一個階段的時候我也是陷入那樣的情緒很久……(甩頭)總之,別說說喪氣的話了。魚某這人可是一輩子不知道「努力」在哪裡,渾渾噩噩過到現在,就算有一件事情還有這麼微不足到的我有能力做,自己還有那一點抬起手臂、跨出步的力量,也是在跨出前不知逃避了多久Q﹍Q,而且還是做得亂七八糟Orz……所以,我能明白這種猶豫、害怕的感覺,就算有著別人拉我一把,也依舊會懷疑自己。結果自己的喪氣話說最多……(歪頭)所以,不管如何,套用山大這句,回來吧!06-01 17:48
山梗菜
我一直都在,只是驅大最近比較少出沒的樣子。結論:回來吧。

06-01 11:55

無心插柳柳業餘
有時候或許知道山大或其他人一直都在……我才感覺到,什麼都沒變,也什麼都變了。06-01 17:52
RE 驅
  不得不說被人需要的感覺很好呢……
  畢竟我是沒辦法單靠自己給自己自信的人呢。(肯定)
  不過也算是很偶然吧,上次登入大概是兩個月前,再上次登入大概是過年那個時候,本來也沒有打算要登入的,不知怎麼就登入了。
  結果發現了一個比我潛的還深還久的魚浮出水面呼吸了,嚇得我都跳上岸了呢。(意味深遠的笑)
  既然都上來了,就久違的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再說吧。
  我自認在為了別人的時候比為了自己還要強。不過老是沒有需要我幫忙的人,這次閣下有需要,我定是全力相助……是很想這麼說啦,不過現在能發揮以前幾分之幾的實力還真是不確定啊。(遠目到月球)
  姑且先幫我留個位子吧。
  額外一提,最近正在玩一個釣魚的社群游戲…………
  嗯,看來是釣到一條大魚了?
  至於山大……那句話是對我說的嗎?
  還是對這剛被釣起來的魚說的呢?
  不論是哪個,短時間應該是不會太快消失…………應該吧。
  

06-01 18:59

無心插柳柳業餘
這是我被驅大所上鉤,還是驅大被我所丟餌呢?然後你的笑容意味的讓我恐懼(淚)害我本來不想回的,但背後莫名感受到視線(並沒有),下一個,神釣手阿驅能釣到誰呢?06-01 2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ahew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身體循環中orz... 後一篇:【通靈only】世界末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