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古蘭斯歷史補完

月讀 | 2013-05-17 22:34:42 | 巴幣 12 | 人氣 584

由於歐爾的上升,杜德曼修道院藉由遺跡與石碑的敘述挖掘了出過去在歐爾的歷史,這使得六真神的故事在250年後更加的完整。

古蘭斯是黑暗、冰霜與死亡之神,他原本是位半神,是薇娜與凡人雕刻家的孩子,也是第一個誕生在泰瑞亞的神,他代表死亡與審判,並被稱為冰與哀傷的王子。在歐爾,古蘭斯之神掌管死亡與審判,以及嚴格的道德守護神。古蘭斯借助七位死神的力量,取代原來的死亡之神多姆,獲取了神格,在歐爾將他封印在審判大廳的結界門後。接下來古蘭斯毀滅了多姆在地下世界的塔,創造出渾沌位面。在他父親死後,他將地位提升到與母親同等的位置。作為一個神,他歸屬於死亡審判,復仇以及用黑暗、冰霜、死亡帶來毀滅。
 
大約250年前,多姆的爪牙在地下世界發動戰爭,並得到了亞霸頓僕從的援助對抗古蘭斯並試圖帶來”黃昏(Nightfall)”。這導致多姆從沉睡中醒來,雖然死神們藉由冒險者的幫助又讓他進入沉睡狀態。然而,多姆因多次被驚醒,這場戰爭真正的勝負依然是未知數,但從地下世界來的許多生物,如惡靈公牛(Aatxes)以及暗影(Shades),已經由通道來到現世。

古蘭斯的身體呈現人形,他的頭骨卻是墮落的野獸。在他的接納下,他經常與僕從們一起爬行,他的追隨者們通常也很狂熱。作為死亡的形象,許多死靈法師崇拜他。古蘭斯推崇”神聖是鍍金的裝飾”打破幻象,鼓吹了解這世界的真相。這符合他對亡靈判斷的規則,也可能與幻象女神麗莎相對。他也鼓吹不要害怕那些自稱神聖的傢伙,他的追隨者會試圖打倒那些假神。
 
在大災變之前,歐爾把古蘭斯供奉在沉默的大教堂。
 
古蘭斯的稱號:
死亡之主
冰與哀傷的王子
冬日王子
黑暗的那位

來源

簡單來說就是超級中二廚的設定...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角落の邊緣卿
「在他的接納下,他經常與僕從們一起爬行」
矮額,光是想像古蘭斯用蜘蛛爬就恐怖到不行了,還是一群的,根本比小強還可怕
2013-05-18 09:16: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