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道大哥 in 幻想鄉-1

作者:XJAPS│2013-04-10 17:58:11│巴幣:0│人氣:155
嗯......完全沒有頭緒。

手機沒有訊號、GPS剛才不小心撞壞了、四周完全沒有人工建築物,現在的我完全處於迷失於竹林中的狀態。一個人都沒有的情況下,我連想問路都沒辦法。

我一個人呆呆站了一陣子,才想到我目前還在被人追殺,得趕快移動才行。

為甚麼我會被人追殺?

答案很簡單,原因就在我背後的箱子裡。

箱子的大小大概比一般的行李箱在大上一點,箱子挺沉重的,讓我想直接扔掉,偏偏裡面的東西重要到如果我把它扔了下場會很慘的地步。

高純度的海洛因。

塞滿了整個箱子的,是純度極高的海洛因,而這是本次交易的商品。

原本這批海洛因是要運到與"貿易商"(藥頭)會合的接點,結果竟然被那傢伙給陰了,事先竟然有埋伏,車子給人炸了,隨隊的六個人剩我一個活下來,逃跑之前我帶上這個箱子的時候,腦裡只剩這麼一句話:

"尼馬敢黑老子,這批貨你連渣都別想拿!"

接下來就是不顧一切的使出全力逃跑,直到感應不到任何人的氣息為止。

於是乎就陷入了眼前的窘境。

總而言之先來確定一下現在身上的裝備吧......

身上穿的是代表了幹部階級的黑色長袍。

腰上繫著的是通體漆黑,陪我在地下世界打滾多年卻鋒利不減的武士刀"黑夜";短匕首一把;兩手的袖子裡面各藏了一把貝瑞塔93R,備用的彈夾各五條;衣襟裡放了飛錐*N、手榴彈兩顆;最後就是收不到訊號的手機一隻外加上一個太陽能充電器。

......充實到不像是遇難的人會擁有的裝備。

問題來了,關於接點附近的地形,因為已經來過不少次,所以我都很熟悉了。

我從來沒有在這附近見過這麼大的一片竹林。

即使如此我還是繼續往前走,依照太陽的方向來判斷我應該是不斷往東走,但是該說出乎意料還是如我所料呢,剛剛我在某棵竹子上刻了記號,而那根竹子再次迎面而來......這是第四次看見這根竹子了。

在這根竹子前面我停了下來,我努力把"鬼打牆"這個不科學的詞趕到腦外......但是我該怎麼解釋眼前的情況?我真的得要停下腳步好好思考這個問題了......

又是忽然冒出的竹林,又是鬼打...咳,迷路,接下來還會冒出甚麼不科學的事件呢?

怎麼可能嘛!都甚麼時代了還鬼打牆咧!現在也只能如此自我解嘲了......

就在我無聲乾笑的時候,忽然聽到了極細微的腳步聲,猛然轉過頭一看,原以為是追兵,但是卻出現了讓我傻眼的景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8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JAPS21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篇 旅行者-3(第一... 後一篇:黑道大哥 in 幻想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