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道大哥 in 幻想鄉-2

作者:XJAPS│2013-04-12 21:42:01│巴幣:0│人氣:117
眼前是一個看起來頗年輕的女孩子,但是我只能說她的出現實在是突兀到不行。

一個穿著學生式的制服的女孩子出現在深山中的竹林中,怎麼看怎麼怪......而最重要的是:

那對兔耳......剛剛是不是動了一下?

呃......制服、兔耳、外加上手上提著一整籃的紅蘿蔔......這是在角色扮演嗎?還是我出現幻覺了?又或者說她其實是這座竹林中的居民?但是那兔耳朵真的看得出來在動耶?這到底是鬧哪齣啊?

接下來我們倆人大眼瞪小眼,我心想著最起碼也該打破僵局吧?只好硬著頭皮向她搭話:

"那個,不好意思啊......"

"別動!"

我話還沒說完,她馬上往後跳了一段距離,右手比做手槍的模樣直指著我。

這個嘛......現在的小女孩還真是天真啊,這是要嚇唬誰啊?

我只好往前踏一步:"不好意思,我說啊哇靠夭啊啊啊啊啊!!!"

她媽的那女孩的手指可以放光束啊!!這開甚麼玩笑啊!?這一點也不科學啊!!我剛剛差點閃不開!!而且開一槍不夠還繼續對著我不斷放光束是怎樣!?我哪裡惹到妳了嗎!?

現在的我也只能不斷的閃避,還得小心"貨物"不要被光束給打中......就算是擦彈也不行!

我一邊閃我一邊喊:"等等啊小姊,我沒有惡意!真的沒有惡意!請妳住手啊拜託!!"

"你是壞人我當然要消滅你!保護這裡的安全!"

她這麼說著,手上的攻擊仍毫不間斷,而且她移動速度真的很快,我閃的超吃力......但是她腦袋似乎不太好哪......一邊戰鬥一邊抱著那一籃紅蘿蔔是怎樣?她兩隻手一起用的話,背著這麼重的箱子,我鐵定會被打中個一兩下吧?不過我當然不會提醒她這件事。

但才這麼想她就忽然把籃子給放下,同時用"雙槍"攻擊!

"媽的!別怪我動手了!"說著我把箱子往旁邊扔(反正箱子很堅固),然後猛力往地上一蹬,直衝到她的面前。

她似乎也沒想到我會一瞬間衝到她的面前約七十公分的地方,露出錯愣的表情。眼見機不可是,用力往她的腹部賞她一個迴旋踢。

但是我踢下去的那一剎那就趕到後悔,大概是今天遇到太多鬱悶的事情了,一不小心就使盡了全力踢下去......

如我所料,她果然往後至少飛了三公尺遠,接著她倒在地上,蜷起身子,雙手抱著腹部,嘴角流出一些唾沫。

這下子反而換我不知所措,人家一個小女孩,我這樣子全力往對方肚子這樣踹,實在是很沒品......

即使如此,她仍然瞪著我說:"這種媲美文文的速度......你這傢伙,真的是人類嗎!?"

我不知道她口中的"文文"是誰,但我還是回答:"很遺憾,我確實是貨真價實的人類沒錯,倒是妳啊,竟然會發射光束,妳真的是人類嗎?"

"我當然不是人類,我可是月兔耶!你看不出來嗎!?"

"......不好意思我還真的看不出來。"我下意識地馬上吐槽她......

......咦?

等等,她剛剛說......說甚麼來著?月兔?她說她是月兔?是那個月兔嗎?會在月亮上搗藥的那個?就是她?咦?可是......

"喂我說!這裡是地球耶!妳是不是跑錯地方了啊!?啊不對妳外表明明是個人類啊!!?"

"我是有種種的原因才留在地球的啦!還有我哪裡像人類了!?沒看到我的兔耳朵跟尾巴嗎!?"

"啊不好意思妳尾巴太短了我剛剛沒看見......等等,那玩意不是裝飾品嗎!?那是真的兔耳跟兔尾巴!?"

"甚麼裝飾品啊沒禮貌!裝飾品會動嗎!?"

對喔......那對兔耳剛剛確實動了,不是靠機關動的嗎?

這個脫線的想法從我腦中閃過,但是僅此一瞬間的空白,沒想到眼前這女孩竟然又對我比出食指!我下意識往旁邊跳,這才想起大事不妙,但是一切都太遲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1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JAPS21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道大哥 in 幻想鄉-... 後一篇:慢、慢著!親愛的,這一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