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四季の桜 05

作者:ジェン。珍│2013-03-24 13:26:52│巴幣:6│人氣:198
*閱讀前聲明。
     

*《四季の桜》為《庫洛魔法使》衍生二創,基本上為知世中心,CP為知世X櫻,內含GL,若無法接受請左轉離開。預計於4/14@魔法少女ONLY販售。
            

*本篇將以四季為分界點,時間從漫畫的國小開始,直到成年後的架空設定。
 慎:知世黑化可能,OOC可能

*本篇為清水文,未來至多R15。      
      

*此純為個人喜好創作,若轉文請告知作者,附上作者名稱、聯絡資訊且維持原文不修改轉載。      
      

*用字遣詞皆為個人特殊習慣,文辭不當或是不合胃口也請上一頁離開,感謝。



      






















夏,之一


  「嗚,好熱喔!」櫻用力拉拉體育服領口,好像這樣就能將身體中悶住的熱氣一把搧出,但她上下扯動越用力也不過讓吸滿汗水的棉質衣料更顯沉重,連續嘗試十來秒櫻終於放棄,改以手掌有一下沒一下搧著風,希望能揮散緊緊纏住自己的熱氣。


  「夏天的太陽果然不容小覷呢!」知世的一頭長髮順應夏日的炎熱及體育課,也綁成又粗又長的股辮,從後方看來簡直是活生生走出童話故事的黑髮長髮公主──只要她不說話也不靠近櫻的話。知世晃晃手中冰涼的鋁罐飲料,她知道櫻滿心想著讓自己涼快些,體育課之後被太陽曬得發暈的她根本無暇注意知世短暫的離開。


  知世笑彎了眼,趁櫻苦著一張臉張口喘氣時,將甫從投幣式飲料機滾落,還沁有透心涼寒氣的鋁罐按上櫻的脖子。


  「呀啊!好冰!」櫻不住一陣尖叫,往旁閃躲動作之大差點就要撞落知世手裡的飲料,但運動神經過人的她快速轉換重心,手腳俐落在飲料罐差點觸地的那一瞬間將它抱在懷中。原本櫻想大聲埋怨知世的惡作劇讓她嚇了好大一跳,可是懷裡抱的飲料讓身體表層溫度下降好幾度,那樣的舒適像是一秒遨遊到泳池似的,櫻很快就把適才的詫異拋諸腦後,掛上滿臉傻笑享受清涼。


  「呵呵呵……」才不過幾秒,櫻生動活潑的表情變化跟動作都像是一齣再精采不過的戲劇,現在的模樣更讓知世想起海洋生物館中,總是一臉爽快面部朝上迎接落下的刨冰的企鵝,差別只在企鵝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刨冰,櫻懷中的飲料卻會因體溫及周遭氣溫影響變暖──但還是一樣可愛。


  「知世在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嗎?」櫻睜開眼,有點可惜嘆一口氣,放開本來緊握住的手,她知道若不快點喝掉飲料,很快冰涼的液體就會變成溫熱的長溫飲料了。


  「嗯,有啊!」知世爽朗回答,手拍掉地上的灰塵後才優雅坐下,她拉開鋁罐扣環,清脆「啵!」的一聲,一抹冷空氣接觸到外頭熱氣的白色煙霧急急竄出,又消失與後頭的景色相融。「櫻還記得以前校外教學去過的海生館嗎?裡面不是有個南極企鵝的觀景窗?」


  「啊!我記得!」說到企鵝櫻的精神都來了,對於可愛的動物一向沒有抗拒力的她立刻回想起當時看到企鵝的興奮,現在想到又多了一絲欣羨『好好喔,牠們住的地方一定很涼。』「可是這跟企鵝有什麼關係?」櫻甩掉腦中不停浮現的美好畫面,試圖將亂飄動的心神定在眼前的話題上。


  「櫻剛剛不是這樣嗎?」知世有樣學樣模仿起剛才櫻屈膝抱著飲料,一臉幸福露出有點傻憨微笑的模樣,雖然已經很努力還原現場,總是給人優雅感覺的知世仍無法全然呈現出她心中櫻既爆笑又可愛的樣子。


  櫻先是傻了兩秒,動也不動仔細盯著知世,她像觀看端莊典雅的瓷娃娃扯動身上每一個關節,緩緩擺出藝術品般的漂亮動作,不知道為什麼同樣的姿勢讓知世做起來總像極為優美的慢動作。這反而讓她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相較之下她就粗魯許多,老像個莽撞的小丫頭,為了掩飾心虛,她趕緊點點頭「嗯!」


  「我就想到了海生館中,伸長脖子淋刨冰雨,非常享受的企鵝。」知世瞇起眼睛笑了笑,伸出的右手食指彷彿指向一張不存在的照片,然而櫻完全能想像那樣的畫面,畢竟當時班上的一群同學都擠在觀景窗前熱烈討論那幾隻企鵝看起來多可愛又多滑稽。


  「咦!知世覺得我像企鵝嗎?」思及此,櫻才終於領悟到知世為什麼而笑,她睜圓了眼,不敢相信知世竟然如此壞心眼,哭笑不得與堆滿笑容的知世對上眼時,櫻不住咕噥「人家才不像企鵝,我的肚子才沒有那麼大……」


  短短的下課時間就在兩人的笑鬧中邁向尾聲,此時穿越走廊正前往更衣間換回制服的同學看到櫻誇張的表情,及知世手按在腹部笑得合不攏嘴的樣子,忍不住讚嘆「大道寺跟木之本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她們好像無時無刻都在一起的樣子。」


  「對啊!只要看到木之本就一定會看到大道寺……」



  女同學你一言我一語,談論起私交甚篤的兩人,一群女孩子本來不過是閒聊,隨著進入較封閉的更衣間,話題走向也轉了個大彎。


  「木之本真的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嗯!我也這麼覺得,她很活潑又很有趣。不過……」


  「大道寺就有點……」


  話題至此,更衣間陷入一段奇怪的沉默,女同學仔細回想,與大道寺知世相處的時光稱不上不愉快,卻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分明大道寺總是笑以待人,無論說話的語氣或是平日的舉止都十分有禮,顯然受過嚴格的家教訓練,但也正因為如此才顯得更奇怪。畢竟現在大家正處於躁動的青春期,同時正褪去孩童時期的稚氣,逐步學習大人的處事方法。大道寺卻像是跳過這個時期,自第一天成為同班同學,她就散發一股過於穩重的氣息,原本該是溫和的微笑,在時常笑而不語之下,有時候反而給人靜默看穿一切的驚悚感。


  「也不能說她不好……可能是太好了吧……」


  「哎呀!所以恬靜的她跟木之本搭配剛剛好啊!這樣大家相處都很愉快,不是嗎?」其中一位女同學提高音量,試圖以愉快的語調將空氣中的凝重一掃而空,這個方法很快奏效,突然之間大家豁然開朗又回到麻雀般吱吱喳喳,淨談些無關痛癢的話題。


  「啊!還有五分鐘就上課了!」有人猛地拋出這句話,所有更衣間的女孩子騷動起來,快速換回制服,匆匆忙忙將體育服折好抱在懷中便一群人擠出更衣間,恰巧眾人準備離去之時,櫻與知世才喝完飲料要更衣。雙方人馬打過招呼,櫻頭也不回地鑽進衣櫃裡頭拿起制服,反倒是知世若有所思默默目送同學離去。



  「知世,妳忘了什麼嗎?」納悶著知世怎麼還不加快手腳換下體育服,櫻自鐵櫃後探出頭來,朝站在門旁的知世輕喊。


  「沒有。這就來了。」知世微微一笑搖搖頭,關上門後走到自己放衣服的櫃子,緩緩脫掉汗濕的體育服。其實她是能理解的,也知道同學偶爾會談及,關於她與櫻之間的事情。或許對女孩子而言,擁有極為親密的女性朋友是件再普通不過的事情,然而一到青春期,許多事情將分散女孩子對彼此的注意力。


  無論是梳妝打扮也好、有了升學壓力的課業也好,最令人在意的莫非就是對男孩子的注意。小學時不外乎有心智年齡比同齡女孩成熟的同學,早早就嚮往著愛情,然而這樣的傾向一升上初中之後,隨著第二象徵的成長也益發茁壯。有時候女孩子精心打扮,在不觸犯校規之下畫淡妝、戴無關痛癢的首飾、刷上若有似無的睫毛膏等等,正是為了吸引心儀的男孩子看自己一眼。


  當然自小學便與小狼交往的櫻,要說她早熟似乎也不是那麼一回事,好像一切事情都再自然不過。櫻曾說她對於溫柔的人最沒有抗拒力,無論男女她都會忍不住怦然心動,這就像手碰到過燙的鍋沿會立刻去撫摸冰涼耳垂一樣,是身體自然而然的反應。知世從未多想,也未懷疑過櫻做任何事情背後的動機。櫻的所作所為彷彿全部都是發自內心的,包括關懷、幫助、所有喜怒哀樂,乃至於戀愛,好像她天生就是要這麼做,沒有什麼理由。


  那些事情,都不是刻意發生的。或許就與她自然而然接受母親熱切將還未嫁人之前,撫子的所有大小故事分享給自己,在談論到她有個因撫子擅自結婚後生下的表姊妹,便自此將櫻深深繫在心上。她能判別單純的喜歡,與摻雜了愛情成分的喜歡。母親對撫子的感情是那麼深,即便撫子已辭世那麼多年,她仍寶貝保存起當年撫子的捧花。她也繼承了母親體內的血脈,於是將櫻視為自己生命中最珍貴的人,也就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只不過投注愛情的對象不同罷了,但在如此輕的年紀便意識到這件事情,並全然接受並不容易。為此知世並不會多費心與同學解釋,那都是枉然。


  知世認為只要她還能肯定自己如櫻所言,是最重要、最無可取代的閨中密友,她便能一直一直以守護者的身分,站在櫻的身邊看著她。即便未來可能會受到奇怪言語的批評,知世都不在乎『因為只要櫻幸福,我就會感到同等的幸福。』,自從初次見面,櫻遞給她那塊兔子橡皮擦、一同歷經封印庫洛牌、櫻決定與小狼交往等一連串事件,知世非但不曾被現實打退,反而更加堅定想要陪伴在櫻的身邊,將櫻的一切收入眼底、心中的念頭。


  櫻已經換好下半身的制服裙,現在正脫掉體育上衣,準備套上上半身的水手服。悶熱的更衣間將她的肌膚悶出一層薄薄的汗水,使得套入上衣更顯困難,櫻有點窘迫卡在一半,雙手仍高舉,露出上半邊的臉,對知世求救。


  知世忍不住嗝嗝笑出聲,拈住櫻制服的下沿向下拉的同時,視線恰巧落在櫻微微隆起的乳房,沿著小山丘下滑則是比起幼時逐漸拉出S型曲線的腰。知世抿緊唇將衣服拉正後輕拍櫻的肩膀兩下「好了。」


  知世拉回心神快速換上制服,任櫻急忙拉起自己的手往教室的方向快步走去,恍惚間知世彷彿聽見初夏有一聲沒一聲的蟬鳴,令人暈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67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庫洛魔法使|二創|百合|GL|大道寺知世|木之本櫻|清水|創作|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ako9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季の桜 04... 後一篇:四季の櫻 0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