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四季の桜 04

作者:ジェン。珍│2013-03-22 14:25:04│巴幣:6│人氣:223
*閱讀前聲明。
     

*《四季の桜》為《庫洛魔法使》衍生二創,基本上為知世中心,CP為知世X櫻,內含GL,若無法接受請左轉離開。預計於4/14@魔法少女ONLY販售。
            

*本篇將以四季為分界點,時間從漫畫的國小開始,直到成年後的架空設定。
 慎:知世黑化可能,OOC可能。

*本篇為清水文,未來至多R15。      
      

*此純為個人喜好創作,若轉文請告知作者,附上作者名稱、聯絡資訊且維持原文不修改轉載。      
      

*用字遣詞皆為個人特殊習慣,文辭不當或是不合胃口也請上一頁離開,感謝。



      






















春,之四


  「櫻知道嗎?女孩子生理期的事情。」作為整個主題的開頭,知世先拋出一個問題。事實上答案絕對是肯定的,幼年玩伴、初中女同學幾乎都已經步入青春期,早些在五六年級,到初中第二年才來已經算是晚一步加入大家的行列。


  正因為解答太過容易,櫻反而困惑歪過頭,想著知世既然會這麼問,自然不如表面那麼簡單,但她左思右想,坐在軟墊上搖來晃去都整理不出個所以然來,最後只好誇張嘆一大口氣,給出感覺最不經思考的答覆「嗯,知道。」


  櫻舉棋不定的模樣看在知世眼底,她淨是想笑。與腦中思緒纏鬥的櫻即便眉頭皺成團仍是可愛不已,甚至更添幾分姿色,只是同時知世也感到心疼。自幼母親便耳提面命身為女孩子的好處,在充滿女性的環境下成長,知世亦親身體會女孩子的溫柔與美好。雖然並不因此討厭或推拒男性,知世與異性同學也相處得來,但她仍認為身為女孩子,自然更加了解女孩子的需求,同時不免對同性多一份關心。說實話,生為女性她可是十分自豪的。


  『若不是這樣,或許就沒辦法與櫻如此親近了吧?』知世心想。屆時她將不懂女孩子細膩又錯綜複雜的心思、變化莫測的情緒、適逢青春期成長的困擾與興奮期待、成年後的更多更多事情,包括結婚生子等等。知世無法也不敢想像自己與櫻站在對立的性別及立場,用完全不同的眼光看待同一件事情。或許同性之間不免個體間的差異性,但總好過跨越楚河漢界,僅能憑空想像身處對頭感受的異性。


  青春期是少女轉變為大人的重要時期,身為櫻的閨中密友,知世只怕自己無法將所有事情詳盡的告訴櫻,恐怕她漏掉什麼重要訊息,於是更加緩慢,以說故事般的語調深入淺出講解生理期之後,櫻將面臨的身體變化。


  「欸?不會再長高了?」聽見關鍵字詞,櫻一秒高跪起,雙掌朝桌子用力一拍,瞬間破壞方才嚴肅又溫馨的氣氛。


  「咦?也不是,多數人會停止長高,有些人則會持續成長。」櫻突然拍桌嚇了知世一大跳,她知道櫻自幼被哥哥嘲笑,提及身高問題時總格外敏感,沒想到至今櫻仍將這掛在心上。知世解釋完後櫻才放心似的軟下身子,趴在桌上戳著裝有熱可可的馬克杯。


  「但是女孩子也不需要長太高……」知世捧起還溫熱的馬克杯,湊近唇邊輕啜一小口,她垂下眼眸半帶玩笑意味道:「小狼現在只比櫻高一些,櫻長得太高的話,小狼會緊張吧?」語畢正面對櫻,投以一個愉快的微笑。


  只見櫻迅速自後頸紅到雙頰,差一點連頭頂都要紅成熟透冒熱氣的蝦子。櫻肘靠桌沿坐起,眼神不由自主飄向床頭擺放的,她與小狼的合照。照片中的小狼彆扭而不自在,緊抿的嘴唇、完全不正視鏡頭的目光跟僵硬不已的身軀,配上一旁笑得害羞又燦爛,顴骨如刷上淡淡腮紅的櫻,實為一對兩小無猜的相襯情侶。若以合照而言,這並非最完美,也非最甜蜜的照片,卻因極為自然,在櫻的心中這張相片是至今為止一起入鏡她最喜愛的一張。


  知世靜靜凝視看向床頭一角的櫻。戀愛中的櫻比平時更加耀眼,櫻好像被盛開的櫻花樹包圍,身側是一望無際的粉紅色,她整個人散發出的氛圍也無比溫柔,好像知世偷擰她一把就會拈出水來。或許是她的錯覺,但猛然有種錯覺襲上她的心頭──櫻越往女人靠近一步、越往小狼靠近一步,便與她離得越遠。眼下她與櫻僅一桌之隔,她一眨眼卻好似看見一片汪洋檔在櫻與她之間,令她胸口一窒,沒有多想就按上櫻的手。


  「唔!」知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櫻一跳,也將她自自己的思緒中拉出,櫻吐出舌頭不好意思一笑「對不起,我剛剛在發呆。知世能再說一次嗎?」


  察覺自己的失態,知世不慌不忙反而更顯優雅站起身,忙不迭走至桌子另一側,在櫻的身邊坐下。她捧起櫻的雙手,垂首看著還帶點嬰兒肥、軟嫩的手掌,櫻的手指頭有點像酥軟有份量的手指泡芙,再看久一點知世都要懷疑自己是否會不小心提起來啃吮。然而她只是將自己的手指輕輕滑入櫻的指縫間,十指與櫻的緩緩扣起,此時面對面的兩人除了髮色與衣著之外,看起來就似幅手貼於鏡,與倒影額頭相碰、手彎起十指相扣的雙子圖。


  「櫻,女孩子成為女人的過程中,會經歷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不只是身體上,還有心理上的變化。」知世一抬起頭就快碰到櫻的鼻子,對這般距離早習以為常的櫻只知道知世的舉動代表她非常慎重,櫻收起輕鬆的心情,眼神一凜直截迎上知世深似吸收一切的雙潭,以行動表達自己的認真。


  「櫻已經遇到生命中很重要的人,那正是小狼……」不易外地,櫻臉紅了起來,但也未移開目光,僅堅定點點頭,知世勾起唇角,繼續輕聲說道「或許是不遠的將來,櫻將會與小狼更加親密,心靈、身體都會更加貼近。然後在更之後、櫻跟小狼準備好的時候,櫻將會孕育一個屬於你們的生命……」


  「像是媽媽跟爸爸那樣嗎?」櫻忍不住打斷知世,紅通通的雙頰洩漏她藏不起的滿心害羞,雖懵懂,她仍對所謂的「孕育生命」有很模糊的了解--就是兩個人融為一體,然後……


  知世確信櫻並不曉得身體上貼近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但她也明白等到時機成熟時,櫻必定會敞開胸懷迎接即將發生的事情,遵循她身為女性的本能,畢竟櫻是如此甜蜜可人的女孩,對這種事情往往抱持開放且順其自然的心態。知世肯定點了兩下頭,一個不注意竟用力有些過猛。


  櫻沒發現知世不尋常的舉動,直到她手上幾滴冰涼,她一低下頭才驚覺知世眼眶竟泛著水光。她手上反射落陽光芒的正是滾落的淚珠,她有點慌張抹去手背的水漬,開口時聲音竟有點顫抖「知世,怎麼了?」


  眼眶泛紅,再沒掉出淚卻過於水汪的大眼猛地眨下,承受不住擠壓的淚珠迅速墜落,在知世的制服裙子上渲染出一圈又一圈深色的圓。知世咧開再燦爛不過的笑容,穿透玻璃窗的黃輝餘暉落在知世身上,她張開雙臂將櫻用力擁在懷中。


  「沒事,我沒事,櫻請不要擔心喔。我只是太開心了。」知世鬆開手,適才瞬間綻放、過於盛開的笑已回覆成平常不慍不火的溫柔微笑,她雙手覆在櫻的手上「櫻也是青春期的少女了,很快就會變成成熟女人囉!」知世俏皮眨眨眼,櫻聞言笑了出來。


  「真的嗎?那我希望能變成像媽媽跟知世這樣溫柔的女性。」聽見這句話的瞬間,知世的微笑凝在唇角,但很快她又與櫻打成一片,兩人熱切討論著長大之後該穿什麼樣子的衣服,才能展現成熟女人的風情。


     ※     ※     ※     ※     ※


   「成為跟我一樣的溫柔女性嗎……」知世看著攤開皮夾內一張與櫻在初中時合拍的相片,她正坐在國際機場中迎接入境賓客的大廳,就在廣播響起同時,她的手機也唱出專屬於一人的鈴聲。


  「喂?」知世快速而謹慎將相片滑入皮包夾層中,眼角餘光確認並未因動作傷及相片才將注意力拉回傳出作夢都忘不了的聲音的話筒。知世站起身快步走向人群逐漸聚集之處,那前方正是連接機場海關與入境大廳的出口。


  不消一會,穿著輕便衣物的櫻走在推行李推車的小狼身邊,朝知世的方向用力揮手,臉上的笑容跟記憶中一樣燦爛。


  「嗯,我看到了喔!櫻,歡迎回來。」掛上電話那一刻櫻已經來到知世面前,迫不急待就抱了個滿懷。知世完全不介意櫻如一隻耍賴的無尾熊撲掛在自己身上,她的目光對上後頭寵溺望著妻子的小狼,知世歪頭有禮微笑「小狼,歡迎回來。」


  櫻語氣充滿雀躍,臉上的表情宛若生動高速轉換圖片的畫布,時而開心時而驚訝,滔滔不絕跟知世訴說此次香港行的所有大小事情。知世適時給予回應,但多數時間僅安靜聆聽與微笑。


  「謝謝妳特地撥空來接我們。」褪去小毛頭氣息已久的小狼,歷經多年專業經驗的洗鍊,早是國際上小有名氣的風水師。即便此時他僅著再普通不過的輕便休閒服,仍透有成熟男性的穩重。他語帶感激朝身側的知世笑了笑。「總是麻煩妳,還讓妳百忙中抽空真是不好意思。」


  知世聞言,想也不想就笑著搖頭「不會,這沒什麼。你們也離開日本好幾個月,來為好朋友接機是應該的。」--尤其是櫻。但知世自然沒將後話說出口,僅帶領兩人走向早已備妥、專為接送兩人返家的休旅車。



  回家路途上櫻因搭機的疲憊而顯昏沉欲睡,她懶洋洋將頭枕在小狼肩上,夫妻握著手的模樣實則羨煞人。此情此景對知世而言也已內化為屬於櫻的一部份,畢竟說是新婚,他們兩人也結婚六年之多,只是仍如熱戀中情侶般如膠似漆。


  知世嘴角噙著一抹笑『櫻確實回來了呢!』坐在櫻左側的她如幼年一樣自然將手滑入櫻的掌中,與她十指交扣。手心傳來的處感,與熟悉的知世的體溫讓櫻的臉龐自然浮現安心的笑容。


  知世的聲音輕柔劃破車內的寂靜「哪,改天去賞櫻吧?」她瞇起眼淡然一笑。


  「啊,對了,是春天了呢……」櫻始終沒睜開雙眼,右側小狼的臂膀與左側和知世牽起的手讓她躺在幸福的搖籃中,依順車體的擺動,晃啊晃的,讓她陷入沉沉夢鄉。


   那日午後,櫻夢見了滿滿的櫻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43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庫洛魔法使|二創|百合|GL|大道寺知世|木之本櫻|清水|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千晴
突然覺得櫻是完完全全的人生勝利者

04-12 08:22

ジェン。珍
其實我也一直覺得她真的是人生勝利組,
庫洛魔法使本身的世界幾乎完美,沒什麼苦痛之類的,大家都是好人
我的解釋是因為年齡還小XD那是接近櫻的角度去看很多事情
她身邊太多理所當然的事情了,但有人就是天生命好吧XDDD04-13 1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ako9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季の桜 03... 後一篇:四季の桜 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