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禁聞】上海 黃浦江 嘉興 生與死的故事

作者:佑│2013-03-23 16:51:21│巴幣:2│人氣:292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最近的中國大陸,一南一北,同時上演著兩齣大戲:一是北京召開「兩會」,併進行中共高層的人事換屆,一是上海黃浦江漂浮著上萬頭死豬。巧的是,這兩齣戲的上演時間趕在了一起。而90多年前,中共的第一屆人大代表大會,從上海遷往浙江嘉興召開,如今,死豬以烈士的姿態從嘉興流向上海,種種巧合讓人聯想。下面就來看看有關上海,黃浦江和嘉興這三個地方有關生與死的故事。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 1921年7月23號至31號,中共「一大」會議在上海舉行,但最後一天,會議轉移到浙江嘉興南湖的遊船上。在此,大會通過了中國共產黨的第一個綱領。

報導說,當年的中共,從上海黃浦江到浙江嘉興南湖,是「生的過程」,而今,上萬頭死豬,從浙江嘉興浩浩蕩蕩返回上海黃浦江,演繹的是一個「死的故事」。

這篇以特稿登出的文章,署名來自中國大陸的李真言。作者表示,90年後的今天,嘉興的死豬回過頭來,順流而下,從南湖所處的嘉興,又回到了起點——上海的黃浦江,而且一路以光榮之身——烈士的身份回去。他說,一頭活的都沒有,且遺臭一路。

黃浦江上游不止嘉興一地有養豬,為甚麼其他地方沒有出現大量死豬?為甚麼前些年沒有,都集中在今年?死豬又為甚麼偏巧在北京換屆的時候死?而且不是待在本地,而是順流漂到黃浦江,前進大上海?

李真言認為,如果不是巧合,那麼,中共的出生地——南湖所在的嘉興大量死豬,回流到上海的黃浦江,是不是像在提醒人們甚麼?是不是上天在警示人呢?他說,九十年代初,蘇共及東歐共產黨體系的垮塌,也沒有甚麼明顯的預兆,突然間說垮就垮。誰敢說20年後的今天,中共不會重復甦共的先例呢?!

而時事評論員張傑連認為,自然界要出大事的時候,往往都是那些植物或者動物先應驗。

張傑連:「動物是小動物先應驗,然後再大動物,然後再到人。因為動物它本來就低等,它的防護力都差一些。所以過去看到雞出問題,現在是到豬了。不明原因的死亡嗎,大量的死亡。而且豬實際上跟人靠的是最近的。所以上萬頭豬集體在兩會期間,而且又從中共『一大』的會址——嘉興這一帶飄過來。這裡面肯定就是蘊藏著某些暗示或者天機。」

張傑連說,很多人已經感受到中國社會出現的種種異像。

張傑連:「比如說抬頭看,這天就是霧濛濛的 是吧。然後呢 吃的米啊 土壤啊,都是重金屬污染的。都是說米很多都是有毒的。然後現在這個水呢 就包括黃浦江的水,豬只在裡面漂浮,肯定大家都覺得不安全。所以是立體的,從空氣到土壤到水,全面被污染了。可以看到,當全民失去信心的時候,實際上中共的基礎就已經是搖搖慾墜了。」

李真言的文章說,歷史的經驗也告訴人,在危難到來之前,神總會提醒人,警示人,關鍵是人能不能識別、接受這種警醒。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掌布鄉發現了一塊巨石,上面清晰可辨的凸顯一排字跡——「中國共產黨亡」。這就是震驚世界的地質奇觀:藏字石。

為甚麼石壁上的6個大字偏偏是「中國共產黨亡」?為甚麼是在貴州一地出現,而不是其他地方?李真言問﹕「貴州」的意思,是在提醒中國人這信息的可貴與重要嗎?

張傑連表示,今天中國的災難頻頻出現,異像連連,後面要發生甚麼,實際上是可以預見的。他說,現在的中國人,最好趕緊給自己的未來尋找一條出路,而最好的方式就是「退出中共」以及一切相關組織,在精神上和方方面面都跟「中共」劃清界限,脫離關係,以便將來真的出現「天譴中共」的時候,也不會殃及自身。

採訪編輯/秦雪 後製/陳建銘

轉自新唐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5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海|黃浦江|嘉興|死豬|兩會|江豬|烈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國網軍全面駭台 國安局... 後一篇:這些年來的“反華陰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