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現在「交錯的道路」 2

作者:銀嵐│2013-02-23 01:12:23│巴幣:10│人氣:282
貓屋

  「喵〜〜」
  貓咪圖書館的貓若算是完全的野貓,那麼貓街的貓雖然生活在外面,卻反而像是家貓。
  然而貓店的貓與兩者皆相似又有差別,畢竟有如貓咪專用的旅館般,因此往來貓咪的成分複雜,難以歸類某一類別……
  外型像是長了貓耳的住宅,阿斯嘉特貓咪們的休息地與聚會場,這就是貓屋。
  穿過法理斯廣場來到娛樂區的真,立刻被顯眼的貓耳房屋給吸引住了視線……
  相較於娛樂區其他店人來人往的熱鬧,這裡卻是貓來貓往,雖然不能說是不熱鬧,不過對於不是貓癡的人來說,卻有種讓人難以靠近的感覺。
  貓咪明明是種可愛的動物,不過像這樣絡繹不絕、疲憊的貓咪進去、精神的貓咪出來的情況……至少對於真來說還真像是種『絕對不可進入領域』般的存在。
  當然,也許某些貓出來時輕飄飄醺醺然的樣子,佔了原因中的很大比例……

  「還真……是個奇妙的店阿……」看著有著奇妙外型的店與奇特的客群,真搖搖頭準備看看其他地方。
  「喵……」
  卻沒想到一隻黑貓從店中出來後像是沒有看到真一般,一搖二晃的撞上真的腳,就直接的趴了下來。
  「喵……〜〜」
  「小貓咪怎麼了嗎?」
  很明顯是食用了過量『貓醉』物的黑貓一動也不動的趴在真的鞋子上,偶而小聲喵喵呢喃著……
  「唔……嘿。」
  真看看四處,找了個可以坐的地方,將黑貓小心的抱了過去,放在坐下的膝上。
  「我想想……記得當初小實是說這樣子……」
  真一邊回想著喜歡動物的妹妹所說的辦法,一邊為黑貓輕輕的按摩著。
  「喵……」
  「小貓咪感覺怎麼樣呢?」
  「咪嗚〜〜」
  也許是按摩有了成效,雖然還是搖搖晃晃著,但還是順利的站了其來,黑貓迷迷糊糊的嗅了嗅真的手,用頭拱了幾下後跳到地上。
  「喵……咪嗚〜〜」
  黑貓踏著貓步走回貓店,不過歪歪斜斜著令人擔心。
  「這樣沒事嗎……」
  目送著黑貓進入貓店的真有些擔心著,不過既然是貓咪們的專門店,應該總有辦法的吧?
  「還真是奇妙……這個世界……」
  搖搖頭,真繼續著阿斯嘉特的熟悉行動。



  「喵〜〜」「咪嗚〜〜」「「「咪!」」」
  今天的貓店比往常來的更為熱鬧。
  水耕小麥草、水耕空心菜、貓薄荷、木天蓼乾果與樹枝,林林總總的貓咪植物羅列在大廳中,讓貓咪們騷動起來。

  「喵喵……」
  帶來這些『供品』的女孩淡定的坐在大廳正中央喝著茶,喵嗚喵嗚的叫著。
  「喵嗚喵嗚……」
  小口小口的啜飲著,喵嗚喵嗚的輕叫著,如果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女孩的臉比平常更為紅潤些。
  「喵嗚喵嗚嘻嘻……」
  女孩啜飲著木天蓼茶喵嗚喵嗚嘻嘻笑著,雖然是面無表情……
  一旁的貓咪們吃貓草的吃貓草,當醉貓的當醉貓,自顧自的開著派對,瘋成一團……
  舔舔……舔舔……
  一隻黑貓偷偷的舔了舔女孩擺在壺中的茶,被燙的到處亂竄了一會,搖搖晃晃的跑出門外。
  不過沒貓在乎少了一隻,繼續的歡樂著。



  等到黑貓依舊搖晃的跑了回來,看到的是累瘋的、攤成一片的貓咪們與一位正在COS不倒翁──保持正坐的姿勢搖搖晃晃的女孩……
  「喵嗚喵嗚嘻嘻嘻嘻……」

────────────────

貓街

  「zZZ……」
  正午時刻,吳名士大叔用高禮帽擋住自己的半邊臉,慵懶的躺在長椅上午睡,還有許多不怕人的貓咪靠在大叔腳邊蹭蹭,最近的天氣很涼爽,很適合在外面待著。
  「喵……」
  雖然最近都窩在"貓咪"圖書館,但偶而小實也會想和其他貓咪玩,因此來到了這條貓咪眾多的街上。
  「……大叔?」
  沒想到卻看到一位有點熟又有點不熟的大叔正在長椅上睡覺……
  「zZZ……」
  「喵……」
  貓咪比較重要,小實和貓咪玩耍著,沒有叫醒大叔的打算。
  「zZZ……」
  不過老天似乎不準備讓大叔就這樣睡下去,一隻黑貓踩過大叔蓋著帽子的臉,跳到了小實身邊,呼嚕嚕的向小實抗議著。
  「?」
  揉捏著一隻胖貓的小實注意到黑貓的行動,沒有理會黑貓的抗議,看看被踩的大叔又看看踩大叔的黑貓,一把抱起黑貓向著大叔走去。
  「喵……」(踩到人要道歉喔……)
  「好痛啊!啊!是誰偷襲我!」
  沒等抱著黑貓的小實反應,被貓踩臉的大叔就嚇得驚醒,又因為重心不穩而從長椅上跌倒,整個背部著地。
  黑貓卻趁機脫離小實的掌握,跳到了長椅上,居高臨下的姿勢看著大叔。
  大叔稍微挑整了帽子的位置,抱怨:「是誰偷襲老子……午安啊小實。」
  「午安……偷襲……沒……」
  正想幫黑貓掩飾的小實,確看到黑貓再度踩過大叔的頭,甩著尾巴離去。
  「看到……嗎……這樣?」
  小實撇過頭,臉微微泛紅。
  大叔也不是笨蛋,被黑貓這樣一踩,大概也知道剛才是誰把他「叫醒」了,但因為臉紅的小實很可愛,所以大叔決定圓謊:「看到什麼?妳是說今天的天氣嗎?很晴朗喔!」
  「晴朗……天氣很晴朗……」
  點頭點頭,小實抬頭看看天空後,如此說道。
  該說幸好天氣真的很好嗎?所以這個話題真的就被呼巄過去了--
  「繼續睡覺……?」
  「忽然想到,小實妳都住在哪裡?女孩子一個人生活沒問題嗎?」
  大叔搖搖頭,坐回長椅上,從帽子裡面拿出一根逗貓棒一邊逗弄小貓們一邊問道。
  「住……圖書館……有貓咪……不是一個人。」
  小實一邊看著大叔逗貓棒聚集的貓咪,一邊回答大叔的問話,並且很不清楚的補充道:「貓咪圖書館……這樣。」
  「原來還有貓咪圖書館這種圖書館啊!那我哪天也要去拜訪一下!」
  大叔完全相信的點了點頭,然後拿出貓乾糧放在小碟子裡餵貓。
  「妳要試試看嗎?」
  大叔取了一些乾糧分給小實。
  啃……啃……
  接過乾糧的小實卻自己啃了起來……
  「……妳在幹啥?」
  大叔無言地看著小實的動作,無奈地摸摸小實的頭,說道:「這是貓食,可以的話請不要再吃了。」
  「貓咪可以吃……不行……?」
  小實看著小貓吃的很開心,有點疑惑的問。
  「要吃的話,吃這個吧。」
  大叔搔搔臉,從帽子裡面拿出一包營養口糧,交到小實手上。
  「貓可以吃,人不能吃」大叔比比地上的貓乾糧,又比比營養口糧解釋道:「人吃的是這個,不要搞混。」
  小實接過營養口糧,拿出一片啃了一口:「這個味道比較好……這樣。」
  貓食味道似乎沒有口糧好,不過這是當然的。
  「那是當然的,貓食一開始設計的目的,就不是要給人吃的,胃口不合人的喜好也是理所當然的。」大叔摸摸小實的頭說道。
  「……拔掉頭,什麼都可以吃……有人說過……」
  小實的知識庫中似乎有什麼奇怪的知識存在。
  「妳那是野外求生嗎?」大叔直接的吐嘈道。
  「野外……」小實想了想,搖搖頭表示不是,雖然貓咪圖書館也算半個野外了……
  「……妳要吃的話,這裡還有比較營養的食物。」
  不再糾結野不野外,大叔從四次元帽子裡面拿出調理包跟速食白米飯,不用三分鐘就做出了即時咖哩飯一碗!
  「營養……貓咪姐姐說要吃營養的食物……這個?」
  小實指著咖哩飯問道,畢竟待在圖書館,基本上就是香菇和果實……
  「是啊。至少比麻糬營養多了,喜歡的話就直接吃吧。」
  大叔點頭,咖哩飯有花椰菜、蘿蔔、馬鈴薯、肉跟米飯,肯定比麻糬營養。
  「麻糬……?」
  小實從大叔手中接過咖哩飯,乖乖說聲我開動了後,一邊吃著一邊奇怪的問道。
  「是一種用糯米做成的食物,當點心的話很美味,當正餐的話就不行了。」
  大叔解釋,當然不會說出另一位『偏食』女孩的事情,畢竟跟小實無關。
  「咖哩……包進去……營養?」
  咖哩飯下面也是米,說不定這樣可行?知道麻糬是什麼卻不知道為什麼大叔在說營養時提到麻糬,因此擅至解讀。
  「一個是稻米一個是糯米,不要亂搞啊!」
  大叔無奈地敲了敲小實的頭,當然力道沒有很用力。
  「外型……很像……味道……差不多,不行?」
  原來不是指這樣也會很營養嗎?小實越來越不了解為什麼會提到麻糬。
  「不行就是不行。」
  大叔無奈的抹臉,然後推推小實,要她乖乖吃飯,免得營養不良長不大。
  「……」
  小實點點頭,乖乖的繼續吃飯。

  一片黑影突然的覆蓋住大叔與小實的影子,黑影的來源是一位沒有頭的女性……
  「不要隨便對別人做奇怪的事情啊!」大叔對著無頭女性如此說著,並且詢問道:「聽得懂通用語嗎?」
  無頭女性像是無奈的身體前傾,露出服裝下的脖子斷面,並用手在空中筆劃著……
  『聽的懂。』
  「你剛剛用影子對我們做了什麼?」
  無頭女性雙手抱胸思考了一會兒,才在空中寫道:『那個~~想認識你們。』
  「人類……好麻煩……」
  一邊吃著咖哩的小實,一邊突然的冒出一句──因為大叔說過不能說陌生人所以改成人類,但是在小實眼中,無頭女性與一般人似乎差不多。
  聽到小實的話,無頭女性歪著頭疑惑著,然後在兩人面前突兀的寫道:『你們……是情侶嗎?蘿莉控。』
  初入人類社會的她不太懂什麼愛的,只認為沒血緣的兩人在一起便是情侶……
  「情侶妳個頭!大叔我的年紀都快要可以當她的爸爸了!無頭騎士少了頭,不要連腦子都跟著少啦!」
  大叔很激烈的反駁著。
  「……」小實默默的嚼著口中的飯,吞下去後詢問道:「情侶……相愛的兩個人類……大叔是『人類』……小實不是……這樣?」
  小實說完後,有點疑惑的看著大叔,畢竟愛是什麼,小實其實也只是一知半解。
  『……』被大叔嚇的瑟縮著。
  「……」為蘿莉控三字沉默中……
  「……」嚼嚼。
  「妳要餵貓嗎……?」大叔拿出貓乾糧跟逗貓棒給無頭女性。
  『謝謝……』接過逗貓棒蹲在一旁乖乖逗著貓。
  「……」嚼嚼嚼嚼。

  「妳的頭……放在家裡忘了帶出來?」大叔充滿惡意地反問,大概是很介意剛才蘿莉控三個字?
  『我的頭……不見了……』
  『難道你知道我的頭在哪!』
  「怎麼可能!我如果知道的話,就拿來給妳了,免得妳又爆出剛才那種沒常識的話……話說無頭騎士少了頭,都像妳一樣講話不用大腦的嗎?」
  『……不知道。』
  「算了算了,逗妳的貓吧。」

  「這裡跟貓咪圖書館比起來,感覺如何?」
  大叔慵懶的靠在椅子的椅腳上,一隻手拿逗貓棒跟貓咪玩,另一隻手則搭著小實的肩膀上問道。做出這動作,難怪被人稱作蘿莉控……
  「這裡……像家貓……圖書館……野貓……」
  小實想了想,說出兩個地方貓咪的最大不同,並將最後一口咖哩塞入嘴吧,嚼嚼吞下。
  「我吃飽了。」
  雙手合十有禮貌的說道。
  「剛才那隻貓肯定是從圖書館跑出來的貓……」
  大叔訕訕然的抓抓剛剛被踩過的地方,自言自語。
  「妳平常的三餐來源如何?」
  大概是因為認識某偏食殺手的關係,讓大叔不自覺地向小實問道。
  「香菇……水果……貓姐姐拿來的……偶而出來……吃飯……這樣。」
  小實簡單說明平常的飲食流程與在圖書館的主要食物,至於出來吃到什麼,其實是看運氣有遇到什麼就吃什麼,所以沒有什麼好說的。
  「還算正常嘛……」大叔點點頭,似乎很滿意地。然後大叔叼起POCKY棒當香菸,問道:「找出穿越的方法沒有?」
  「魔力量……座標……演算式差異……世界標籤……」搖搖頭,小實說出一連串問題點。
  「那就是還沒找到了……」大叔頓了下才繼續說道:「既然你這麼討厭父親,那應該是想辦法讓哥哥穿越,而不是回去原本的世界。」
  「難度……相同……似乎……可以?」
  小實歪著頭想了想,似乎也是種方法,不過……
  「不過哥哥的想法……」
  「奇怪了,不知道是誰上次說過,笨蛋哥哥的想法不重要的?那個人好像就在我旁邊的樣子?」
  迅速撇頭,小實耳朵紅紅的說道:「……傷心的哥哥……討厭。」
  「長痛不如短痛,與其讓他待在另一個世界長期和討厭的父親相處,不如讓他待在這邊,快樂的活著,這樣比較好吧?妳敢說你不想見到哥哥嗎?」
  「哪一種狀況對『哥哥』比較好,從理性分析來看,應該都是後者遠勝吧?」大叔惡質的側身,想看看小女孩現在的表情,這種惡趣味不可取!
  「唔……」
  不用養那個討厭的人的確比較好……至少對哥哥的精神來說。
  「那就還要找到哥哥的座標。」
  由於只有一瞬間就變回來,大叔沒有機會看到小實當時的表情,只是小實臉上還是有點紅紅的。
  「怯……」
  大叔小小聲地說著,竟然沒有什麼表情嗎?這不符合反差萌的美學啊。大叔有點惡趣味的想著。
  不過說服了小實留在這個世界,也算是煽動成功?
  「雖然不太可能,但我還是問一下好了,如果你哥哥來到這個世界,妳感應得到他嗎?」
  「不行……」搖搖頭,小實看向大叔,奇怪的歪過頭揉揉眼睛:「大叔?」
  原本眼中與其他『陌(馬)生(賽)人(克)』相同的大叔,在重新看向大叔的小實眼中突然變了模樣……
  變成與小實、哥哥真、討厭的「那位」一般,有相似特徵長相的『熟人』……
  「怎麼了?」
  不解地大叔反問,搞不懂小實為什麼要突然叫他。
  真的是大叔……
  小實跳下椅子跑到了大叔面前站定……
  「我的名子是間桐實,吳名士大叔,你好。」小實再一次的,認認真真的向大叔自我介紹著,對著『新』認識的大叔介紹著……
  「妳、妳、好……?」
  並不了解前因後果的大叔,傻眼的回答道……
  不會是剛才的咖哩調理包有問題吧?
  「小實妳怎麼了?身體有沒有不舒服啊?」
  大叔一邊傻著臉,一邊有些著急的問道,如此擺出困難的表情。
  「沒有……」
  小實搖搖頭,多少也了解這樣很奇怪,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因此小實只是坐回了大叔旁邊,看著大叔說道:「身體很好……而且很高興。」
  微微的,小實對著大叔微微的揚起嘴角笑了。
  「妳、妳笑了耶?」
  這不是真的吧!竟然有小蘿莉對我笑了!好想戳戳那張臉……大叔想著如果說出來,絕對會被送去警察局過夜的念頭,一邊趁機拿手機拍下照片!。
  「?」小實摸摸自己的臉,疑惑的說:「很奇怪?」
  「認識大叔……很高興。」
  大叔拍拍小實的肩膀,痛哭流涕地回應:「如果真的遇到你哥哥,我會告訴他,你的妹妹笑起來很好看……嗚……」
  「如果有機會的話,就拜託大叔了。」
  小實拍拍大叔的手臂說道:「大叔不哭。」
  由於小實並不是常常笑的女孩,因此又回復成一般的表情,剛剛的笑容有如曇花一現般。
  原來這孩子還是會笑,還是有表情的……大叔就像個老媽子一樣,欣慰(?)地心想,然後對小實說道:「叔叔我改天去那個什麼貓咪圖書館看你,可以嗎?」
  小實點點頭,對著大叔說道:「平常……都在那裡。」
  「要去看看嗎?」出來也蠻久了,該繼續努力把哥哥帶來,不知不覺扭曲了原本的目的的小實心想道。
  「下次吧,我們約好囉。」大叔擅自伸出小指,勾住小實的小指,再用拇指碰觸對方的拇指「蓋印章」,表示契約成立。
  「約好了。」小實也回應大叔的蓋印章般,晃了晃打勾中的手。
  「喵~~」
  原本跑走的黑貓慌張的闖進這溫馨(?)的畫面。
  「戀愛了?人類?」
  小實疑惑的看著黑貓說道。
  「大叔……那我要先回去了。」小實一邊跳下椅子,一邊和大叔說道。
  至於貓咪的戀愛……晚點路上在問吧。
  「下次大叔會去找妳的。」
  「大叔再見〜〜」
  揮揮手,小實抱起黑貓向著城外圖書館的方向離去。

  大叔心滿意足地晃晃手機,看著照片裡小女孩迷人的笑容沉醉,心情頗好的他對貓咪們說道:「貓咪們,盡量吃吧!今天大叔請客!」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頭在哪裡,可是看到的話,我會告訴你的喲!如果你可以畫出你的頭長什麼樣子的話!就這樣囉!」
  同時,這樣對著一旁劃圈圈般逗著貓的無頭女性說道。
  大叔與貓咪們獨特的慶祝會就這樣開始了。



  「這座城市果然很多貓阿……」
  前幾天才看過貓店前絡繹不絕的貓咪的真,發現城中的貓咪並不只是那時看到的那樣……
  站在貓街一角的他看看周圍販賣貓咪周邊的商店與四處賣萌的貓咪們,不禁如此感嘆著。
  「聽說還有間貓咪專用的圖書館?」
  並且似乎是誤會了什麼東西。

  「喵〜〜」
  「咦……是小貓咪嗎?」
  發現腳邊多出一隻黑貓的真,蹲了下來輕聲說道。
  「喵!」(本公主跟你這個庶民才不熟,不要叫的那麼親熱!)
  尾巴豎起頭一撇。
  「喵……嗚?」(不過奇怪……聞起來好熟悉……)
  嗅嗅……嗅嗅……
  「小貓咪怎麼了嗎?」
  感覺到黑貓疑惑情緒的真,伸出手擺在黑貓面前,輕聲問道。
  「喵?喵!喵喵喵〜〜」(這是?難道!是那天那位嗎〜〜)
  「嗚〜〜嗚〜〜」(咳~~咳~~)
  「喵喵嗚。」(那天你的按摩讓本公主心情不錯,今天特准你摸摸本公主。)
  「小貓咪好乖、好乖。」
  摸摸──摸摸──
  「喵……」
  「咪嗚〜〜」
  「喵……咪嗚〜〜」
  「好可愛的小貓咪喔。」
  「咪嗚咪嗚。」
  「像個小公主一樣呢〜〜」
  「咪嗚……嚕嚕……」
  「咪!」(不對!)
  「小貓咪怎麼了嗎?」
  摸摸──搔搔──
  「咪嚕……」
  「嚕……咪!」(嚕……等等!)
  「喵嗚喵嗚〜〜」(本公主只是體貼下臣所以裝做很舒服,沒有真的舒服喔、沒有喔〜〜)
  「咪嗚咪嗚。」
  搔搔──摸摸──
  「小公主喜歡嗎?」
  「咪嗚咪嗚〜〜!」(喜……喜歡!)
  「喵……喵……咪嗚!」(本……本公主……本公主才沒有喜歡你呢。)
  「咪……咪……咪……」(喜……喜……喜歡……)
  「嗚咪啊……」(本公主絕不承認喜……喜歡啊啊啊……)

  「小貓咪怎麼跑走了?這感覺……是害羞嗎?」
  「為什麼會突然害羞呢……?」



  「聽說這就是傲嬌喔。」
  「喵!」(才不是傲嬌!)
  「喵!喵!喵!」(誰傲嬌啊!傲嬌誰阿!阿誰傲嬌!)
  「喵嗚……咪……喵啊!」(才沒有喜歡,絕……絕對沒有想讓他一直摸摸!)

------------------------------------
小實與真相遇前的故事集(補充中)





------------------------------------



貓街的劇情稍有修改,詳細情看此串

由於【現在「交錯的道路」】篇幅過大,預計可能會分成三到四篇,每篇約有2-3個場地出現,在此感謝各場地創作者的創作~~

------------------------------------
出現場地

【娛樂區】 貓店
【綜合文化區】 貓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1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imo
好棒~~我的角色被用了~~(頭香

03-22 20:34

銀嵐
WW03-22 23:24
創造
已經被萌翻(?)
中間沉默那段笑死我了wwww

你爸果然蘿利控(?)

09-22 09:52

銀嵐
這不是早就是公開的事了(?)XD09-22 1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在「交錯...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