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HE WUZO 《迷宮的世界》【次元同盟】

WUZO | 2013-01-21 03:04:01 | 巴幣 0 | 人氣 308


本文引用自此
 
 
相信直覺,依賴那個總是在心中指引道標的聲音,是我完成每一個作品時的重要能力,但現在……
 
『喂,本小姐再跟你講話你有聽懂嗎?』
 
那個聲音卻在我的腦中弄了個音響,嗡嗡的響個不停。
 
——這真令人抓狂。
 
『不想要我在這邊胡鬧的話就好好聽人家講話阿!』
 
我就知道聽信甚麼奇怪謠言絕沒好事,循著高勝的指示,我們來到了這個鳥不生蛋的沙漠煎鍋當中,好不容易找到「傳說中」的城鎮,但…這該死的東西卻是個沒人、沒水、沒食物的死城,只有一堆奇形怪狀的建築物。
我親愛的祖靈喔,您想吃香酥的史塔基脆餅,也不是這麼一個用法嘛……更何況……
 
『你聽我說啦!』
 
您還在我腦中附贈這麼一個小禮物,這還真是讓人吃不消啊……
 
『嘿,你們史塔基人都這麼不聽別人說話的嗎?』
我雖然不知道你是誰,小姑娘,但是隨便侮辱對方的種族,這可不是一個女孩子家該有的品格喔。
 
『哼,你總算肯回應我啦,你剛才到底在幹什麼阿?』
這我還想要問妳咧,妳沒事跑到我腦袋裡頭來溜搭溜搭,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啊?剛才不是還有個會跟你搭腔的男人嗎?行行好,妳快去跟他做伴去吧。
 
『我就是為了這件事情才耗在這邊跟你溝通的阿,不然我幹嘛要管你這個大鼻子的死活啊?』
嘿咿!妳嘴巴可別真的那麼壞,要不然你就自己在這腦中唱段子吧。
 
我居然犯傻到真的去跟這聲音溝通,我是不是瘋了我?
算了,先把這傢伙擺一邊吧,來研究看看怎麼快速結束這趟任務,似乎才是當務之急。
 
「螺絲!嘿兄弟!你弄得怎麼樣了?」
我向正在研究這些建築物的螺絲問道。
 
「呦,你終於醒啦,雖然好像有點高興,但是螺絲他正在忙呢,你還是再去旁邊休息吧!」
坐在一旁正翹著腿看著地圖的高勝爵士說道,怪了,現在沒做事的人也可以這樣答腔嘛?
 
「我們眼前的這棟建築物,應該就是這次的目的地『大博物館』,但是我們現在卻沒有辦法進入裡面。」
「你有嘗試過你們人類最擅長的手段嗎?我是說,你既然連自己家的軍隊都帶來了,何不乾脆把它的門給炸了?」我回應高勝的問題。
 
高勝聽完我的回應便放下地圖,從槍袋中掏出他的手槍,朝建築物開了一槍。
 
碰——
 
子彈飛快的從槍口射出,朝牆面飛去,在即將接觸道牆面的那一刻,似乎被某種立場給……恩……吃掉了?
 
「就像你看到的,我親愛的小朋友,任何外力都無法對這棟建築物造成傷害,所以我們現在是看的到、摸的到,但是吃不到,懂了嘛?」高勝諷刺的說。
「所以快去旁邊休息吧,把這花腦袋的事情交給你聰明的弟弟吧。」
 
雖然很想狠狠的往這傢伙的高鼻子上揍上幾拳,但是他說的對,如果連螺絲都解不開的謎,這世界上應該也沒人能破解了。
 
『看來我們的目標終於變得一致了。』
小仙子妳又出來插什麼花阿?
『嗯哼,首先,我不叫做小仙子,就姑且讓你稱呼我為黑吧,再來,我有能夠破解這建築物上的結界的方法,你要聽嘛?』
坦白說我覺得如果相信妳,我肯定是瘋了。
 
『那沒辦法囉,看來你就只能繼續被這英俊挺拔的人類男子瞧不起囉,我的小朋友。』
嗚哇,妳諷刺人的能力還真不是一般強啊。
 
『快點吧,我們來作個交易,只要你答應我的要求,我就幫你解開這棟建築物的結界,也讓你的耳根可以稍微清靜些,你覺得如何?』
嗯……比起前者,後者感覺更吸引人,不過先把妳的要求說來聽聽吧,我再考慮考慮。
 
『請你幫我去救一個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