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RPG公會】小綠葉們

貓瞳 | 2013-01-08 01:01:46 | 巴幣 30 | 人氣 214

 
 
對串的次數大為減少,對於踏入公會已經一年的我來說。無疑是從年少輕狂,轉變成垂垂老矣。不知不覺的啊,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其中之一包含了這些,默默無名的孩子們。
 
有時候為了劇情,我們會扮演某些路人甲乙丙的角色。譬如說需要個店員、需要個客人......如天上的繁星般,充斥在角色劇情的後頭,形成一個繁華且熱鬧的背景。耀眼,卻不會與日月爭輝,反而更能襯托其風采,甚至讓劇情、讓平板的角色對答中,增添新鮮的體現。
 
今天,還在考期末考的貓瞳。閒來無事(?),隨手撇撇,花四十分鐘,想為這些可愛的綠葉們留點紀念。
 
 
(因螢幕規格不同,須點開圖片方為正確尺寸。以下詭異畫風請酌量觀賞
 
 
 
 
【帥哥店員】
我也不知道他哪裡帥,當初會這樣稱呼他的原因不明。
一位帶著爽朗笑容跟不算難看的外表欺騙消費者(尤其是婆婆媽媽)購買電器用品的銷售員。
業績常是店內榜上有名,直到遇到某知無良貓妖後踢到鐵板,差點被炒魷魚。
之後衰運不斷,實為可憐的路人一枚。
帥哥店員:「嗨!要買冰箱嗎?先說喔,本店絕對不接受殺價!」
 
 
 
 
【飾品攤老闆】
在商店街擺攤維生的老闆,商品有手作的吊飾,看起來年代久遠的墜飾等......跟外表完全不符合的精美產品。
雖然外型粗曠,但老闆的嗓音之纖細,宛若少女。而除了少女音外,同樣擁有一顆少女心的老闆生性害羞,不敢開口嚇人,通常賣東西僅用手勢表達。
下次客人光顧時,千萬別被嚇著囉!

飾品攤老闆:(一金!只能殺到一金!就別讓人家為難了~)
 
 
 
 
 
【小公主莎拉】
嬌生慣養的小公主,酷愛寶石到廢寢忘食的地步,也許長大後可以吃寶石為生。
任性,講話直白,當然還有小孩子的純真。
其冒險犯難與不怕生的性格應該可以成為寶藏獵人(?)
莎拉:「把拔,莎拉的生日禮物想要20克拉的黃鑽石~」
 
 
 
 
 
【酒保老爹】
實際上,待業中。
前次任職的酒吧被幾位莫名其妙的客人弄垮後就失業到現在,可能是上了年紀的關係,沒什麼人願意雇用他。他本人似乎也無所謂(?)
說話沉穩,有中老年男子的冷幽默,喜歡說古,戲弄年輕小夥子。
老爹:「男人的浪漫是酒,不是工作。」
 
 
 
 
 
【杜若】
出場率極高的小綠葉。
東晴苑的外場侍女。做事情有些迷糊,常常出差錯,卻總是在心底數落吐槽其他人的不是。經常懊惱為什麼身邊沒一個正常人。對啞蝶有小小的仰慕之心。

杜若:「客人,您的清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茴香】
東晴苑的外場侍女,近日升遷成為侍女長。跟杜若是搭檔兼直屬姊妹關係。
為人爽朗、大咧咧,是個可靠的大姐姐。但常有些不明行徑與命令讓杜若無法停止心中哀嚎。
雖說如此,身為長輩該有風範和氣度是不能少的喔。

茴香:「杜若......聽說妳又給我打破盤子了是不?」
 
 
 
 
 
暫時打住吧。
可惜塞滿心理學統計學的腦袋沒辦法想起所有創造的角色,族繁不及備載,有機會的話,會再繼續補全的。若是有人能幫我想起那些落掉的孩子,也歡迎告知我一聲,我會酌量的幫他們增加些許資料的。萬分感激~

創作回應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說好的作者簽名呢!?
2013-01-08 01:17:18
貓瞳
欸?!這種也要簽名嗎wwww
2013-01-08 22:38: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