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ate/Parallel Worlds】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逞強的戰鬥(遭遇戰)

作者:銀嵐│2012-11-01 23:54:19│巴幣:4│人氣:158

  發覺車站那裡出現了異常,小實立刻從據點出發。決定要克服之前的陰影,這次小實沒有躲藏,普普通通的來到車站。 
  小實默默的查看四周情況,一邊往前走著。
  突然間,小實聽到後方傳來聲音。
  發現後方聲響的小實,立刻轉過身去查看,她將刻刀持在手上,並集中著注意力,想找出聲音來源……
然而聲音只響了一下便停下了。
  雖然聲音消失了,但為避免意外的小實,在此地稍做了停留,不敢放鬆的觀察著四周。雖然想要克服,但陰影多少還是殘留了下來。
  發覺自己的行動違背了自己目標的小實,往聲音可能的來源大膽走去。
  小實慢慢的移動著,為了克服心中的緊張,強硬的想讓自己加快速度……
  突然的,眼前出現一個人影。
  發現人影的小實,為了避免直接性的接觸,停了下來,尋找週遭的掩蔽物。
  畢竟這場戰爭中,是有以人類之身難以力敵的物種。
  然而鐵軌附近沒有掩蔽物,雖然四周很暗,但對方看不見自己時也代表自己無法看到對方,因此小實決定嘗試看看。
  「定義──凍結是藍色的停滯。」
  「汝乃凝固、汝乃凍結、汝乃停滯,【Isa】!」』
  在腦中念頌意像後,小實在手中凝聚出魔力符文。

  「ああああああ!!!」
  突然間,Berserker跟著令咒的感應衝到了小實這裡。
  發現自己英靈來到的小實,更不可能就此退縮,大膽的往前方人影走去。
  同時間,小實的英靈和對方突然加速的衝向對方,對方有如風一般掠向這方,並且輕易的閃躲過Berserker的揮擊。
  發現對方速度太快的小實,為了幫助Berserker,將手中一枚符文向對方發動:「汝乃凝固、汝乃凍結、汝乃停滯,【Isa】!」
  但對方無視小實的魔術,卻被Berserker打飛出去。
  「看來,有點不是那麼好對付呢。」對方吐了一口血,平靜地舉起了劍。
  「那麼,想見識我信念的終極嗎?」

  突然在全場上方出現教會的戰鬥終了信號
  「我的對魔力--這點程度的攻擊還沒辦法對我造成影響。」對方向小實笑了一下。
  說完後,卻突然有5隻火焰箭矢出現在上空。
  「ああああああ!!!」
  Berserker的左手石槍旋轉,將其投向火箭,並抱著小實跳開。
  「RUNE SAVE!」
  原本跟Berserker戰鬥的對手,手中的劍一陣變化,反手一劈,打算斬下火焰箭矢。
  原本相互戰鬥的兩人,卻順暢的進行聯手,將火焰的箭矢破掉。

  「在這個狀態下--我的具有有斬開魔術的效果。」對手平靜地不知向何處說到:「往後再戰吧。到時……看看是你的魔術--還是我這把背負了世界的十威奇襲劍厲害!」
  說完後,他便閃身離開現場。
  果然是Saber,若非是從者中對魔力佔優勢的劍兵,對魔術不至於連閃躲都不躲。小實發現自己的魔術就算拿來作為欺敵也很難發揮作用……
  「吼--吼……(謝謝,Berserker,今天我們先離開吧)」
  其實全身魔力早就已經耗光的小實,如此對Berserker說道。
  「ああああああ!!!」
  抱著小實的Berserker離開了車站返回據點。

....

  回到據點的小實,因為全身的魔力幾乎消耗殆盡,而難以動彈。
  畢竟早上的修練實在是太過於勞累,卻又逞強的去戰鬥,心力都以消耗許多的小實,只能就這樣躺在Berserker的身上。
  不過在睡前,小實還是依慣例的將自己的血餵給了Berserker
  像是儀式般,這已經算是小實每天都進行的事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9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Parallel Worlds】|月姬/Fate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英靈小故事】那天,虛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