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十七屆)系統英靈&NPC介紹(系統-銀嵐)

作者:銀嵐│2014-03-13 23:58:14│巴幣:6│人氣:354

◎背景資料◎
【名稱】:墮花葵
【稱號】:超暴走笨蛋天才
【職階】:Archer
【陣營】:混亂.坑爹
【性別】:女
【身高】:150
【體重】:37
【出處】:架空.某平行世界第六次聖杯戰爭(第11屆)Lancer御主,同時也是當次勝利者,再用願望與技術把聖杯變成了可重複使用的神物後,將那個世界變成了只能用遊戲來決勝負的世界。可能是一時的突發奇想,這次利用聖杯穿越到別的平行世界當個英靈來玩,十分期待可能會遇到的有趣之事。
【外觀】:


◎原始能力素質◎
【筋力】:E
【耐力】:D
【敏捷】:B
【魔力】:A
【幸運】:D
【總消耗能力點數】:10+20+40+50+20=140

◎職階能力◎
【名稱】:對魔力
【等階】:D
【效果】:所有魔術傷害下降10%,對E級或以下的魔術系不良狀態有免疫力。(包括精神干涉能力)

【名稱】:獨立行動(偽)
【效果】:單獨參加遭遇戰時,御主可於戰場外提供轉換戰鬥狀態的魔力。

【名稱】:弓兵之技
【效果】:使用遠距離武器進行攻擊時,行動優先度上昇一級,且一場中能有一次狙擊動作不會被發現,但命中率只有50%

【名稱】:千里眼
【效果】:可如同望遠鏡般放大戰場地圖內任何一處的影像,無透視效果。
◎固有能力◎
【名稱】:幻魔眼
【等階】:A
【消耗】:-
【距離】:自身
【效果】:具有透視能力,並且免疫降低SAN的效果。
【描述】:這是葵利用最初的魔術發展出來的特殊魔術,葵將這魔術固化成了自己雙眼的功能之一,可藉由真實與虛幻的操作在自身眼前顯現遮蔽的東西,屬於概念系能力,是個十分適合用來偷窺的技術,而葵為了折騰出這個技能,已經把自己的理智值弄沒了,因此不會再降低(或是原本就沒理智這玩意?)。

【名稱】:魔力花火彈
【等階】:A
【消耗】:20mp
【距離】:10-20m(普通擲彈距離)
【效果】:用魔力產生一顆實體彩色圓球,重量輕最少可投擲10m,可向手榴彈般產生半徑8m的爆炸攻擊(含暴風波擊範圍),並且有強烈的物理聲光效果,物理抗性不夠高將產生失明與失聰3回合。
【描述】:實際上這是煙火來的…………至少葵是這樣想的。(根本是具殺傷的震撼閃光彈!!)

【名稱】:立體機動
【等階】:C
【消耗】:-/13SP
【距離】:自身
【效果】:
被動-可立足所有固態可採的面上。
主動-可立足在所有實體面上。(包含液態)
【描述】:據說某個地方需要用儀器才能進行立體機動,葵表示她直接上就好!

【總消耗技能點數】:50+50+30=130

◎寶具◎
【名稱】:邂逅.一萬個QB妹妹
【等階】:A
【消耗】:5/20mp
【距離】:60m
【型態】:結界內場景大小約半個地圖大,場地外貌是由科幻般的未來建築,以廢墟形象構成最外圈,而中間則是極為廣闊的鋼鐵鋪設的空地,天空中有著巨大的魔法陣與QB的大頭(召喚串的形象),並有著許多戰鬥機攻擊著QB。天空中的全部皆為類似3D投影的幻影,是單純的背景。"並且有著非常多的QB妹妹"!!
【效果】:
劣化主動-在不展開結界的情況下,視為擁有劣化的E級寶具『口袋QB』,可消耗5mp召喚一隻敏捷D無攻擊能力的黑色QB,葵操控並可得知QB看到與聽到到的東西,也可以用QB來和對方對話,當QB死亡時太過噁心,將會降低除自己外的目視者 1 SAN。

結界效果-進入結界者的所有攻擊都會產生擴大效果,單體攻擊則會產生濺射傷害波擊周遭,範圍大約擴大兩倍。結界內有許多的QB妹妹,QB妹妹無攻擊力,在輕的攻擊都會輕易被殺死,會被他人動作吸引聚集,每殺死一隻QB妹妹會減少1SAN,守序者加倍,結界結束後結算。結界存在時間5回合。

SAN累積效果:
-3:攻擊命中率下降(30%機率落空,2回合)
-6:攻擊命中率下降(50%機率落空,2回合)
-9:攻擊命中率下降(70%機率落空,3回合)
-12:攻擊命中率下降(90%機率落空,3回合)
-15:無法行動(1回合)
-18:無法行動(2回合)
-21:無法行動(3回合)

【描述】:【對人寶具/固有結界】固有結界象徵著內心侵蝕世界的特殊魔術,葵的固有結界是葵的玩鬧心與罪惡感構成的,害怕無聊的葵有這無上限("下限"也……)的玩鬧心態,在修練魔術時意外出現的人型貓兔,因為其天真讓葵第一次出現了罪惡感,此魔術便是由這兩方面構成的。而其魔術本質為精神幻影魔術,是海市蜃樓的幻象具現化與精神力毒性的累積。

【名稱】:不科學的超電磁砲
【等階】:A
【消耗】:20
【距離】:目視
【效果】:對目視的指定目標進行連結一個魔導電磁軌道,會自動避開障礙物,該軌道可進行一次鎖定射擊,需要射擊彈藥,該彈藥需要可單手拿起。該次射擊無法被閃躲,並且可以提升射擊物兩階等級。
【描述】:【對人寶具】傳說中的Lv5大絕招,最大的效果是很帥氣!

【總消耗寶具點數】:50+50=100

◎武裝◎
【名稱】:聖杯
【數量】:1
【描述】:雖然是真正的聖杯,不過因為不是同一個世界所以沒辦法用來實現願望,不過可以拿來騙人?如果有人會被一個"聖代"杯子騙到了話。

【名稱】:深翠龍顎
【距離】:2-3
【數量】:1
【描述】:一把雙頭長槍,據說是仿造某個槍兵的寶具。

【名稱】:沙漠之鷹.改
【距離】:20
【數量】:1
【描述】:改造版的沙漠之鷹,大口徑手槍被再度加大口徑,但是最神奇的地方是會射擊出聖代…………沒錯,是聖代。(請小心不要用眼睛吃冰淇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4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Parallel Worlds】|月姬/Fate 系列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亞空
寶一會不會對人家無效啊OWO~?

03-14 04:04

銀嵐
一樣有效OWO,因為這是葵的罪惡感"強制"植入!!03-14 10:37
創造
(滾滾)

03-14 20:42

木人28
所以葵要揮舞QB作戰嗎?(?)

03-15 00:55

銀嵐
身為弓兵的葵,當然是投擲(?)QB作戰?03-15 0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冷靜的疾風... 後一篇:【RPG公會】找尋悸動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