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小劇場】吸血鬼王宮的日常02【克麗娜】

作者:心魔│2012-09-22 19:46:47│巴幣:30│人氣:356


  還記得,那是個春暖花開的日子,當時的克麗娜剛滿十五歲,被父母帶進王宮參加無聊的舞會,克麗娜一向不喜歡舞會的氣氛和時不時前來搭訕的年輕貴族,一如往常的,她獨自一人跑了出來。

  霍克斯泛思王宮非常壯麗,克麗娜記得只離開舞會沒多久,就闖入了一片花園,那應該是座非常美麗的花園,但她已經沒什麼印象了。自從遇見那孩子後,她全部的注意力便被吸引了過去。

  「請問姊姊是宮裡面的人嗎?」

  就在克麗娜過慣了貴族間的交際與舞蹈生活,獨自一人百無聊賴的逛著花園時,一聲清脆稚嫩的孩子聲喚醒了她。

  克麗娜轉過頭,發現一個小小的身影,柔順的赤紅頭髮垂落在那可愛的小臉龐上,他眨巴的大眼睛與優雅的儀態跟一般孩子大不相同,現在那雙眼睛正好奇的望著她。

  「是啊。」克麗娜無所謂的回答,反正她很少有機會來王宮。

  「那……請問可以陪我玩嗎?」孩子猶豫了會兒,才禮貌的說道,據克麗娜目測,這孩子也不過五歲左右,竟然對玩如此顧慮?

  看著孩子可愛的臉龐與禮貌又渴望著玩耍的複雜表情,這種不協調的感覺讓她感到了一絲心疼,心疼?真是讓人放不下的孩子呢,她心想。

  「那有什麼問題。」她微笑,她不知自己有多久沒有露出這種笑容了。

  陪孩子玩耍的時間異常快樂,事實上,只要看到孩子真心的笑容,甚至一不小心忘了禮儀時的天真舉動,她就感到無比滿足,這是她從未有過的體驗,她未曾想過自己可以在枯燥的貴族生活中得到如此喜悅。

  當天,不過才玩沒多久,孩子看著手錶,一臉遺憾的對她說:「我的禮儀課快要開始了……姊姊下次還能陪我玩嗎?」

  「那有什麼問題呢。」這年紀就在上禮儀課了嗎?她拍著孩子的頭,給他一個溫暖的微笑。當下她便決定,雖然她目前不是宮中的人,但只要想辦法混進來即可,如此讓人放不下心又單純盡責的孩子,絕不能讓他天真的笑容消失殆盡。

  孩子開心的朝她揮手道別,她再次回到無趣的淑女生活。

  當天,經過多方探查,她得知那個孩子名叫艾拉德爾,竟是奧爾加女王的小孩。貴族們都知道奧爾加女王有多麼保護與嚴格要求這個年幼的孩子,據傳言,有許多僕人因為陪他玩耍或是過份親近,而被遣送到別的地方去。

  這倒是不好辦,克麗娜規劃了好一陣子,終於向位高權重的父親提出要求──到王家當艾拉德爾的侍從。

  父親的反應如她所料,不,甚至更加誇張。

  「我還以為我的寶貝女兒對男人沒興趣,」父親誇張的站起身喊道,看起來甚至有些……感動?

  「原來是對那些年輕貴族看不上眼,所以早有十年計劃了嗎?真不愧是我蘭納姆公爵的女兒。」他點點頭,「這事拖不得,我明天一早就入宮向女王陛下請求!」

  總之這件事是解決了。如果父親的誤會能讓她的計劃如願,倒也沒什麼問題。畢竟,誰會相信以冰冷著稱的貴族女劍士,哪天突然想守護起某個孩子的笑容了?

  接下來,只要應付好奧爾加女王就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7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克麗娜|小劇場|吸血鬼王宮的日常

留言共 5 篇留言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頭香(?)

09-22 19:47

心魔
恭喜[e34]09-22 20:02
Gugu
黑髮女劍士克莉娜[e16]
她之後也有跟來阿斯嘉特嗎

09-22 20:01

心魔
這是個謎~09-22 20:03
Last Hunter
ㄏ我總覺得

你設的坑會月來越多

09-22 20:52

心魔
人生~09-22 22:05
天寒
好看[e19]

09-23 12:39

心魔
[e35]09-23 21:05
小洛
[e3]忠臣?.....

09-24 0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bluek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小動物的祝福(祝... 後一篇:【小劇場】吸血鬼王宮的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