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小劇場】吸血鬼王宮的日常24【克麗娜】

作者:心魔│2012-11-02 20:22:34│巴幣:22│人氣:240


  「為甚麼妳這傢伙會在這裡!」克麗娜不自覺開口,才發覺自己忘了遵守侍從的禮儀,離開王宮的這幾天讓她變得鬆懈了。

  莎拉.埃貝茨,有著埃貝茨家族的烏黑亮髮與瞳仁,白皙的臉蛋上紅撲撲的,也許是因為天氣寒冷,也可能是爬山對她來說運動量太大。對吸血鬼一族來說寒冷並不是很值得注意的事,她卻像人類一樣穿著厚厚的白色羊毛大衣。毛衣是貴族的樣式,華麗而得體,克麗娜不懂她為何要穿這樣來山上。

  「呼、呼,總……總算是追上你們了。」莎拉彎下腰,雙手撐在膝頭,不住的喘氣。奇怪的是,她是自己一個人來的,像她這種嬌生慣養的貴族出門竟然不帶僕從,讓克麗娜感到相當驚訝。

  「喲,記得妳叫做莎拉?為甚麼會來到這種地方呢?」瑪爾維娜一如往常的彎起她的眼眉,不同尋常的是嘴角拉得過高的笑意,也許她在考慮該怎麼塘塞莎拉,也可能是想殺人滅口,誰知道呢。

  「對我這個情報通來說要找到你們的行蹤易如反掌。你們才是,為甚麼把艾拉德爾殿下帶來這種深山?」莎拉好不容易回過氣,挺起身子,雙手扠腰,甚至鼓起了兩腮。

  「訓練。」瑪爾維娜淡淡的說:「妳不是學武的人,跟妳說了也不會懂。」

  「我不管妳們想做甚麼訓練,為甚麼沒有派人通知我改地點!我明明有派僕從在王宮待命,還千交待萬叮嚀要妳們記得有事就轉告我!」莎拉氣鼓鼓的說道。

  「啊!」瑪爾維娜誇張的喊了一聲,與她上山後發現自己忘了帶專用茶杯的反應一樣,她露出甜美的笑容,俏皮的眨眼,「我忘囉。」

  「妳──」

  不知為甚麼,莎拉在瑪爾維娜面前特別沒威脅感。

  克麗娜不自覺揚起了嘴角的弧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0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吸血鬼王宮的日常|小劇場|克麗娜

留言共 4 篇留言

Gugu
狐娘又勝出了嗎!

11-02 20:35

心魔
小女孩不敵~11-02 20:49
Last Hunter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11-02 21:19

心魔
人生11-04 11:59
小洛
所謂最沒有威脅的第三方,突然冒出頭總是容易被集火消滅WWW

11-03 12:53

心魔
集火太危險了~11-04 11:59
天寒
呵呵~感覺越來越有趣了[e19]

11-03 15:44

心魔
謝謝[e24]11-04 1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bluek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劇場】吸血鬼王宮的日... 後一篇:【小劇場】吸血鬼王宮的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