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心得】終極感應

作者:曲蘿幻│終極感應│2012-09-15 17:55:39│巴幣:32│人氣:1162
 
分類 : 青年漫畫(現代戰鬥)
 
內容簡介 :  因為高超劍技被神秘組織網羅的盲劍客土方護,擁有可以斬斷任何物質的特殊日本刀,一次出任務時,於途中遇到一位陌生的少女。少女要求土方救救她,委託的期限是直到「死亡拆散我們兩人為止」。
 
少女是遠方遙,擁有預知命中率高達90%能力的少女,她因此能力遭受巨型企業的追捕,看得到未來的她將如何拯救自己?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青年漫畫畫風,畫面整體的感覺偏黑。人物身體比例正常,不過不管男女都長得很好看,並沒有刻意的裸露畫面或者賣弄肉體的某部份,但是女性角色都很可愛或漂亮。故事中戰鬥篇幅高,節奏緊張,但畫面卻能清楚傳達戰鬥的地形、動作,與使用的特殊科技效果等等。
 
內容 :  衝突與緊張。別具特色的兩名主角:一位是在現代的戰鬥裡卻使用日本刀的盲劍客,一位是身體與技能都十分普通,但卻擁有預知能力的少女,兩者相遇分別為兩人原本就不平靜的生活增加更多波濤。60%的戰鬥、25%組織與組織間的關係、15%兩人間與更多人的間的發展。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前10集的部份(這只是概估,實際上就是故事發展到殺手老師那一段之前的劇情),我可以說是我近期看過滿好看的漫畫。
 
普通少女要如何從追捕中逃生,運用自己的能力作出判斷,冷靜看清自己的狀況,克服任何普通少女都會想要尖叫的情勢。某方面來說,我覺得遠山遙真的很強啊。而這位兼具一般少女的柔弱,但是又十分聰明懂得求生的女孩,她將如何面對自己的人生做出選擇,是我非常感興趣的地方啊。
 
眼睛看不見,但是非常非常強悍。刀子要如何打得贏槍械,看不見要如何面對詭計,重點是還要盡量符合組織不殺人的規範。身為這個謎樣組織的打手之一,土方護有什麼樣的過去?又是怎樣變成這麼強悍的?對敵人毫不留情,對夥伴看起來也沒什麼情分的土方護,又該如何面對纏上來(原諒我這樣形容)的遠山遙?看似對遠山遙有點不耐煩,但卻是擁有真正為這位少女著想的體貼之心。
 
我很喜歡兩位之間的互動。在緊張刺激的劇情節奏裡,在打打殺殺充滿生死危機的戰鬥中,他們兩人間的互動,尤其是女主角一開始丟出的震撼彈(這裡就不捏了),更讓我好期待他們之間的發展啊。
 
 
不過,只有這樣就能讓我對這部作品有這麼高的評價嗎?
 
當然不只囉。
 
除了一開始呈現男主角有多強的蝦兵蟹將之外,之後來到日本的個人或者組織,都非常厲害,鬥力,還要鬥智。個人能力的戰鬥是其一,高科技的運用,地形人員的安排,或者各方勢力的引導都是一環。
(雖然我常常看到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啦。)
 
故事看到1X集的時候,整個世界擴大了不少。除了敵對組織之外,組織內其他的打手,其他非敵非友的厲害角色也都一一出現,讓人期待之後的發展。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總覺得世界變大之後,劇情的緊湊感也淡了一些,讓人感覺原本近在咫尺的結果要延到很後面才會出現了.....
 
推薦給喜歡緊張情節,戰鬥快感的讀者。
 
--------------------------------------------------------------------------------------------
 
轉貼自        自己yahoo的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0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終極感應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陌雲子卓
土方是陌雲最喜愛的主角之一(目前順位變動僅次於東亞)~>W<b

這部讚!

09-15 18:00

曲蘿幻
東亞是誰@@
09-15 18:45
ShabbyBear
這本超讚=w=
好像原著是小說(嗎?)
不過之後大姊沒有借就沒看下去了>_<
不過真的超讚啊!!!

09-15 20:05

曲蘿幻
是嗎? 嗯嗯。
不過,好像沒有原著耶。
09-15 21:17
亞蘇
唉……我多久沒看漫畫、買漫畫了……

我看過的漫畫都是用買的,以前漫畫都不租,只用買的,所以看得不多;現在沒心思追漫畫了……

09-15 20:42

曲蘿幻
沒有就沒有啊
我是幾乎每週都會借漫畫+小說 0.0

無書可看超痛苦的
09-15 21:17
Lean
推這部
不過我只看到用溫度擾亂主角距離感那段
放著等完結

09-15 20:46

曲蘿幻
嗯嗯
09-15 21:17
.小樓.
陌雲大說的東亞是《超智遊戲》的主角,渡久地東亞哦!
這部真的很棒呢!無論是劇情還是畫風,都非常符合我的胃口~[e16]

09-15 22:50

曲蘿幻
超智遊戲啊? 我沒聽過@@!
有機會再找好囉

是啊,這部很棒。
09-15 23:15
勝~海舟
算是有趣的作品,但是不是我喜歡的那一類型。

09-16 21:54

曲蘿幻
勝大也有看過啊
我感覺還滿冷門的,沒想到PO心得才發現不少人看過
09-16 22:04
本物の東
原來是"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開"
怎麼會翻成這樣?><

這作品名讓我一直想找來看
可是一直沒找,都在看動畫小說
我該反省一下時間調配了

09-17 08:50

曲蘿幻
我也不知耶
可能出版社認為這樣比較帥吧0.0

快去找來看吧^^
09-17 20:23
陌雲子卓
陌雲寫的超智遊戲文章~ 大雷大捏呦[e5](被揍)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386034

09-17 10:42

曲蘿幻
我不要被捏~"~
09-17 20:23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死亡拆散我們兩人為止
網路上的名字是這個XD
等我考完事再說 我積了一大堆

09-17 21:40

曲蘿幻
嗯嗯
考試加油
09-17 21:43
古崎澪名
那個震撼彈倒是挺大的XD,雖然漫畫我只看過前幾集
但聽老妹講劇透大致知道劇情,爆點好像也只有那個震撼彈而已[e35]

02-20 21:23

曲蘿幻
哈哈
也是啦
那是主要爆點0.0
02-20 21:26
巴爾姆克
漫畫做到204集,隨者世界觀越大,劇情直轉如下,雖然也預告男主還存活,但看到女主被收進敵人boss後宮真的心碎了,希望男主趕快出現阿[e28]

04-28 01:10

曲蘿幻

204集?
04-28 05:30
曲蘿幻
我有段時間沒追了
因為照顧小孩沒空看 (淚)
04-28 05: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連載... 後一篇:【短篇異想】沒有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