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食記】古迪歐Cafe - 中和四號公園

作者:SOD48│2012-07-29 02:29:22│巴幣:18│人氣:4306
        住在中永和的人應該都有聽過四號公園,除了面積廣大、內含籃球場、圖書館等,更重要的是它周遭還有不少美食,像是咖啡、鬆餅、黑砂糖刨冰、日式料理等等。而這次介紹的店家 - 古迪歐Cafe,除了咖啡飲品外,還有義大利麵、比薩、早午餐等餐點可供選擇。由於第一次去的時候都點義大利麵,於是隔不到半個月,又去了第二次。






        雖然外面還有兩個小圓桌,可是店內用餐環境真的是小到爆,再加上最近天氣熱,導致有冷氣的店內容易客滿,常常要等很久才有店內座。菜單方面,兩次的差別除了最大的價格變貴之外;部份餐點有增減、移動;再來就是材質不同,尤其是第二次的菜單,雖然做的很漂亮,可是卻不好打開攤平。






                      最新的菜單



餐點介紹(菜名後面的數字,是代表第幾次去時點的)

奶油白醬蛤蠣義大利麵(1)




        擺盤還不錯,個人也很愛這種擺盤方式。一來美觀;二來很方便食用,不會說捲麵還要挑蛤蠣。醬汁相當濃稠,使得麵條很容易吸附醬汁,但是真的是太濃稠了,要吃的話一定要稱熱吃,不然醬汁涼掉的話,吃下去真的是口乾到爆!!整體來說不錯吃,唯一的缺點就是醬汁裡面洋蔥好多......



義式番茄蛤蠣義大利麵(1)




        朋友點的,下面引述朋友的感想: 義大利醬不會像其他家偏酸,但他的香味略有不足,感覺他可以再加點起司粉,增加這道菜的香味。




田園海鮮比薩(2)




        不是連鎖比薩店的厚片,而是使用薄片,但可惜吃起來不會很脆,不過吃起來很牽絲。而且很特別的是玉米、花椰菜的味道反而重過蟹肉、蝦仁味,所以吃起來帶點菜的甜味。




蟹肉鮮蝦舒芙蕾(2)




                      挖開後的樣子


        朋友點的,有點像是小套餐,還有附上沙拉、腰果跟不明醬(朋友沒沾)。下面引述朋友的感想: 他的燉飯,醬汁是屬於白醬。整體吃起來,雖然有看到蟹肉,但吃起來卻沒有牠的味道,整個就是醬汁的味道。整個吃完,感覺是在吃白醬頓飯,CP值有點不划算。




古迪歐焦糖奶茶(1)




        由於餐點加價送的飲料可以折抵任一飲品60元,所以我改點這道。送上來時後發現還有拉花!?不過因為沒有馬上喝,上面的圖案卻變的意外地恐怖,雖然不會影響到味道,但是整個就沒FU了。至於味道喝起來應該是伯爵奶茶底,再配上焦糖。味道不錯,但不會太甜。



水蜜桃烏龍茶(1)




        也是折抵的飲料,不過此飲品到第二次去的時候,跑到了早午餐附送的飲品之一了,點一般的套餐已經選不到這杯了。朋友有給我喝一口,本來以為茶味很重,但沒想到這飲料超級好喝的啦!!烏龍茶味不會太重壓過水蜜桃,兩個搭配起來很搭,完全沒有不合的感覺。
        下面引述朋友的感想: 強者,我只能說好好喝。喝得到他明顯的水蜜桃香味,不會太死甜,搭配烏龍茶意想不到的好喝,茶味也不會把水蜜桃的味道搶走,兩者喝起來有互補的感覺。



蘋果甜柚冰茶(2)




        喝起來味道很像一般市面上的柚子茶,且下面還有柚子果肉。相較之下,雖然上面有蘋果果肉,但喝起來蘋果味很淡,可是也還不錯喝。



典藏冰柚香桔茶(2)




        朋友點的,下面引述朋友的感想: 喝起來不知道為何感覺澀澀的,我也說不上來,再加上喝一小口常常就會被它的料堵住(不知道是料還是籽),所以常常喝一口就要吹一下吸管,這點非常討厭。不知道到底在喝飲料還是喝湯。





        整體來說,撇除掉店內用餐環境太小、突然漲價之外,這間店其實真的還蠻好吃的。可是在它漲價,而且一次還漲不少的情況下(一份餐點漲的20~40元,加套餐的話又漲了10~20元),實在是讓我很難接受。至於還有沒有再次消費的可能,我雖然還是會再去,可是相對的,優先率一定會排到最低。


                      這是第一次去的時候的菜單,看起來比較破一點,可是價格比較便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0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美食|食記|古迪歐Cafe|中和|四號公園|義大利麵|比薩|燉飯

留言共 4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只覺得烏龍茶好喝XD

07-29 11:04

SOD48
真的超好喝...08-01 17:42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7-30 15:43

SOD48
感謝支持!!
莊家又上莊了,可惜上一把被下莊08-01 17:43
高中一年級的星夜
這個在我舊家旁邊耶XD
國小低年級時代有去吃過[e16]←感覺好像很老的樣子
後來搬到莒光路那邊去了,都是小吃店,找不到這種精緻的小餐廳了-3-

07-30 16:19

SOD48
有空的話,還是可以回來吃啊!!
雖然它漲價了...08-01 17:43
Mr.JIXIANGWEI
這在我家隔壁而已耶!!!!!
況且,古迪歐漲價了你還去吃= =

07-30 20:35

SOD48
第二次去翻開菜單,才發現到漲價...
可是味道真的還不錯,漲價就.....08-01 1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lack0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光電影】海賊天團 -... 後一篇:【食記】元定食 - 捷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