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照片】瑪奇英雄傳個人人物圖串(lv52)

夏德爾 | 2012-07-21 05:46:21 | 巴幣 8 | 人氣 980

  
  由於之前就很期待這款,但因為很懶得用跳板所以就沒有接觸。再加上上古捲軸五也有出現瑪英的裝備……唉呀,吸引我玩遊戲的原因除了這種有節奏和需要即時判斷狀況的快感以外,就是五花八門的衣服了。(茶)

  廢話不多說……






  當初找到這套時簡直是撿到寶物,雖然是布裝,但是很有中國武將的風味,馬上就把那個什麼紅紅又毛毛的血紅憤怒套裝賣掉,穿上這個之後整個戰鬥都快樂了起來。
  




  
  目前44等的裝備,其實還有換了嗜血王子的腿甲(下面那張就是換了之後的)。
  意外的特級碎骨+家傳(手、腳)再加上嗜血王子裙甲與酋長頭盔,搭起來超有味道。更是把全身包的只剩下手指頭和耳朵有露出來,連紋身、內衣、髮型都免了。(拇指)
  


  下次再來貼精采戰鬥照片。(其實是還沒拍到喜歡的)

  



  
  51等裝。

  我絕對沒有只在玩遊戲喔,這是為了排解我平日壓力的方式之一。(茶)目前這套從來沒撞過衣服,所以……說不定會被認出來。(汗)
  
  

創作回應

荻野貓君
凱的舉手投足真是帥呆了...可惜我對瑪英沒有太大的興致ˊˋ
2012-08-07 20:20: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