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GL】校慶的布偶裝

作者:天空│2012-07-20 11:41:00│巴幣:38│人氣:999
GL創作不喜勿入,謝謝



  窗外下著雨,灰濛濛的天空,真是讓人擔心後天的校慶會不會也是這樣的天氣,我趴在窗前凝視著窗外的一切,只有沉悶的黑雲和不停低落的雨滴灑在地面上,或是敲擊著什麼東西發出充滿節奏的聲響。
 
  「宣傳的熊娃娃已經送來了!可是……」站在門口的班長手上抱著一個黑色的塑膠袋,裡面應該是裝著校慶攤位宣傳用的那隻熊娃娃,看班長講話頓了下,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幾乎所有的同學全部圍了過去,只剩下……我和……趴在桌子上睡覺睡得正熟的小真,基本上跟我沒扯上什麼關係的事情,我不會想去參一腳湊熱鬧之類的,順帶一提,這裡是女校,全班都是女生,唯一的男生應該是……體育老師吧。
 
  「怎、怎麼可能!那怎麼辦?」人群經過一陣的竊竊私語之後,有個聲音特別的大聲傳出了人群,肯定出了什麼問題……但是,應該還是,跟我沒有什麼關係,正當我這樣想著,人群又傳出了聲音:「班上不是有個人剛好可以替代嗎……」那聲音聽起來冷漠而沉靜。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從趴著的窗台站起來,緩步走向人群,一邊說著話,站在那裡的班長像是看到就興般的衝過來抱住我,我一臉茫然的看著她:「怎、怎麼了……」班長的嘴角微微的上揚下。
 
  「小優……你的身高多少?」嗚……講到我的痛處了啦!全班只有我和小真的身高沒有過160啊……我嘆了口氣:「156……布娃娃的身高太矮了?」
 
  「太好了!可以請你代替下嗎……?」班長興奮的猛拍著手,怎麼覺得前面的那個太好了十分的諷刺……我轉頭看了下小真,看來他已經醒了,班長把熊娃娃遞給我,小真看了我一眼,指著我手上的娃娃裝:「那個……是什麼?」
 
  「校慶要用的布娃娃,好像是因為身高問題,改成我來代替了,感覺好累。」我對著空中吹了一口氣,小真的眼睛卻像是發出光芒般的盯著我看:「不然!我來穿!」小真顯的有些激動,於是我毫不考慮的把布偶裝遞給她。
 
  確實只差一公分應該是一樣可以穿得下,而我也輕鬆很多……不過,我怕的是,小真會不會在工作的時候睡著。
 
  「這麼快就有替代人了,哈哈……那就你們兩個自己討論好囉!」班長說完,人群一哄而散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小真笑了下:「放學再來試吧,反正剩下一節課了,小優留下來陪我。」
 
  最後一節課是地理,認真上課的根本沒幾個,不過我想老師自己也很明白吧,校慶前兩三天總是學生最浮躁的時候,而且地理這種東西……哪有人想聽啊!整天地形氣候雨量的……學了不知道可以做什麼,啊,有了,應付考試。
 

 
 
  放學的鐘聲響起,雖然很多人想留下來看那布偶裝的效果,但是全部都被小真用各式各樣的理由驅離,
 
  「哦,穿起來滿合身的嘛。」空蕩蕩無人的教室,只剩下坐在椅子上悠哉翹著腳的小優和套在布偶裝裡面的小真。
 
  「只是裡面好熱……」聲音透過布偶傳出來有種充滿層層間隔的感覺,小優坐在一旁笑著:「誰叫你要穿著制服毛衣和外套進去……再怎麼說,冬天的制服很暖啊,讓你悶死好了,哈哈哈哈。」
 
  穿著熊布偶裝的小真雙手交叉放在胸前,雖然看不到表情但是可以感覺到那不滿的情緒,小真開口說道:「唔……小優你這個沒良心的……還笑的那麼開心,不然換你來穿穿看啊。」說完小真立刻把頭套給拿下來,拉下拉鍊。
 
  小優起身走過去認真的看了一眼:「裡面還滿大的嘛……根本就可以容下兩個人。」說著小優好奇似的跨進了布偶裡面:「果然可以塞兩個人,我看不是身高太矮,是長寬做反了吧……」小優用開玩笑的口氣說著。
 
  「等、等等!啊……小優你先等我出來嘛」小真無奈的喊著,兩個人面對面的站著,雖然可以容下兩個人,但是那寬度就剛好是兩個人的空間,已經沒有可以移動的位置了……卡住了。
 
  兩個人的距離大概是,伸出舌頭就可以碰到嘴唇的距離了,幾乎是黏在一起,小真看了小優一眼:「就先這樣吧……」頭靠近了些,吻了過去。
 
  小優的臉瞬間紅了起來,像顆熟透的番茄似的,看了對面的小真一眼,默默的把拉鍊拉上,而小真又把頭套舉起,套在兩人的頭上,輕輕的一推,那玩偶倒在地上,渾圓的身體倒地,就算裡面只有一個人也很難爬起來,就別說是兩個人了。
 
  空空的教室,使得一點點的聲音變的非常的明顯──
 
  「啊!那裡不行啦……」小優的聲音喊著,玩偶又扭動了下,另一個聲音說道:「喊這麼大聲會被聽到啦,還有啊……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嘿嘿。」

  「嗯……小真你根本欺負人嘛……好壞心眼。」小小聲的哼著說著。

  「沒辦法……小優太可愛了……讓人很想捉弄下。這個也算是報仇吧……誰叫你剛剛要笑我……。」小真帶著笑聲說著。

  「唔……」

----------------------------------------------------------------------------------------------------------------------------

上面...懂得人就懂吧...不懂的就算了

我說這樣不會上車吧...

久違的GL創作...本來是想說不要寫了...畢竟不純熟又不會寫....

結果還是破功了這...誰叫上天不給我別的靈感

其實有想過寫隱藏,可是後來還是沒寫

因為啊...我真的還是不會寫,寫不出來...

唉-.-...就這樣



感謝來訪之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9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GL|百合

留言共 8 篇留言

龍神槍兵
我這輩子一直有個希望!就是能再死之前穿一次布偶裝XD(大誤
不過能塞下兩個人的布偶裝...完全無法想像啊!

07-20 12:54

天空
打工!!!
長寬做反了嘛XD07-20 12:57
切茜
不會上車的(刪除線),

加油[e24]

07-20 13:18

天空
[e24]07-20 21:52
切茜
對了,

玩偶又扭動了下,另一個聲音說到 ← 這裡有錯字[e29]

07-20 13:23

天空
等等改[e1]07-20 21:52
回憶
[e17] 阿阿阿 最後!

07-20 19:41

天空
[e29]07-20 21:52
在黎明前甦醒乄
[e16][e16][e16]

07-21 13:53

天空
[e24]07-21 22:07
赤醬( *´◒`*)
別擔心~這不可能上車的!

07-21 21:44

天空
[e12]07-21 22:08
渝愿﹏啾♥
微GL說得很心虛(?[e24]

07-22 11:05

天空
嘿嘿嘿...........07-22 14:01
涼小歡
哈哈 我喜歡這種甜甜的文章

08-26 00:37

天空
[e12]08-26 0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 後一篇:【原創小說&圖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