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WOW同人】從未回去。1

月亮熊 | 2012-07-11 14:50:22 | 巴幣 8 | 人氣 742


  那一年他們的軍隊在戰場上叱吒風雲。他們啃食、殺戮、求刑、虐待,用盡其極的野蠻在艾澤拉斯遍佈,縱使他們生前可能是再文明不過的種族。

  那一年的時間就像是鮮血浸洗過的。伴隨著凍結靈魂的寒冰,他們透過戰鬥來尋求些微的溫暖,但隨著時光流逝,他們的意識卻被逐漸消磨,為了揮刀而失去思考的時間。

  那一年,他們淪為戰鬥的怪物,而且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戰。


《一》


  一名被遺忘者在山坡上俯瞰著底下的血色軍隊,金屬盔甲如紅色家蟻般眾多的數量在下頭逼進,帶著使命與信念前來,他們鄙夷與堅決的眼神,使被遺忘者揚起輕快的微笑。
 
  他轉頭看著身後的士兵,每個人掛著死灰色的皮膚與破爛的肉體,就像是一支才剛戰敗的隊伍,但在死亡的軀殼底下,不自然的能量正在體內滾燙,朝他們的靈魂低語著、渴求著、蠢動著。
 
  「我知道你們渴望戰鬥,兄弟們……但你們一定也會在心底問著,自己到底為什麼要在這片土地戰鬥。」被遺忘者將雙手輕靠在身前的巨劍柄上,或許是魔法的效果,他的聲音縱使輕柔卻仍大聲得讓所有人聽見。「你們想必正在找尋理由,讓你們能手刃生前的夥伴,甚至是親人……」
 
  他微微前傾身子,身旁傳來指揮官清理喉嚨的聲音,像是在嫌棄他漫長的開場白,被遺忘者不予理會,繼續自己的步調。

  「但是兄弟,看看那些血色十字軍的眼神吧,他們自認自己抱著正義前來,自認要將我們這些異類消滅,好維持艾澤拉斯的秩序──他們鄙視我們,斥訓我們不該殺戮……但他們現在正在做殺戮的事,因為這才是生物的本能。他們並不是被迫殺死我們──他們渴望殺死我們。」
 
  此時,有些士兵開始為此而顫動起來,發出陣陣的低吼。那聲音像是失去感情的嘲笑,亦或是悲鳴,但不管如何,都已經失去原有的人性。而血色十字軍也來到陣營前方,踏步做出威嚇的聲響,將山坡震動了起來。
 
  「讓我們撕裂這些自以為是的信仰者吧!聽著你們內心的聲音!聽著敵人內心的聲音!他們渴望一場你死我活的戰爭,他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戰鬥──而我們也是!」被遺忘者用力將巨劍重擊著腳底的土壤,「……他們想要戰死,就由我們來成全。」
 
  就在被遺忘者終於說完的同時,士兵體內的低語也更加強烈了,在氣氛與情緒的渲染下,他們能思考的空間更是所剩無幾,很快的,這群青藍色的士兵高聲呼應了起來,與底下傳來的跺步聲相互呼應,巫妖王的低語終於侵占了士兵的意識,他們張開口,高呼著死亡騎士的口號,冷酷與激昂同時在靈魂深處翻攪著。
 
  戰爭終於開始,當血色十字軍朝山坡口衝來時,這群帶著青燄的士兵也奔馳而去,展開了劇烈的交鋒,甚至有幾名士兵索性從山坡處跳下去,他們已經死過一次,並不會害怕再死一次。
 
  死亡騎士也在戰場之間穿梭,手中的長劍流暢的揮舞出去,發著藍色光芒的符文長劍嗡嗡低鳴,將鮮血吞入劍刃間,並貪婪吸取著十字軍的靈魂。他的身影幾乎衝在最前線的地方,身旁的士兵皆被十字軍的亂鎚給擊倒在地,被遺忘者的臉頰被利刃掃過,毫無痛楚的身軀是如此令人興奮──他舔著唇角,口中只嘗到敵人的鮮甜血味,這幾乎讓他快忘記自己正身處何處,又是為什麼與眼前的人仇視相向──
 
  不,他當然沒忘。
  就在死亡騎士終於來到前線後,他的淡紫色髮絲在腥風中飄起,原本鑲著眼球的黑色窟窿,此刻正直勾勾的望著眼前的血色指揮官,手中的符文劍散發出壓迫性的渴望和冰冷。
 
  找到了。
 
  「殺死他!殺死那個怪物!」指揮官大聲吼叫起來,數名十字軍一擁而上,試圖攔下這個瘋狂的死亡騎士。但他躍起了身子,輕鬆越過了那些十字軍的頭頂,他的嘴角像是勾起冷笑,只要擁有巫妖之力,區區幾把劍根本阻擋不了他。
 
  他落地之後一個側身,試圖在縫隙中一舉刺穿指揮官的頭顱,但一名護衛著指揮官的十字軍撲向了他襲來的長劍,使符文劍雖然飽足了靈魂,卻未傷及指揮官半分。
 
  嘖。死亡騎士的臉終於有些難看,他試著將符文劍抽回,那十字軍卻還在垂死之際緊抓著劍刃,使死亡騎士一時間動彈不得,讓其他夥伴抓到空隙朝他進行攻擊──
 
  這下麻煩了。正當他終於感到不妙的同時,唰唰聲響自耳際擦過,一枝枝薩鋼箭準確無誤的刺中數名十字軍的身軀,讓他們因箭矢的力道而往後跌去,死亡騎士暫時免除了危機。

  只見一名膚色蒼白的銀髮夜精靈站在後方處,正怒視著死亡騎士,而手中半垂的弓箭清楚表達了來意,她再次拉滿弓箭,將薩鋼箭瞄準了十字軍們。
 
  「撤退──!」指揮官大喊著,紫髮死亡騎士身後湧入越來越多的天譴軍,十字軍再一次的敗退了。指揮官咬著牙,在其他士兵的掩護下,他們的陣線終於逐漸遠離,此刻死亡騎士的身邊不再是敵人,而是張牙舞爪的天譴軍隊及一堆殘破的屍體。這場經歷了數小時的戰鬥終於告一段落,但那卻只是為了下次戰鬥前的休息。
 
  他抬起頭來望著身後的夜精靈,臉上沒有喜悅或感激,平靜的表情很難讓人將他與剛才的瘋狂聯想在一起,他擦去臉上的血跡,轉身往亞榭洛走去。
 

  「回去吧。席厄克希。」死亡騎士輕聲說著,拖著劍緩緩往回走,劃出疲憊的血痕。

  「就這樣,頌貝爾?」席厄克希的語氣有些尖銳。「剛才的戰鬥你無話可說嗎?是啊,那麼你最好快點回去。」

 
  死亡騎士停下腳步,此刻他才終於正視眼前的夜精靈女妖,兩人之間頓時陷入難堪的沉默……


(待續)



《後記》

這系列的文原名《啊!安多哈爾》,但之前被版面洗掉後,
其實好一陣子沒有動筆了;直到最近跟雙子聊天時,才又打算繼續寫。

既然決定重新下筆,這次小說名也想改一下,畢竟之所以名為《啊!安多哈爾》,是因為BBS上的一系列薩沙里安X寇爾提拉的《安多哈爾》接龍文,而那也算是我寫出這篇文章的契機。
不過後來我決定不會以BL為主要走向,所以打算重新詮釋這篇文章:P

如果完成這系列的話,我或許會考慮把這篇小說出本吧,不過到時再說好了QQ
請多指教!


創作回應

Magic.雙子.
出本~出本~ (敲桌)
2012-07-11 15:02:41
月亮熊
插圖~插圖~(敲碗)
2012-07-11 15:08:37
Magic.雙子.
好啊~好啊~ (敲杯)(?)
2012-07-11 15:11:21
月亮熊
好吃~好吃~(敲筷子)(?)
2012-07-11 15:54:15
不透光
乾。
這個也好棒。
2012-07-13 13:47:58
月亮熊
寂空也玩魔獸嗎@@(驚
2012-07-13 18:02:07
不透光
其實沒玩過Orz
2012-07-15 11:02:13
月亮熊
咦咦XD
2012-07-15 14:29:07
文章小落
內容描寫的很好喔~ 多多加油喔~ 其實十字軍 這名稱是來自西方一個屠殺猶太人的軍隊名稱!! 因為當時猶太人的信仰不是上帝 所以被這名義討罰!!其實教會利益上是他們國土和錢!! 所以在當時也有 (代表我賜給你們無罪的屠殺) 這種口號的神父...
2012-07-15 13:21:22
月亮熊
喔喔,謝謝資訊提供:)!!
2012-07-15 14:29: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