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冶煉魔法武器的「宙斯的熔岩高崙」

White Rabbit | 2012-07-06 23:19:12 | 巴幣 4 | 人氣 13626

        2012年7月6號,韓版天堂在測試伺服器中,更新了冶煉系統。新的六項魔法武器,可以經由冶煉系統的來獲得,此外也新增了舊有武器 (如武士刀、細劍),能夠替換為魔法武器的設置。
用+9/+8舊武器向「宙斯的熔岩高崙」可以兌換任何一種封印的 +8/+7魔法武器。
點擊解除封印後的魔法武器,皆有著新的附加能力,或是魔法。

         新的六項魔法武器,將由原來的「宙斯的石頭高崙」製作的五項魔法武器,完成條件後,可找它的兄弟「宙斯的熔岩高崙」進行強化。可強化的武器有魔力短劍、酷寒之矛、雷雨之劍、狂風之斧、大法師魔杖,以及由舊武器更換系統獲得的新的弓類魔法武器「 살천의 활(弒神者之弓)」 。很可惜的是這次更新,毀壞巨劍沒有被列入強化的名單之一。

【舊武換魔武】
          武卷數+9的舊版武器,如附上一千萬天幣,就可兌換+8的任何一種魔法武器;武卷數+8的舊版武器,如附上五百萬天幣,則可兌換+7的任何一種魔法武器。注意的是角色身上如有受祝福的武器與屬性武器,也是會被列入對換的項目之一,若不想與「宙斯的熔岩高崙」兌換魔法武器,建議收藏於倉庫之中,以免被兌換掉哦!
          可以兌換的舊版武器清單有,大馬士革刀、細劍、武士刀、尤米弓、十字弓、雙手劍與力量魔法杖。
          可以兌換的魔法武器一共有七項,有毀壞巨劍、魔力短劍、酷寒之矛、雷雨之劍、狂風之斧與天使魔杖 (前身為大法師魔杖),以及新的弓類魔法武器「弒神者之弓 」。

【魔武的強化】
          以下為強化魔法武器與舊版魔法武器功能比較表,以及新的弓類魔法武器「弒神者之弓 」的功能。

更新的魔法武器 更新前 更新後
攻擊力:5/4,額外攻擊點數+1
MP回復+1
魔力吸收

攻擊力: 6/4,額外攻擊點數+1
力量+1
MP回復+1
魔力吸收
攻擊力:13/12,額外攻擊點數+1
攻擊成功+1
隨機施展「極道落雷」

攻擊力:13/12,額外攻擊點數+1
攻擊成功+1
不壞刀
施展「일렉트릭 쇼크
(電光衝擊)」武卷數+1,魔法發動率+1
攻擊力:25/25
隨機施展「龍捲風」
攻擊力:23/23,額外攻擊點數+2
施展「다크 라이트닝
(黑暗落電)」武卷數+1,魔法發動率+1
攻擊力:15/15,額外攻擊點數+1
隨機施展「寒冰氣息」


攻擊力:15/15,額外攻擊點數+1
不壞刀
施展「콜드 체이서
(寒冰追擊)」武卷數+1,魔法發動率+1
攻擊力:12/12
攻擊成功+5
隨機施展「疾病術」



攻擊力:12/12
智力+1
MP恢復+4
對不死生物造成額外傷害 (米索莉材質)
施展「起死回生術」武卷數+1,魔法發動率+1
武器更名為:천사의 지팡이 (天使魔杖)
不更新的魔法武器
攻擊力:19/18,額外攻擊點數+3
HP吸收
-
新的魔法武器
- 攻擊力:3/4,額外攻擊點數+2
攻擊成功+2
敏捷+2
體質+2
施展「엘븐 애로우
(精靈矢)」武卷數+1,魔法發動率+1

        強化過後的魔法武器,將原先得弱點加以補足後,成了更加優秀的魔法武器,如原先攻擊力低弱的魔力短劍,往上增加了一點點的攻擊力。還有會壞刀的雷雨之劍,以及酷寒之矛,修改為不會壞刀之外,還加強化了魔法的發動率呢!本次所有的魔法武器平均傷害皆往上調整,魔法的發動率也由原先的4 %,調整為視武卷加值數而定!魔法武器所能施展的魔法,也更新了名稱,未知更新後的魔法,在傷害特性、傷害值,以及動畫外觀是否也有改變呢。

        本次舊有的魔法武器之中,強化幅度最大的就非大法師之杖莫屬,不但增加1點智力與4點MP的恢復,還有著對不死生物的額外傷害,更重要的是將原先實用度較低的施展「疾病術」,更新為施展「起死回生術」,這將使得大法師之杖,更加名符其實的更名為「天使的魔杖」了,猶如讓法師們轉職為戰鬥型的牧師嘛!

        新增加的弓類魔法武器,有著與台版萬聖節南瓜弓相同的能力值,差別在於施展的「魔法」不同,若是屬於傷害型魔法,這項武器也許會比萬聖節南瓜弓還要受人歡迎呢!


創作回應

珊瑚
毀巨實在太強了,連加個不壞刀都會OP!
2012-07-06 23:25:36
White Rabbit
沒辦法除非更名為「不壞」巨劍吧~!
它都自稱為毀壞了~XD
2012-07-06 23:32:48
果子佩
你覺得這些內建魔法武器,還會改強往上提升素質嗎?
2016-03-05 12:56:09
White Rabbit
部分魔法武器,韓版Lineage那邊有強化。

不過我覺得這些武器哪天大概會被當作大馬士革刀、武士刀對待吧,
要等到他們增值,有難度。
2016-03-07 07:26: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