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消夜食記】小北方水餃館 - 再晚都可以唷♥

作者:SOD48│2012-07-04 14:00:53│巴幣:10│人氣:7133

        由於每當放假時候,作息就會變得極度不正常,所以導致常常發生半夜想吃東西,卻又不知道該出去吃些什麼的窘況。最後如果沒超過半夜四點就是三重小火鍋,超過的話就是西門牛肉麵,雖然都不錯吃,可是吃久也是會煩。這次要介紹的是位在大安區信義路四段,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的 - 小北方水餃館


                      門面有點雜亂,可能是早上的關係



        為什麼說想什麼時候吃都可以呢?最主要原因就是它營業時間是24H,你沒看錯!!就是和便利商店一樣全年無休的24小時。很少看過一間麵店的營業時間是如此詭異(!?),或者說根本沒看過。主要是販賣麵食、炒手、水餃以及湯類,價格個人認為可以接受,不會說太貴。至於小菜方面,可能是我去的時間太早,沒看到他擺出來,頂多在用餐區看到老闆在準備小菜。

                      價格我覺得在台北來說,我可以接受,不會太貴

                      店內用餐區不大,除了圖片中的長型桌外,沒照到的右邊還有3桌方桌



餐點介紹


牛肉蛋花湯




        因為個人習慣吃飯一定要配點湯喝,可是又不喜歡湯裡面有料,所以就點這碗牛肉蛋花湯。湯有點偏甜,裡面的菜好像沒燙熱過就直接進湯裡,所以吃起來脆脆的生菜味(不太喜歡生的)。上圖是中碗,下圖則是左中碗、右小碗(中碗的菜已經被我先吃掉了)





炸醬肉絲麵


                      小碗


        上面滿滿的小黃瓜絲,對不太愛吃小黃瓜的我來說,真是一大考驗(好險全都丟給朋友吃)。再來就是個人吃麵最討厭的一點,那就是要湯不湯、要乾不乾的(照理來說有醬的麵應該都是乾的,如果下面有點湯湯水水的話,那醬都會被湯給稀釋,吃起來就很沒口感,味道也會大大降低)。撇除這兩點之外,其他都還不錯不難吃。



乾拌麵




        朋友點的,雖然說是乾拌麵,不過看它上面灑的蔥花量來看 ,說它是蔥拌麵也不為過。






紅油炒手




        因為本身不敢吃辣,所以挑了一個比較沒沾到紅油的炒手,但是想不到還是很辣,所以之後只好泡在牛肉湯裡去油解辣。雖然我們點的是小份,但是份量其實還挺多的,至少有8~10顆。






        整體來說,就是一般般,適合吃粗飽。味道吃起來不會難吃,但也沒到很特別美味;價格不會說太貴,但也沒到很便宜。不過營業時間真的是很佛心,如果各位大半夜想吃消夜,但又卻不知到要吃什麼的話,可以考慮來這間24小時不打烊的小吃攤嚐鮮。下次我可能會點撈麵吃吃看,因為網路上看到的評價好像還不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1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美食|食記|麵食|紅油炒手|小北方水餃館|大安區|24H|消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艾力克斯
看起來就像是那種道地的小吃~

07-04 14:30

SOD48
恩恩,而且又是24H07-05 12:12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住台北啊

07-04 22:20

SOD48
有空來的話可以來吃啊!!
反正一直都營業中....07-05 12:11

感覺很好吃呢~

07-06 12:59

SOD48
還算不錯,不過沒吃到招牌菜的樣子...07-07 1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lack0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記】MINI Din... 後一篇:【藍光電影】願嫁金龜婿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