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食記】MINI Diner 米尼 - 新店.民權

作者:SOD48│2012-07-01 11:21:54│巴幣:8│人氣:4605
      這次要分享的美食,位在新店民權路上的美式餐廳 - MINI Diner 米尼。網路上有關於它的食記其實還挺少的,主要是因為這間餐廳才在今年的五月一號新開幕,算一算還沒到兩個月呢!雖不到兩個月,但其實這間美式餐廳的前身則是一間名叫Mini Garden 米尼花園的餐廳,不僅改店名、遷店面,甚至連餐點也都大換血,走美式路線。

                      官網的圖

                      官網圖。仔細看的話,店門口還停一台mini cooper小車!?剛好呼應店名



        而除了可以選擇在店內用餐之外,天氣好的話也可以選在戶外庭園區用餐,也是別有一番風味。至於菜單方面,除了有早午餐、排餐、漢堡、三明治、飲料、蛋糕等等許多種類。


                      官網圖。戶外用餐區挺大的

                      室內用餐區
                     
                      選擇早午套餐的話,可以選擇要薯條、薯餅、薯泥其中之一,飲料則是菜單右
                      上方所寫的五選一

                      排餐太貴了,雖然很吸引人

                      要加錢才有飲料





餐點介紹


起司培根歐姆蛋
以香煎培根搭配切達起司,淋上起司醬以熱碎培根、精選培根、加拿大培根,再以生菜沙拉或薯條做搭配。




        副餐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薯條、薯餅、薯泥。薯條個人覺得中上,因為我喜歡的薯條是外皮脆,可是裡面卻還是吃到馬鈴薯的那種口感。這邊則是有點太大根,所以顯得外皮有點不脆。大蒜麵包我則是沒吃,給我朋友了。培根歐姆蛋超好吃,除了份量大之外,裡面則是有滿滿的培根(雖然我分不出來什麼熱碎培根、精選培根、加拿大培根差別),再配上起司醬,真的是絕配。唯一可惜的就是裡面有洋蔥,因為我不吃洋蔥,而且菜單說明上沒也寫出來。





漢堡套餐
吐司、法式吐司、煎餅(三選一)
炒蛋、荷包蛋、太陽蛋(三選一)
薯條、薯餅、薯泥(三選一)
火烤漢堡牛肉




        朋友點的,中間那杯是蜂蜜,只不過不太確定淋在哪。副餐選擇的是薯餅,薯餅只能用詭異來形容,除了吃不出味道之外;口感也是說脆不脆、說綿不綿,沒說是薯餅我還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法式吐司則是比較像甜點,除了上面有糖霜之外,還有撒上肉桂粉,所以這味道挺重的,但是還不錯吃。蛋我沒吃,不過這家店的蛋應該算是特色,因為在菜單上他們有特別打出說使用的蛋黃金視好蛋(註)。牛肉漢堡吃起來挺鮮嫩多汁的,可是吃多的話總覺得缺少了什麼,如果有搭配的醬汁應該就不會吃起來這麼膩。



註:
葉黃素含量高達一般雞蛋的3.5倍
經鮮蛋品質測定屬AA級大蛋
蛋黃色度高達12~14度 (一般雞蛋僅6~8度)
蛋黃香、粒粒飽滿(用牙籤搓它也不會破掉量出蛋黃液)
無藥物殘留、無抗生素殘留





冰咖啡




        本來沒打算介紹飲品的,但這咖啡真的是太苦.......雖然有加了果糖,但還是一樣苦。照理來說上面不是會有鮮奶油、或者給你奶球用嘛!?畢竟我點的是冰咖啡,不是美式咖啡。最後解決方法就是拿朋友點的套餐所附送的那杯蜂蜜.....





        整體來說,我點的歐姆蛋還不錯吃,價格也可以接受,唯一就是飲料有點失敗。至於我朋友點的漢堡套餐,只能用失敗來形容。不過由於我們都是點選早午餐系列,其他像是漢堡、三明治等等都沒嘗試過,所以下次會嘗試看其他菜色,之後再打篇心得吧!!


                            



圖片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7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美食|食記|美式|早午餐|MINI Diner|新店|歐姆蛋|漢堡|米尼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只能吃肉粽

07-01 12:29

SOD48
噗.....你太謙虛了07-02 13:25
Paul
樓上ㄏㄏ

07-01 23:49

SOD48
人家都只能吃肉粽了,你還笑他...
等等他就要哭哭了。[e3]07-02 1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lack0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記】藝奇 新日本料理... 後一篇:【消夜食記】小北方水餃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