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GL】我還怕妳不喜歡我

作者:天空│2012-07-04 11:58:50│巴幣:60│人氣:754
GL創作不喜勿入,謝謝





  陽光從窗口射入房間,好像忘了什麼事情,而且又是很重要的事情,但是在這之前,我……好想睡覺,每天都莫名奇妙的覺得累,真的是莫名奇妙,明明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卻有身體快要碎掉的勞累敢湧上,好奇怪……等、等等,很重要的事,我好像想起來了,就是那個……哪個來著,又忘了。
 
  「起床了!今天開學妳還在睡覺,小心遲到!」門外傳來了聲音,喔,對了,我想起來了,很重要的事,今天開學。我從床上坐起來,昏昏沉沉的看了面前的電子鐘,嗯……還沒睡過頭,掀開棉被拿了制服走進浴室。
 
  以平常的速度換好了衣服,拖著沉重的身體和步伐走下樓,老爸早就已經坐在客廳翹腳看報紙了,而老媽還是站在瓦斯爐前面看著湯滾了沒,烤麵包機裡的吐司突然跳起來嚇了我一跳,伸手過去抓了吐司的耳朵,咬在嘴巴上開始看著窗外發呆。
 
  老媽回了個頭凝視著我:「今天不是要提早去看分班嗎?」我愣了一下,腦中開始盤旋著這幾個字,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抬起頭看了掛在牆上的時鐘……
不!要遲到了,抓起掛在椅子上的書包套上已經綁好鞋帶的布鞋,開了門就往外衝,開學就遲到八成不是什麼好現象,快點啊!
 
  「哎!抱歉,沒事吧?」我停下腳步,因為我撞到人了,跟我穿著同樣制服同校學生,她被我一撞,半跌在地上,我蹲下來看著她,眼神交會之後她瞥了我一眼之後轉過頭,不……與其說瞥,有點像瞪。
 
  「沒事。」簡短的回答再加上剛才的眼神,老實說……這樣感覺挺尷尬的……我乾笑了下:「要不要一起走?應該是同校的吧,名字……可以問一下嗎?」我站起來朝著她伸出右手,她看著我的手好一下子,思考了幾秒鐘後也拉著就站起來,然後放開。
 
  她沒有理會我的問題,自顧自的往前走去,我被討厭了嗎……看來是這麼一回事,唉……真糟糕的日子,算了,順其自然,想太說事情也難說會有轉機,就先保持這樣然後看上天要怎麼安排下一步吧。
 
  站在貼滿分班列表的板子前面,不對,應該說,站在人群的後面,這裡已經擠滿了人,看來我真的晚到了很多,前面還是有些過份的人七早八早就看完了還站在前面聊天佔位子……真是討厭……
 
  心裡一邊碎碎唸著,一邊將腳顛高,眺望著前面的分班海報,這種事情很累人的,畢竟說來說去我也只有156公分而已,前面都是那種最少也有令人羨慕的160公分,難不成老天爺其實是要拐彎抹角的來笑我的身高嗎?別這樣嘛,好歹我也是很努力的喝牛奶想長高,誰知道為什麼一公分也沒長。
 
  哦……看到了,沒想到這麼前面,二班嗎……等等!為什麼我是一號啊!當過的人都知道這個號碼根本就和被詛咒沒什麼兩樣了,不論什麼考試總是要第一個考,資料永遠放在最上面讓人家看……真是辛酸的號碼。好了,去教室吧。
 
  面對新的班級,剛剛人太多了我也沒有看到有沒有認識的人同班,只好默默的推開門走進去,很意外,裡面只有十個人不到,沒有一個認識的,每個人都是回頭看了我一眼之後又轉回去,看自己手上的書。
 
  環視了下四周,黑板上寫著「隨意坐」幾個大字,教室外的後走廊還站著一個人,那人……有點眼熟呢……不就是早上被我撞到的那個,我看了幾眼,原本想去打個招呼,後來止住了腳步,畢竟被討厭了。
 
  找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坐下來,採光不錯,是個上課發呆的好位子,果然開始發呆,接著像貓一樣的趴在桌子上曬起太陽,暖暖的感覺像是有人在後面抱著一樣,傳遞著溫度,呼吸著暖暖的空氣,這樣……很容易不小心睡著。
 
  一個陌生的觸感在手臂上出現,後面的同學猛戳著我:「上課了……」我揉了揉眼睛看了下前面,真的不小心睡著了,到底過了多久,教室裡已經坐滿了人,後面是個可愛的女生,右邊嘛……早上遇到的那個,散發著讓人無法接近氣息的人,看到她就好像看到星空一樣忍不住一直盯著。
 
  她好像注意到我的視線又轉過頭看了我一眼,這次的眼神溫柔了些,正當我打算要轉回去的時候她叫住了我:「那個……」我瞪大了眼睛吞了口水。
 
  「早上,有點事情所以可能有點奇怪,就是……那個……總之,對不起。」她的臉上充滿了歉意,我坐的靠過去些:「不用道歉啦……只是我想問個問題,可以嗎?」她點了點頭。
 
  「我有,被妳討厭嗎?」我乾笑了一下,然後看著她,她趕緊不停的搖頭:「沒有、絕對沒有,真的。」邊說著畫手還在比劃著,我點了點頭,至少確定不是被討厭就好。
 
  「做個朋友吧,我叫音,音樂的音。」我伸出手,而她的手也握了上來:「我叫作葉,好像有點男生的名字,可以叫我小葉,不過請多指教。」我微微笑。
 
  雖然老師在前面口沫橫飛的講著,但是我卻心不在焉的坐在位子上,時不時看了小葉一眼,有時候她正專心的在聽課,有時候也正好轉過來,兩個人的目光互相交集在一起,微個笑之後又恢復到上課的樣子,這樣不停的重複和循環。
 
  「小音有過『一見鍾情』的經驗嗎?」小葉突然問著。我抬頭看了看天花板:「應該是,從來沒有過吧。沒有喜歡過別人。」順手拿起桌上的黑筆轉了起來。
 
  「這樣喔……」不知道為什麼小葉的眼神看起來充滿了失望和黯然,我眼神漂移了下:「為什麼會突然問起這個?有喜歡的人了?」
 
  「嗯……嗯……」小葉紅著臉小聲的說著,我笑了起來:「那就希望妳可以和他更進一步然後他也可以感受到妳的心意。」
 
  「可是,他現在完全沒有感覺呢,把我當朋友看待。」小葉不滿的戳著桌面,我見勢趕緊補上:「友情變愛情一點也不奇怪。」
 
  成為朋友之後,做了不少事呢……下課聊天,放學一起走,段考前一起唸書,假日一起出去買東西逛街,一起看電影,一起看書,看到感動的東西一起落淚,第一次感受到這麼深刻的情感。
 
  「所謂真正的朋友就是這種感覺嗎……像和小葉在一起一樣,如果是這樣的話,真希望多幾個好朋友在身邊。」我無心的說著,小葉的眼神卻又向上次一樣變的黯淡無光。
 
 
 
  今天的風顯得有點大,而且陰沉,雖然不冷卻讓人不寒而慄,天空佈滿了烏雲,但遲遲沒有下雨,被小葉約到了頂樓,說是有點事情要說,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種不太好的預感,希望不要有什麼壞事發生才好。
 
  「只是友情而已吧,我在小音的心中。」小葉淡淡的說著,她正站在頂樓那一小塊沒有圍到鐵欄杆的地方,剛才宣示著要往下跳的意思,我站在她的正後方。
 
  「……」我沒有說話,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該說什麼才好……小葉的嘴角微微的上揚:「其實我,一直在懷疑著……自己是不是有這份感情存在……小音的個性很好,後來對我很照顧,又讓我不得不認同自己喜歡妳……好喜歡妳。」小葉還是淡淡的說著,只是加上了些感覺在哭的聲音。
 
  「妳幹麻不早點說。我是因為喜歡小葉才對妳好的,我還擔心小葉不喜歡我呢」我裝作生氣的樣子,雙手插著腰說著,小葉一個回頭表情險的有些驚訝:「咦?」
 
  「咦什麼……我的話有什麼好懷疑的嗎?我應該是沒有騙過妳吧,小葉。」
 
  「因為……女生喜歡女生,在別人眼裡很奇怪……」小葉從那個危險的地方走到我的旁邊,我安心了些。
 
  「可是……在我眼裡不奇怪。」自顧自的吻上去。


我還怕妳不喜歡我      完

----------------------------------------------------------------------------------------------------------------------------

又是本空的白痴時間(誤)

真是久違的GL創作....
老實說一段考完我就瘋狂沒梗...
別說GL了,一般的小說也都沒梗了...
朋友說可以提供給我,結果都是BL....
該說什麼呢,就這樣吧~
有梗再寫,最近時間一整個亂掉
每天都是補習個沒完

關於這篇,也是晚上的靈感,不過得到的消息並不多
劇情好像有點超跳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巴臉
就跳躍了(欸

其實在考慮要不要發文...
發了的話,天空狩獵場那精選就被蓋下去了

然後,感謝看到最後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11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GL|百合

留言共 7 篇留言

回憶
自顧自的吻上去~~~~~~~~~~~~~~~~ [e16]

07-04 12:06

天空
[e16]07-04 12:24
切茜
真的是超跳躍呀[e6]

07-04 12:06

天空
跳吧(遠望
07-04 12:24
鐘鳴貉
段考無疑是非常燒腦的玩意兒, 所以我都抄別人的 0w0 (咦?

07-04 12:24

天空
用抄的嗎[e11]07-04 12:25
青鷹71
樓上說的話糟糕了,咳。

既然這樣,那就在段考時用力燃燒吧(被巴

07-04 12:25

天空
段考的時候...
靈感會用力燃燒Orz07-04 12:27
紝理
小天空
榦的好!

07-04 13:18

天空
什麼什麼[e15]?07-04 13:18
凝 。
又被吻了><"
天空的文末都喜歡來各KISS結尾呢[e38]

07-04 13:48

天空
因為說實在的我沒什麼新梗(遮臉07-04 22:33
默蒼蒼
這位大大!!我看你的文章都看到入迷啦!!(本身就是GL派而且又是女生..
((2個小時在看你的文章......

08-08 17:01

天空
叫我天空就可以囉[e12]
謝謝支持[e12]兩個小時也太強了XD08-08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比職位更重要的事... 後一篇:吾!御宅!【第六章-歸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