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妳快樂所以我快樂

作者:素月樓│SMILE 光之美少女!│2012-05-23 10:15:34│巴幣:13│人氣:398
先跟各位說聲抱歉,在短期間內看到題材重覆的文章,不過我希望在印象深刻時趕快發文。

今天又有兩篇關於Cure  happy的文章,一篇是直接與她相關、另一篇是延伸討論。

上週看完smile光之美少女第16話,雖然該話的主角是青木麗佳,但我卻更加確定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星空幸無誤。

讓我難忘的某個片段:小幸在圖書館裡閱讀童話書,隨著故事情節變化表情,一下快哭出來、一下咬牙切齒、一下子又大笑…

之前我說happy算是最弱的光之美少女,除了戰力之外,還在於她很容易受到反派的言語刺激影響。

13話裡,紅鬼說其他四人都是因為跟著抽到大凶籤的happy在一起才會受連累,她也就真的這樣認為。
15話則是被狼人酸了幾句,就認為自己做的項鍊很差勁,媽媽不會喜歡。

我看到這兩幕時,心裡不禁有點激動,因為這就是我的寫照:容易被別人的話語刺傷而心情低落。

事實上,我這幾天因為某篇訪客留言,提到小幸的人氣不如其他四人而悶悶不樂。

這次我就想起第一話看到happy初次變身時,那種心動的感覺,簡直就像被電到一般,可以說是「happy  thunder」!
(抱歉了,peace,把妳的招式名稱偷來改一下)

也不能說我想通了,只是稍微換個想法:我喜歡happy,是為了要跟其他四人比較人氣嗎?這會讓happy傷心,而且也不是我想要的…

文章的標題是取自王菲的歌曲,完全道盡我現在的心情:每週看到happy出場,就能暫時將不愉快的事遺忘,享受她帶來的happy!

雖然happy很容易被別人的話所影響,但她不會一直放在心上,很快就振作起來,這點是我遠遠不及的!

最後以第15話的台詞作結,happy對狼人說:「即使笨拙也沒關係,我只是想跟媽媽說聲謝謝!」
我也是一樣,想對happy說聲謝謝,妳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來源,以後我也持續對妳付出關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2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5 篇留言

伊祁青歲
我也是很容易被別人說的話影響的人[e3]

05-23 11:57

素月樓
原來妳也是啊~@@05-23 13:26
歷史謎團
happy thunder--看到這句話我笑了(微笑那一種!

這將會是月樓的變身句嗎?成為閃電騎士出來共同奮戰WWW...啊啊,我的小說魂又蠢蠢欲動了。

...

......話說回來,我以前也容易受影響。現在就還好了。只要抱持絕對客觀的角度看事情,就不太容易在意他人的言語(但卻會變冷漠=口=!?

05-23 13:48

素月樓
我哪會變身~@@05-23 16:40
歷史謎團
我覺得滿合適的啊,像是變身會變回Happy她們年紀的男生--之類的設定。(沒有冒犯之意啊><



05-23 16:59

素月樓
我沒有想過,很特別的想法05-24 09:19
本物の東
這禮拜親戚有點事讓我想寫心情日記
可是又已經寫一篇了也讓我猶豫到底該不該寫
後來還是去打電動了(這樣好嗎?[e27]

05-24 13:09

素月樓
沒關係,想寫的時候再寫就好^^05-25 11:10
摘星杓
我是那種容易被別人言語影響的類型,所以現實中自己並不喜歡與他人來往。

現在這個社會每個人講話都好毒、很沒口德,他們都不會替周遭的想,都不會想:「這樣講對方會不會受傷?」
我也很喜歡Happy,她是繼Beauty後最喜歡的角色(微笑組),另外也喜歡Blossom(揪心組)跟Muse(組曲組)

12-30 1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mile光之美少女漫畫... 後一篇:「女子無才便是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