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ティンクル☆くるせいだーす Venus Embryo(劇情洩漏很大)

作者:Seto│閃耀十字軍 GoGo!│2012-02-21 14:48:05│巴幣:8│人氣:3438
 
 
 
最近用了幾天時間跑完了ティンクル☆くるせいだーすPSS中的Venus Embryo篇,設定上是ティンクル☆くるせいだーす的正統完結篇。
 
流星十字軍度過史上最大的リ.クリエ之後,流星學生會的會長咲良真(シン)依然過著閃閃發亮的學生生活。直到有一天,兩名女性的出現--
 
(リ.クリエ是從遊戲中有史以來就不斷發生的大災難,間隔短則一年長則四、五年,本篇這次間隔了25年左右)
 
 
 
依照劇情來看,真在前作沒有選擇學生會中任何一名女孩,而是與大家保持著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學生會的五名女孩似乎也沒有想要進一步的關係,倒是會吃醋就是了。
 
但是因為兩名女性的出現,打破了這微妙的平衡關係。
 
 
 
一位是名為ルルシェ的女性,自稱真的守護者(Sprit of Guadian)。↓(比較能給人看的大概就這張)

 
一位是名為イレア的女孩,稱呼真為ハーヴィス。↓(這張大概是唯一能給人看的...)

 
 
 
而真既是流星學生會會長、也是流星十字軍的成員,更是史上最強的魔王。這個魔王並非過去大家所知道的ACG最終頭目或是魔族之王,而是為了對抗リ.クリエ所選出的存在(似乎是血脈繼承)
 
魔王的力量會因為リ.クリエ的規模而成長,而リ.クリエ與上一次隔了25年,所以真的力量毫無疑問是歷代最強的。

(這張是魔王狀態,事件圖裡面沒他的正面,至於前作我電腦重灌後就沒安裝了……)
 
 
 
至於其他女性……不太重要,因為被打臉被打爽的(喂
 
 
 
咳。
 
開頭是伊蕾雅(イレア)與露露夏(ルルシェ)先後從某處來到人間界,伊蕾雅對真抱持著愛戀的情感,而露露夏則想從伊蕾雅手中保護真。
 
伊蕾雅的力量非常強大,露露夏就算有天使長エグザエル的輔助也不一定能抗衡。
 
兩人以真為中心展開了一場搶奪?戰。
 
 
 
兩名女性的真實身分為創世神ルネア對於ハーヴィス的愛戀(伊蕾雅)以及做為創世神的使命感(露露夏)。
 
哈維斯(ハーヴィス)為初代的魔王,為了對抗第一次出現的リ.クリエ而當起魔王,聚集魔族與天使的同伴一起渡過リ.クリエ這個難關。
 
而創世神露妮雅一直看著哈維斯的活躍,心中也產生了對他的愛情。在鎮壓リ.クリエ前天,請求哈維斯在リ.クリエ結束後能夠與她長相廝守,哈維斯卻拒絕這個請求,因為他做了某個決定,並請露妮雅能夠好好看著兩人一起從リ.クリエ中所保護的世界。
 
リ.クリエ當天,哈維斯以自己的生命將リ.クリエ封印在自己身體之中,這樣リ.クリエ就不會再發生,但是哈維斯卻也永遠無法醒來。
 
傷心的露妮雅也進入沉睡不再醒來,但是卻依然希望與哈維斯見面,便分離出神的使命感與對哈維斯的愛戀--伊蕾雅與露露夏。
 
魔王是為了對抗リ.クリエ的存在,只要再次引起リ.クリエ,那麼魔王就一定會再出現、而總有一天一定能與哈維斯(這裡指的是歷任魔王),於是伊蕾雅的部份便不斷地引發リ.クリエ,看著歷代的哈維斯阻止リ.クリエ。
 
直到真這一任魔王阻止了リ.クリエ,伊蕾雅終於按耐不住,從神界下凡?到人間界去找他,而露露夏也追著她來到了人間界。
 
只擁有對哈維斯的愛戀的伊蕾雅,打算將除了哈維斯(真)之外的所有事物全部消滅,創造只有哈維斯與伊蕾雅的世界,做為創世神使命感的露露夏當然不會容許她這麼做。
 
知道實情之後的流星十字軍決定幫助露露夏,而真也思考著是否有不用戰鬥就能讓伊蕾雅打消念頭的方法。
 
試過許多搞笑以及奇怪的手段後,真對露露夏、伊蕾雅的感情漸漸超越朋友的程度。兩名女神也漸漸有真並非哈維斯的認知、也對真抱持著近乎愛戀的情感。
 
在好不容易與伊蕾雅達成和解的時候,因為真的一個舉動讓伊蕾雅心中小小的不安爆發、再次引起リ.クリエ,並要毀滅整個世界,這次連真都不要了。
 
露露夏與流星十字軍等人為了阻止伊蕾雅而展開最終決戰(普通模式下這場戰鬥不難打),經過一番苦戰,伊蕾雅依然一派輕鬆。
 
最後,真放下武器,擁抱了伊蕾雅。

「我是來迎接妳,而不是來跟妳戰鬥的。」
 
這句話讓伊蕾雅停止了毀滅世界的舉動……應該說,她根本沒有毀滅世界的意思。之所以會引起リ.クリエ是為了吸引真的注意,這場戰鬥則是為了確認自己對真的情感,所以她根本就沒有全力應戰過。
 
露露夏與伊蕾雅達成和解,同時表達兩人的心情都是一樣--雖然喜歡哈維斯,但是卻更喜歡著真,在兩人的逼問下,真也說出兩個人都喜歡、無法從中選擇一人。
 
於是這起騷動就這樣結束了,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沒那回事!
 
 
 
 
最終決戰後隔天,兩名女神的身體開始有了異變,察覺到異變的兩名女神瞞著真做出了一個決定。
 
伊蕾雅向前作中擔當大多數路線最終頭目的阿塞爾(女孩子,天使,攻略角色之一,リ.クリエ寄宿體)道歉;露露夏則向過去以來一直觀察リ.クリエ的魔族一族及對抗リ.クリエ的九淨家道歉。
 
傍晚,流星學生會的成員很識相地先行離開,讓還留在校園的真與兩名女神相處,而自知時間不多的兩名女神決定留下與真的回憶。
 
當然,R-18。
 
兩名女神瞞著睡著的真自己離開,但是醒來的真馬上就找到兩人。不過,兩名女神最後還是得回到神界,並因為心情一樣而回到創世神露妮雅之中。
 
道別之後,真沮喪了一段時間,但也振作了起來。依然保持著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流星學生會成員似乎也有了希望?
 
就在當天,真的班上來了一名轉學生----
 

 
少女名為露妮雅--伊蕾雅與露露夏回到創世神之中後,創世神自己轉生成人類,來到了人間界。雖然記憶沒有剩下多少,但是喜歡著真的感情依然完整地保留。
 
兩人互相許下了共度終生的話語,邁入了結局---
 
END
 
 
 
 
 
個人感想
 
 
很棒。抱歉我只會用這兩個字而已,但是真的很棒!
 
而且OP歌詞唱的就是創世神對於哈維斯的心情,很悲傷也很孤獨,但是最後這份心情得到了回應,沒有什麼結局是比大團圓的結局更美好的!
 
劇情中也將伊蕾雅與露露夏的個性表達得很好,像是伊蕾雅只對真示好、其他人什麼的都死一邊去(喂)、或是露露夏為了保護真反而變成跟蹤狂這點。
 
不過本篇的女主角們倒是完全沒機會了……我想VE應該是正史吧?對手是神啊,根本贏不了。
 
Venus Embryo應該就是指轉生為人、回到真身邊的露妮雅,大概可以翻成『女神重生』(辜狗翻譯是胎兒)
 
戰鬥方面……露露夏比伊蕾雅還難打……有著多彩的EX攻擊,在無詠唱狀態下就有LV7的光屬性,不靠EX封鎖去打的話會輸很大,雖然劇情上不是一定要贏就是了。
 
不過應該只是錯覺而已,伊蕾雅戰是八人下去戰,其中還有人有著可以讓所有人排一排做聯合攻擊的技能,跟另一作主角真樹的黎明陣有得比。
 
 
 
露露夏的聲優是南條愛乃,音樂團體『fripside』的主唱,也負責唱VE的OP。至於伊蕾雅我就不知道了(拖走)。
 
這兩名女神有很奇妙的地方。
 
像是我們可以看到伊蕾雅那張圖有穿內褲……但是露露夏卻沒有!不用看事件CG圖,光看立繪就能發現露露夏沒有穿!
 
而露露夏也有著伊蕾雅望塵莫及的偉大胸圍,伊蕾雅:『那是我唯一沒有從露露夏身上奪走的東西!』,神力方面也是伊蕾雅比較強。
 
她們的名字也是由露妮雅而來,露露夏的ル、伊蕾雅的ア,中間夾個ネ就是ルネア了。而生日則是1/9,她們也就是在這天來到人間界。
 
 
 
基本上沒有什麼遺憾,只是前作女主角們就這樣在爭奪戰上失敗好像有點……
 
 
 
接下來Lillian應該會把PPS移植到PSP上或是PSV吧……畢竟前作也這樣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7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耀十字軍 GoGo!|GAL GAME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可爾必思原味
這遊戲是單純的跑劇情嗎@@>? 最近天色玩完了 想回來玩這款

08-22 00:38

Seto
這有戰鬥喔,可以去官網看看,還有這是R18ㄛˊㄉ08-22 05:48
Seto
手機真難打字…這是18禁哦08-22 05: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ilylove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nother Worl... 後一篇:英雄戰騎--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