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新──驚悚飯店

作者:業工藤│2012-01-31 00:18:35│巴幣:4│人氣:168
朱俊義:在【駭人校園】中,是主角的好朋友,然而現在才發現原來她是個偵探。
曾翔任:與主角在這一次事件中的搭檔,代號Z,據說來頭不小。
晴采天:和主角一起工作,有著不輕言放棄的名言。
陳娠:飯店裡的員工,而在一個夜晚被殺的女子。
華利奇:與陳娠在加班時的夥伴,最後還殺了陳娠。
主角:我叫業工藤,有極度的好奇心,是個明隻山有虎,偏往虎山行的個性。

雖然不知道要說什麼,但為了湊字,還是要硬著頭皮上了。
在這裡先說,巴哈的好友們,你們新年快樂,感覺上大家都變好多了(應該是只有我沒變)
好久沒上了,巴哈讓我異常的陌生,可能是我FB玩太多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跟我一樣也在念書,我只能說高三的生活真的是異常的難混。
段考完,接著模擬考,模擬考玩,又來段考,反覆來去。
有人說水漲船高,為什麼試考這麼多,成績還是一樣呢?
廢話了,SORRY

這是我的新故事,恩~也不算新啦。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當然如果有錯字麻煩請幫小生抓出,謝謝。

引子
沉重的腳步,桌子與椅子搬弄聲,不時傳出頻頻的抱怨聲。
兩個人,雙手拿著掃把和畚箕,不停地來回走動著。
「煩耶!什麼只有我才能身任這項重則大任。」女子嘟著嘴,不屑的往牆邊踢了一腳。
「唉呦!你不爽就不爽嘛!牆壁又哪裡惹到你了,你不知道清潔的阿姨很辛苦耶!」男子嘆了口氣,搖了搖頭。
「理她啊!牆壁又不是我擦的,你知道我們現在是在加班耶!加班!而且什麼阿姨,現在當下是我擦的啦!」女子咬牙切齒的說著。
「我知道,我知道,但你也沒必要這麼氣吧!又不是什麼世界末日的事情。」男子試著安撫她的情緒。
誰要叫她單純受騙,別人說什麼都信,能怪誰呢?


當時更衣間一陣喧嘩吵鬧,沒辦法,剩下5分鐘就下班了,有誰不HIGH的。有的人下班後要去唱KTV,有的人下班後,終於可以好好的在家泡著熱水,享受美好的浴室時光等等。
「咳咳!今天有誰要加班的,而外算加班費。」此話從一個身材豐滿,帶著一副無邊的眼鏡說出,她是我們的副理。
霎那間,每個人的表情宛如被球砸到般的,「加班!?!!」在辦公室的所有人異口同聲的說出這二個字。
「誰想加班多賺錢?」副理用頭繞過每個人的臉。
幾分鐘的沉默後。
「都沒人想嘛?那麼……
聽到這幾個字,男的惶恐不安;女的則是花容失色。副理用請的我們不領情,直接用點的。
YA!下班了,下班了!終於可以回家,玩非死不可了。」此刻間,一個女子興高采烈的從另外一邊的走廊跳了出來。
大家的目光,立即鎖定在這個女子上面,不時還露出不軌的表情。
「她可以!!」大夥們指著她。
「你可以加班阿!太好了!」副理笑著對她點著頭。
女子全身如同被雷電貫穿,晴天霹靂,「加班!可可是我回家有事阿!」女子結巴的說著。
副理悄然了起來:「喔?有事玩非死不可?有事還有時間去玩非死不可。」
「不是,我是說」女子瞬間啞可無言。
「加班?還是有事回家?看你是想玩非死不可,還是我現在就讓你非死不可?自己選擇。」
「我加,我加。」女子無奈的垂下了頭。
「好了,沒事的人下班了。」副理說完後掉頭就走。


女子似乎累了,嘆了口氣後問:「對了!我加班,你幹麻也加班?」
「咦?!沒有阿!今天剛好換到我,所以我也加班了。」男子表面是這麼說著的,但是心裡卻是,「廢話!你加班,我不放心阿,我怕你出危險。」
「是嗎?竟然你都加班了,還要我加班幹麻,加班麻煩死了。」女子又再度抱怨起來了。
「還好吧!不是也有貼加班費嗎!而且可能人不夠,所以才找人阿!」男子又是這麼說著,心裡說:「跟你一起加班就不會麻煩阿,而且而且我喜歡你的。」
男子心裡想著想著,不知不覺臉也紅了起來。
「你怎麼了,有這麼熱嗎?」女子挑起眉,看著他說著。
「啊!好像是有一點喔。」男子連忙脫下外套。
「先說好,你可不要對我非分之想,我是不可能喜歡你的,絕對......」
聽到此話的男子,心碎到不能在碎了。
連告白都沒告白,就被打槍了,任誰都會立刻飲泣吞聲,泫然流涕。
「你沒事吧!幹麻流淚。」女子不解的看著他
「哈哈哈哈…..沒事了,只只是我覺得為什麼你會說我會對你有非分之想,這也太好笑了吧!哈哈」男子強顏歡笑著。
「有什麼好笑的。」女子插著腰著說道。
「好了啦!快掃吧,掃完就可以回家了。」男子笑著說道。
「還需要你說嘛。」

就這樣,男子心痛的度過了漫長難熬的加班,回到了家,坐在沙發淚流滿面。
從那天開始,男子就沒有再去上班,癱瘓在家。
女子的話語在他耳中盤繞著。
我不可能喜歡你,絕對......
夜半子時,男子下定了決心,拿著開山刀衝向女子的宿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0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桂(*°ω°*ฅ)*
[e12]

01-31 21:56

業工藤
謝謝02-01 02:01
jase
[e12]

02-02 12:04

業工藤
感謝。02-02 1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humbg376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駭人校園─尾聲。... 後一篇:新──驚悚飯店 1.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