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漫畫]思春期誘惑

作者:max│2012-01-27 14:33:29│巴幣:10│人氣:1589
source: book cover

前一陣子看完了這套漫畫,嘛,看到封面圖有「限」的字眼就知道這部的取向絕非老少皆宜的了,更不用說那個標題…又思春又誘惑的,一看就知道內藏玄機啊。

基本上雖然是18禁的漫畫,但說實在的裡頭的性描寫就身體的曝露成份大概只能算R-15而已,然而這本的情節裡充滿了許多並不算常見性癖的羞恥play....就心理層面來說這些過激行為的確是R-18的水準…

故事的大意蠻單純的,就是男主角相羽英男對轉學生早華胡桃一見鐘情,而在某個意外的時機點,胡桃加入了男生的社團…之後發生了種種的故事。 最驚人的大概是女主角初識男主角不久後,就發表了「我死都不和你作愛」的宣言…


那社團雖名「浪漫俱樂部」,不過社團的活動宗旨其實主要是尋找超自然現象就是…但很奇怪的是這種以追求「靈異」為目標的社團,竟然又有著「社團成員有了性行為(正式的,走後門的不算..)」就必須退社的社規…而且更神奇的是此社團的校友們還會故意派「刺客」誘惑社員破處…

回到男女主角的關係上,漫畫裡男主角充滿了被虐癖…所以對於女主角給他的種種「限制」以及達成女主角要求的的「獎賞」,竟然甘之如飴啊…

以男女主角的情感上,這部可說是異色型的純愛題材…而且敘事上充滿了不少笑點…不過讀者可能重點還是放在裡面種種色氣的play上就是。但話說回來…這作者的畫風實在不算我喜歡的…所以個人是覺得其中的充滿H味的場面並沒有對我有太大的影響。

最後的結局算是悲傷向的…女主角似乎還是不敵病魔…嘛,最懸疑的就是男主角最後是否與女主角的「屍體」發生「關係」…這似乎引起了不少人的討論… 不過無論如何,女主角果然達成她一開始對男主角所說的:「 我死都不和你作愛」…

總之在現在種種性描寫露骨的「邪書」不斷出現的漫畫界…這部算是邪書裡的清流吧,不論描寫的題材,「讀者服務」的進行方式都算蠻有新意的,而且也不單純只是為性而性…即使裡頭充滿不少荒誕的設定與誇張的劇情,但總評來說算是良作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7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思春期誘惑

留言共 3 篇留言

yau
期望動畫化

12-03 00:51

社會觀察家-星爆模式
期望動畫化+1

12-25 23:14


最後我也覺得是跟屍體發生性關係
這部作品非常吸引我
比賣肉那些作品好太多
女主體內感覺有靈魂
像真的現實中存在一樣
能把一個腳色畫成這樣也不簡單

08-27 07: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白熊鈴星群♪ (... 後一篇:[遊戲]秋之回憶7 打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