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遊戲]白熊鈴星群♪ (しろくまベルスターズ♪) 心得 (下)

作者:max│2012-01-26 05:03:39│巴幣:14│人氣:1132
source: game event CG
利用過年時間跑完了這款遊戲啦~趁熱來寫個心得

基本上參閱了網路上的評價,攻略順序是;きらら(雲母)->硯-> ななみ(七海)->リリカ(莉莉卡),嘛,基本上果然是漸入佳境,後兩線的確水準比前兩線較出色些,尤其是リリカ路線…完全把其角色的特質發揮得相當極致,整個路線熱鬧有趣,而且編劇向來都會有個角色是走service路線的…在這款裡是リリカ擔當…整體而言色氣度更勝雪之華的穗波線或者是遙仰的栖香線…  (註:後來仔細再看批評空間…嘛,雪之華的穗波線劇本一部分是 J・さいろー擔當的…嘛,有可能錯殺丸谷了,本遊戲裡亦有J・さいろー編劇的部分……XD)

話說剛剛查了一下批評空間,這遊戲的中央值跌破80點台了,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遊戲比雪之華(剛好維持在80點) 好,如果以雪之華為基礎,個人評價此遊戲「劇情上」應該可以更多個三到五分左右…嘛,當然和遙仰本校篇有些差距,但是和分校篇就相差不多了。


關於前兩個角色的心得以及遊戲的基本介紹可以參閱 白熊鈴星群♪ (しろくまベルスターズ♪) 心得 (上) ,本心得文將專注於後面的兩個角色的劇情心得,以及此遊戲的一些雜談。

source: game event CG
ななみ路線嘛,本來對於這種粉紅天然呆的角色並不特別有愛,所幸在她的路線裡,並不顯得她太笨… 她的路線的兩大主軸是星名家族的三代情(七海、七海她媽、七海她媽的媽媽) 以及七海與小女孩「愛」關系發展… 總體來說還是偏向王道劇情,不過坦白說她的劇情最後收得還蠻好的,感人度以及完成度都算蠻高的~  因此個人覺得評價比きらら(雲母)和硯兩線好。

source: game event CG
至於金髮鑽頭小姐月守リリカ路線嘛,因為此人從造型到個性都很有戲…讓她的路線整體對話、吐嘈或者是搞笑的部分都不會冷場,因此跑她的路線實在輕鬆又享受~  而她的個性亦屬我喜歡的類型 :傲嬌,嘴上不饒人但是看待事情相當認真,而且是那種會盡全力得到好表現的高鬥志型少女…這種角色一向很讓我覺得很值得疼惜啊…(尤其這類角色常常會遇到自己一時無法解決的困難…需要男主角的一臂之力…雖然是定番的劇情走向但我還是百看不厭)另外此路線也描寫了リリカ和那個「一直想調查聖誕老人的真相的記者」更科 つぐみ的關係…

如同我前面所說的,リリカ的scene回想應該是其他三人的總合吧…雖然前幾個scene是有點大同小異…(CG都用同樣那一、兩張) ;但後兩個scene實在是色氣度爆表。XD

雖然前面說七海線收尾收得不錯,不過 リリカ 線個人覺得收得更好,在聖誕節前夕集合眾人的力量打敗冰風暴(類似龍捲風),大家同心協力的那種團體合作的氣氛實在很棒,另外最後リリカ和男主角在風暴中的最後一擊是使用他們曾經努力練習過的技巧,這種首尾呼應的結局方式也讓我蠻滿意的。

總體來說這遊戲 リリカ 和 ななみ 兩線算是精華,其他兩個女角因此可惜了點。劇情的量偏長,不過因為個人跑中文avg速度算快,整體攻略時間一個角色約四到五個小時吧。

這遊戲09年出品…雖然評價不惡,但是也不算大紅。 查了一下中文的心得方面,並沒有太多的文章:
google得到的主要有兩篇:
http://blog.roodo.com/toheart/archives/12569003.html (美少女遊戲實驗室(謎)
http://boyfox.pixnet.net/blog/post/30100476 (boyfox @人間失格的戲言妄語)


現在中文版出了,或許有機會讓玩過的人多一些。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6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熊鈴星群|しろくまベルスターズ|丸谷秀人|未來數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CCC創作集8 ... 後一篇:[漫畫]思春期誘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