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具有自我意識的魔法劍-靈劍.伽魯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2-01-04 17:58:34│巴幣:10│人氣:552
更新時間:2012-01-28



基本資料


名稱:靈劍.伽魯

種族:魔力構成生物

性別:無性別。硬要說的話,應該是雄性的吧……

個性:高傲自大些微傲嬌、對自己的創造主與持有者十分忠誠(此為大概,之後還會再做修改)

喜好:魔力補充;對創造主、創造主的朋友、創造主指定的持有者盡忠

厭惡:破魔性質的事物;傷害創造主、創造主的朋友、創造主指定的持有者


  ---以下為兩種型貌的資料---

人型外貌:穿著黑色狼面頭盔、黑色鎧甲的騎士(如附圖)
  身高:約一百八十公分左右
  體重:外貌判斷為九十公斤以上,實際不明

狼型外貌:全身上下穿著鎧甲的黑色巨狼
  高度:約兩米(從頭頂至腳底,不含狼耳)
  身長:約一百八十公分(此為最長,不含尾部)
  體重:外貌判斷為一百三十公斤以上,實際不明

  註:實際上可以自由變換自己的大小

  ---以上為(略)---

簡介:羽風所創造的魔法劍之一,具有極高的自我的意識及智慧,平常為一把黑色的長劍,但可自由變化成『穿著黑色狼面頭盔與黑色鎧甲的人型』與『穿著黑色鎧甲的漆黑巨狼』兩種模樣。


技能表

【主動】魔能轉換:藉由攝食來補充自身魔力。依據攝食對象與品質的不同,能補充的魔力量也有所不同。

【被動】破魔感測:以自身為中心、半徑五百公尺的圓形範圍內,可以感測到任何具有破魔性質的事物。

【被動】魔化靈魂鎧甲:無論是人形還是狼形狀態下,均有魔力構成的堅固鎧甲所包覆。在鎧甲的保護下,對魔法與物理攻擊均有極大的防禦力。

【被動】異常狀態無效化:因伽魯本身為魔力構成的生物,任何帶有毒性、詛咒、精神擾亂等異常狀態都得以無效化。

【主動】黑色月牙:伽魯本身的能力,揮劍時可以揮展出魔力構成的黑色弦月狀實體化斬擊(簡稱『黑色月牙』)。在自身意識控制下,可任意操控黑色月牙的移動速度、方向。

【主動】烈火炎裝:藉由魔力的流動,於體表爆發出赤紅的烈焰。在此狀態下,射出的黑色月牙附帶有火屬性,且任何人以物理的近身攻擊攻擊伽魯均會遭到火屬性的反彈傷害。

【主動】武化:將體內殘餘魔力凝聚身上的鎧甲上,並裝置在任何一人的身上,同時斷絕自己的意識。(劇本內效果:發動此技能時,角色隨即被判定為死亡。若在劇本中因故被引導判定為死亡,則此技能強制發動,並挑選任一隊友裝著鎧甲。)


劍體大略形象圖:



人型大略形象圖:




狼型形象圖:(目前尚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1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小洛
XDDD出現了.......(突然覺得我推人入坑了

01-04 18:05

大道寺羽風
不會啦XD01-04 18:06
希洛亞.白闇
牙狼!

01-04 18:08

大道寺羽風
[e5]01-04 18:21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破魔劍精):看起來好強....下次遇看看。

01-04 18:22

大道寺羽風
請不要這麼做,再怎麼說這孩子還是個魔力構成物

被你的劍精靈轟一下大概就甭完了[e9]01-04 18:26
小洛
其實,那時候我家孩子還沒出刀,羽風就現身了。(我以為有機會打白兵戰 [e21]

影神刀蠢動中,龍鱗脈動躍躍欲試。[e29]

01-04 18:30

大道寺羽風
當時我認為你連伽魯的退路都斷了,所以才會讓羽風出手

嘛,再怎麼說這孩子是個魔力構成物,沒魔力就沒戲唱了[e42]01-04 18:32
小洛
[e6]我以為在伽魯有致命危機的時候登場,羽風會超帥(沒想到提前了)


影神邪刀弒神命;龍鱗神鋒憾魔威。

沒想到剛好剋到伽魯[e39]......抱歉我沒有想欺負他的意思(逗狗狗

01-04 18:37

大道寺羽風
你家孩子的兩項官武都剋到伽魯啦[e9]

伽魯表示要咬死你家孩子[e14]01-04 18:42
苦楝樹
道格只是靠近羽風就被攻擊了[e3](不過屍霧的魔力瓦解功能好像可以幹掉對方?)

01-04 20:46

大道寺羽風
因為伽魯知道道格是禽獸(?)

應該可以。不過伽魯的速度只要夠快,應該就能避過屍霧的影響範圍這樣01-04 20:55
小洛
洛表示:我只是第一次想做壞事而已......(順便餵刀)

洛表示:『我也沒想到會打那麼順......』

01-04 20:49

大道寺羽風
伽魯表示:咱絕對會咬爆你這死小鬼的臭腦袋[e14]01-04 20:56
伊祁青歲
人形好恐怖啊啊啊(抖
會發抖的劍還比較可愛一點.....(欸?

01-06 15:08

大道寺羽風
噎,劍比較可愛啊(噴01-06 15:10
龍姬雪美
我我我.....我被伽魯嚇到了....

02-13 12:14

大道寺羽風
但保護起人來很帥喔[e24]02-13 12:17
龍姬雪美
Q口Q人型嚇死人了啦!!!!!!

02-13 12:19

大道寺羽風
乖乖,雪美別怕別怕(摸摸頭02-13 12:21
龍姬雪美
[e21]好像被咬到頭就會不見

02-13 12:23

大道寺羽風
伽魯表示只會輕輕咬,不會用力咬到頭不見(?)02-13 1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短篇-迷惘... 後一篇:角色草稿:召喚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