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巴哈15週年站聚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偶像大師(THE IDOLM@STER)│2011-12-19 01:51:12│巴幣:8│人氣:404

對我而言今年的十二月真的是很忙碌的一個月,其中最大的一個事件應該就是巴哈十五週年站慶了。本次依然是去支援IM@S版的攤位,並且算是比較徹底投入參與的一次。話說從筆俠那邊拿到工作證時,不知為何有種莫名的感動~



不過老實說這一週許多事情一直覺得很不順,難得請了兩天休假想一個人清靜,卻一直被人打擾。好不容易逮個機會去台茂想玩大台版MIKU,卻又碰上機器維修。原本計畫週四要準備巴哈站慶的東西,卻又因為痛車的工程比預期的要複雜而延後,導致事情得週五才能處理。

呃~前面這些好像與站慶沒什麼關係,請原諒我想只是想抱怨一下而已。

總之事情從星期五下午準備站慶要用的裝備開始。
這次算是幾乎把我能派得上用場的東西都搬去會場了,包含兩台電視機、音響組以及PS3,沒好好調整空間的話車子還差點塞不下。因為要放兩台電視,我擔心底座會壓到,所以特地將底座拆了下來,結果沒弄清楚要拆哪顆螺絲,拆成調整傾角的螺絲。呃,拆錯了不要緊,問題是拆了之後竟然裝不回去這就大條了。結果光是弄這幾顆螺絲就搞掉我快半個小時()。另外要說的就是,一個人搬42吋電視真的是有益身心的好運動~

原本計畫為了避免塞車,所以打算四點前就出發,這樣應該可以比開放進場準備的五點早到很多,本來還在擔心這麼早去到不曉得要幹什麼,結果最後竟然搞到快五點半才出發,最後到達會場都已經七點多了啊,幸好還是有趕在時間到之前完成布置與測試。聽到場內響起「GO MY WAY」的歌時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啊。


佈置會場中大夥努力的模樣~

不過到了最後我發現我竟然忘了帶重低音喇叭來啊!然後另外為了避免音響不夠力(畢竟我們可是夾在搖滾與太鼓兩大版的中間啊...),所以可能需要再準備接其他喇叭出去,但是我那台電視只有光纖輸出,所以要再拿我用在電腦上的YAMAHA TSS-1解碼器去接。總之因為這樣決定再回家一趟(桃園)搬東西。不過解碼器最後是沒有拿出來用啦,畢竟我的SONY HT-SF470在官方公佈的單體喇叭推力也有100W,應該是不算弱才對吧?


然後到第二天活動正式開始~~千早與春香立牌好威啊!


這次準備展示的精品依然驚人,不過聽說幾乎都是惡德的~XD

中間主要的活動是播放IM@S TV版以及定時的LIVE活動。雖然我喊CALL很不熟,但還是硬著頭皮跑進去一起HIGH(其實是我自己愛玩...)。
呃,不過一整天這樣HIGH下來真的有夠累人的,雖然中場播TV的時候可以休息,但是每次聽到隔壁試玩二代的音樂或是TV版的OP/ED,右手就忍不住動起來了,等到音樂放完才驚覺自己怎麼又HIGH起來啦,這樣根本就沒有休息嘛(抱頭)。


另外順便一提的是,這次場外竟然有在展痛車啊,不過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不然應該也要去報名參加(這可是才剛痛好一天的新痛車耶~~詳情請見此)。


之前就有耳聞的雙子計程車,沒想到這次可以看到,真是強大(會不會有客人不敢坐啊?)!


還有這台Steins; Gate也是之前沒看過的。嗯,話說之前其實我也有考慮要痛這個主題耶.....


站聚最後拿到了活動版攤第二名,雖然沒有衛冕上次的第一名,不過也算是不錯的成果了。

然後拉奇抱著她的千早看板一起上台領獎啊!喔不對,是千早看板.自.己.走.上.台.領.獎!(感謝"草泥的小木馬"大大提供照片)


千早得獎好高興。


最後說一下感想吧:
雖然在這次活動前後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小插曲,但參與這次的活動感覺還是很高興的,重點不在於有沒有拿獎,而是為了喜歡的事物讓大家聚集在一起的喜悅(不過大家都這麼努力拼下去了,當然還是會希望有點收穫啦 XD)。這次活動讓我想起高中時為了趕社團科展,也是連續一個星期每天只睡三小時的在拼命,那段日子還真是令人懷念的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900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巴哈15週年站聚遊記|偶像大師(THE IDOLM@STER)

留言共 7 篇留言

黑色魔羊
恭喜得獎! 我是最後一名的板羊[e36]

12-19 11:45

對萌沒有抵抗力
名次只是虛名, 重點是大家玩的開心就好...[e24]12-19 15:56
黑色魔羊
不是 中場戰死太悲劇了QWQ

12-19 18:38

對萌沒有抵抗力
呃...中場戰死是怎麼回事啊??12-19 19:16
櫻羽 凜
千早走上台[e17]我還在想那一次站慶時也來帶我的愛花等身立牌ww

12-19 22:15

對萌沒有抵抗力
下次輪愛花看板.自.己.走.上.台.領.獎!12-19 23:43
朝倉 鬼羊
今年還是一如往常的嗨www

這次離比較遠 還是聽的到熱情的吶喊XDDD

開心就好 辛苦了

12-25 12:21

對萌沒有抵抗力
謝謝~~明年也歡迎加入跟我們一起High喔~~[e24]12-25 22:03
黑色魔羊
中場戰死就是我突然昏倒 醒來嗓子突然就啞掉了QWQ

01-06 02:42

對萌沒有抵抗力
這可真是杯劇啊.....[e3]01-06 12:35
黑色魔羊
另外看到你們有一個人的電視有人中之龍4美版的主題  他也是同好?

01-06 12:45

對萌沒有抵抗力
聽說是那台PS3的主人他弟弟有在玩人龍.....01-06 23:06
黑色魔羊
他弟弟真有品味

01-06 23:08

對萌沒有抵抗力
不愧是人龍啊.....01-07 1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2新痛車式樣 - ... 後一篇:逃走中 - 暗殺大總統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