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EEK HaCKer 御宅駭客(3)

作者:GEEK HACKER│2011-12-04 17:45:15│巴幣:0│人氣:63

「嗶----------,現在是早上七點整。」。手機報時響起,宣誓著星星被晨光所撫平的事實,進而照進家家戶戶的門窗中,伴隨著上班族與學生們吵雜的噪音,進入了那位同學的房裡。
「嗯……
被陽光所吵醒的她,打開了眼睛,看到的是一如往常的房間,可是對於前一晚明明待在教室,下一刻卻回到了自己家中的她是件非常離奇的事。
她趕快坐起了身子並四處張望,確定自己的位置,
「......嗯……原來在家啊,可是……?
.
地板上有個東西,那不是屬於這個房間的物品,是一個黑色的皮夾。她湊了過去看呀看的,確定沒有什麼危險後就將它拿了起來,這個皮夾裡塞滿著大大小小的卡片,七彩的信用卡、白金卡、證件、悠遊卡的什麼都有,可是,這裡面其中一張證件拖住了那位同學的眼光……
「這……這是!?

-----------------------------------------------------------------------------------------------------------------
!又是我,堀田老師的星期五,今天我的課十分的少,所以我中午就能下班了,可是今天是413日,也就是俗稱的『黑色星期五』,根據以往的經驗,只要是13號的星期五我就一定會出事,像是早上刷牙沒牙膏、進車站進不去、雨傘卡在車門邊之類的,最嚴重的大概就是三個月前的星期五了吧,被一位學生拿酒瓶猛K額頭,搞得我腦震盪送醫院治療,而那位同學也被退學了,所以,為了明天的周休二日,我一定要小心謹慎,不然真的會搞的一整天心情很不好,瘟神就得繼續跟著我到星期一了。
.
一踏進學校,一大群的女生都在看著我,並在背後竊竊私語,其實這我都已經習慣了啦哈哈!......!??我沒講過嗎?其實我是這所學校的萬人迷,我覺得我長得也沒怎樣啊但就是有人會看上我,說真的,要維持形象真的是非常困難,無時無刻都要注重自己的言行舉止,我想我已經能理解過「天才●樹」和「●秋王子」的生活了……
走在學校的庭園內,我像摩西一樣拉開了人群,而站在兩旁的人群中,有九成以上是女的,並向光纖似的不斷在傳遞訊息,不然就是害羞的看著我……
「老師。」,有一位學生從摩西走廊的盡頭走了出來,兩旁忌妒的眼光就像是探照燈似的匯集於她的全身,並像推手般不斷阻撓她前進,不過她依然毫不畏懼的走近了我,並不斷呼喊老師老師的。
「有什麼事嗎?」,我問,
.
「其實是關於我昨天送給你的蛋糕啦,怎樣?好吃嗎?
.
「嗯......還不錯啦......」,其實我根本忘了有人送我蛋糕這件事,我甚至連這位學生都不認識。
.
「真的嗎?那我以後多做一點好了!哈哈!
.
「嗯!好啊。」,對話結束了,我還是不知道她在說什麼……不過算啦,反正要認識的人太多了,就當是不要讓其他人忌妒所保持的安全距離吧。
可是正當我在對這位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同學敷衍回應時,一個身影從人群中擠了出來,快步的朝向這裡前進並也呼喊著「老師!」。那位人士不是別人,正是昨天我倒楣事件的主角,那一位疑似感冒的同學,但現在看起來則好多了,可是對於這件事我完全高興不起來,因為我擔心她走過來的目的!該不會是要告我翻她的口袋吧!可是在那當下我就只想到這種方式啊,所以,她到底是要!?
接續前代那蛋糕同學所承受的忌妒眼光,那位昨天倒楣事件的主角繼承了所有視線,正往這邊走來,並面對我停下了腳步,豎立在離我不到一隻手臂的距離,然後開口說:
.
「老師,昨天是你送我回家的對不對?
不會吧!她真的要告我!?如果不是,她又為何叫住我呢?現在的我必須要做的,就是親切的回應她,說不定能打動她的心,以致於阻止她別提出告訴:
「是……是啊,怎麼了嗎?
.
.
她的臉上沒什麼太大的表情變化,該不會是沒攻破她的心房吧?還是?
.
「嗯……這個」,
.
只見她口袋裡拿出了一個東西,是一個黑色的皮夾,雖然長的有點像我的皮夾,不過怎麼可能會在她的手上呢,哼哼……,可是下一秒從她皮夾裡所拿出來的東西真是讓我一點也笑不出來:
.
「這個,是老師的皮夾吧,裡面還有ICPO的證件喔,一定很重要吧。」
.
!!!!!!!」,這一瞬間,這聲音以她為中心向四處擴散,打偏了每一個目光,當這些目光再次匯集時,焦點全在我的身上,片刻,人群裡開始不對迴盪著:「什麼?剛剛說什麼?」、「ICPO的證件?老師的!?」、「不會吧?老師是特務?」、「什麼?剛剛發生什麼事了?......等聲音,我此刻才發現:「糟了!我的身分這位同學發現了!而且還遭到公開!?這樣下去的話我……!!」,在這僵住的氣氛下,空氣中所有緊張的粒子含量超高標,將原本存於大氣中的水分擠出其中,凝結在我的額頭、臉頰以及手心,涼意也在此時從尾椎奔馳至頸髓後衝入腦幹,完了......我不能動搖,只要動搖了就是承認了,我要說些什麼,我必須說些什麼才能解除這危急時態,怎麼做?我到底該怎麼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8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199666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EK HaCKer ... 後一篇:GEEK HaCKe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